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鬼泣4通了,感觉哈无聊

DMC4是就是个鬼泣、生化、鬼武者、战神的结合体,这些游戏的经典桥段到处可见,不过我还是很喜欢这种风格的,很亲切,玩起来也不累
画面、剧情。打击感都比想象中好一点
比较大的不满是DANTE的流程基本就是NERO的关卡反过去打,变化很小,甚至BOSS都要重打一遍
所以后10关的震撼程度远不如前10关

另外本作如果选HUMAN的话,战斗可说是一点难度都没有,乱砍拼血也能过
不过HUMAN难度本来就是EASY,小白不会是只通了HUMAN就上来发表意见吧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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一直想收鬼4的人路过  本人上海哈哈400收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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全难度通关,目标是刷DMD全S的人路过,战神、忍龙可以闪一边去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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话说回来,我只玩了试玩感觉还行...就是盘小贵了点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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小白100%是通的human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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DMD模式我准备刷满补给拼过去,DMC就是好,即使最高难度也照顾到动作苦手者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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LZ通什么难度?HUMAN??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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鄙视以最低难度通关然后上论坛喷游戏的行为。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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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HUMAN"モード
前作までの「イージー」にあたるモード。
アクション得意でない人向け。

敵の攻撃力?分の1倍
敵の体力?分の1倍
敵の攻撃パターンがちょっと緩い。



"DEVIL HUNTER"モード
「ノーマル」にあたるモード。

敵の攻撃力普通
敵の体力も普通



"SON OF SPARDA"
上記の"DEVIL HUNTER"モード(以下DHモード)をクリアすると出現。
「ハード」にあたるモード。

敵の攻撃力?倍
敵の体力?倍
敵の攻撃パターン変化、若干激化
ザコのガード率アップ(スケアクロウなどもガードを行うようになる)
出現する敵が変化 (例・序盤にアサルトが出てきたり、ブリッツが出てきたり)
DHモードには無かった攻撃方法を使ってくる敵も居る(例・片翼の魔剣士が細い剣を飛ばしてくる、ダンテがギルガメスを使う)



"DANTE MUST DIE"
上記の"SON OF SPARDA"モード(以下SOSモード)をクリアすると出現。
毎度おなじみDMDモード。

敵の攻撃力?倍
敵の体力?倍
敵の攻撃パターンさらに変化、さらに激化
SOSモードには無かった攻撃方法を使ってくる敵も居る
敵もDTを引くようになる



"HEAVEN OR HELL"
上記のSOSモードをクリアすると出現。
敵も自分も一撃死という少し変わったモード。

敵味方共に全て一撃死
レーザーなどの仕掛けに当たっても即死
設置物、ブリッツの電撃等も一撃で壊せる(オーブ石、武闘神像等は不可)
1ミッションにつき3回まで復活可能
シークレットミッション挑戦不可能
設置アイテム(ホーリーウォーター等)が設置されていない
その他はSOSモードと同じ?



"HELL AND HELL"
DMDモードをクリアすると出現。
自分のみ一撃死するという大変厳しいモード。

敵の体力?倍
その他条件はHOHモードと同じ



通完DH难度看了这个,决定封盘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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其实这代NERO打过的BOSS但叔再打遍是肯定的,两个人完全不一样的风格,要有某个BOSS一人独占肯定更不爽,我现在就狂刷但叔打苍蝇和NEROBOSSRUSH两关,爽到家啊~~,但叔那关要多塞几只雷兽就更爽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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引用:
原帖由 无风无雨 于 2008-2-8 12:49 发表


战神垃圾?
战神是写实魔幻血腥版踩蘑菇:D

[ 本帖最后由 屠狗者 于 2008-2-11 00:10 编辑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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那我就不明白了,human相当于normal难度,为啥设定这么简单?我玩了4关感觉打杂兵极其无聊。这样设定的意思就是说我应该重新打,白浪费4关的时间是么?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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动作苦手啊,这个游戏玩不好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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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HELL AND HELL" 很老栾……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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引用:
原帖由 haihai6 于 2008-2-13 09:38 发表
那我就不明白了,human相当于normal难度,为啥设定这么简单?我玩了4关感觉打杂兵极其无聊。这样设定的意思就是说我应该重新打,白浪费4关的时间是么?
human是easy难度。devil hunter才是normal难度。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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Hell & Hell也太那什么了吧

自己一击死,敌方是DMD难度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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