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神至尊
查看详细资料
TOP
天外飞仙
查看个人网站
我就是我
管理员
摄影组
煤饼最高!
原帖由 凤凰 于 2006-9-13 09:23 发表 A100 用的是PS,自带的软件不好使..... C1S还没开始支持A100
原帖由 jinwyp 于 2006-9-13 09:54 发表 如何拍好 猫 用D50 套头 感觉猫比人难拍 家里有3只 一只全白毛的 一只全黄毛的 基本上是考验对焦 猫身上没有点对焦 因为拍人机器一般会有脸部识别 可是猫没办法 还有闪光灯开后 猫的眼睛是绿的 有 ...
混世魔头
Wayne
夜莺
leica sennheiser
小黑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