»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发新话题
打印

Spotify在国内应该怎么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请教各位,我之前挂美国ip注册的,电脑听有广告,车机听就没有,只是大概过一个月时间就要用美国ip重新登陆一下,不然会提示所在区域和注册地不符,现在美国ip用不了了。结果就没办法用了,如果想正常用应该怎么搞呢?可以注册港服吗?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有广告????

没付费吗?



TOP

通过各种渠道付费充值会员,一般印区拼车便宜些,首次注册可能需要fq,后续可以直接听歌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听歌不用翻,有部分博客需要翻才能听,不翻的好处是没有广告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登录那一下还是需要对应ip的,
注册港服就用香港ip注册
我是咸鱼找充值,单独加vx售后,如果掉了就退款或者重新加入车队,最近一年的日服车队很稳,每个服侧重点稍有不同,每周的新歌也会有该服的新歌,
之前有一次不知为何给我掉到埃及服了,一堆阿拉伯歌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充值会员啊,你没充钱才会有这种问题

TOP

付费后就没有这个要求了,或者你挂个梯子转区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