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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新闻] 板垣伴信與TECMO就訴訟案達成和解

引用:
原帖由 EVAMRX14 于 2010-2-26 16:45 发表

要真外包也只是负责做,独不独战的硫酸没这权力,肯定是KT说的算

而且90%估计会跨.....
多亏跨了,才从下三滥变成前三甲.....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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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posted by wap, platform: Nokia (E71)]

硫酸脸貌似赢了啊…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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引用:
原帖由 killmesoftly 于 2010-2-26 16:27 发表



怎么会没好处?特别对于K和T这样的中小型游戏公司而且是上市公司。

这种小公司突出的缺陷就是能确认卖座的系列不多,K说白了就无双一个,其他那些SLG的销量和无双系列简直不能比。以前那个赛马游戏卖得还行 ...
但是KT是弱弱联合,和SE、NB的本质不同,T的境地总好过当年的HUDSON吧,抱个粗腿不是更好些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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坂垣的任何动作居然都能吓到我国部分民众~~~~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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看来钱谈妥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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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posted by wap]

doa和ng新作有望了,希望ng进一步lu话点,难度太大卖不好啊。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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本周FAMI通板垣关联情报
ニンジャガ板垣が世界のトップの技術を集めた最新エンジンで新作開発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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引用:
原帖由 愤怒的双翼 于 2010-3-3 11:02 发表
本周FAMI通板垣关联情报
ニンジャガ板垣が世界のトップの技術を集めた最新エンジンで新作開発
真的很假的?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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引用:
原帖由 west2046 于 2010-3-3 12:56 发表

真的很假的?
真的!本周FAMI制作者访谈中的对话
http://gamenyarth.blog67.fc2.com/blog-entry-7128.html
◆板垣伴信氏独占インタビュー(1/2)
 ・現在は元テクモの兼松聡氏が設立したヴァルハラゲームスタジオ”にて新作の制作に着手
  スタッフ数は約50人でもう少し増やす予定
 ◆新作は近々発表?
 板垣「いまの段階では言えません。ただちょっと誰も見たことがないような物になると思う。」
 ◆公開できる範囲で内容を。 
 板垣「最近日本では海外志向が強いが、僕は今まで海外向けとして制作したことはない。
    発売したら海外で売れたというだけで。日本がどうとか、アメリカがどうとか、
    そういう相対的な価値観でやっても、勝てるわけがないと思う。」
 ◆発売本数の目標は?
 板垣「『DOA3』の倍の400万人に遊んでもらえる作品を作りたい。
    1000万売れるゲームを作っている方もいるわけだし、乱暴な数字ではない。」
 ◆アクションよりなものに?
 板垣「そうですね。こと人の動きに感する技術では、世界のトップ水準にあると思っています。
    その強みを生かさないと。ただ格闘ゲームではない(笑)。やるべきことは全部やりましたから。」
 ◆今後格闘ゲームを作る予定は?
 板垣「自分の娘と戦うことほど虚しいものはないですよ。」
 ◆新作は開発エンジンから作り直されたのでしょうか?
 板垣「世界のトップの技術を集めた最新エンジンで新作作る」

[ 本帖最后由 愤怒的双翼 于 2010-3-3 15:14 编辑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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引用:
原帖由 愤怒的双翼 于 2010-3-3 13:43 发表
杂志图追加
http://imepita.jp/20100303/507520
http://imepita.jp/20100303/508020
图都给删掉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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硫酸脸太牛逼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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硫酸脸NB个J8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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引用:
原帖由 逆寒冰冷雨 于 2010-3-3 19:54 发表
硫酸脸太牛逼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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引用:
原帖由 west2046 于 2010-3-3 22:42 发表

还是比不上犀利哥啊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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