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发新话题
打印

[SONY] 买了A7M41080风景类视频非常不清晰

10月份我买了一台M4+2470GM2,结果拍出来的1080风景类视频非常不清晰,拍人物还可以,户外拍摄风景使用p档还可以,但是看了斑马线教程之后使用M档不是过爆就是对焦不准确,要是我拍的时候是对着主体比如亭子对焦,保持快门1/100,ISO的基础上我然后调整光圈,天空不出现斑马纹的时候我看光圈是5.6我就开始拍摄的,但是素材过爆严重对焦也是一塌糊涂,我自己感觉是过爆和对焦的问题,我用了M档也严格我看斑马线了,怎么还过爆真的想不通,而且索尼不是对焦很好的吗?怎么我自己拍的纯粹没有对上焦,我用的自动档了啊,研究了好几天不知道怎么解决,特地请教TG大神,希望您百忙之中帮我看看,谢谢。
这个是我拍摄的素材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eBXkoreX_G2A5VbJ1QWD5w?pwd=8888
提取码:8888
这个是我拍的PP8的SLOG3的素材和没用PP值的VV2的素材辛苦高手看一下,谢谢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MAC OS X
F5.6 还是大啊
开小到F8-F11看看



TOP

引用:
原帖由 Redofish 于 2023-1-5 12:29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MAC OS X
F5.6 还是大啊
开小到F8-F11看看
好的,谢谢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可以试试直接4k 50M 420 10bit

TOP

引用:
原帖由 koholint 于 2023-1-15 14:03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可以试试直接4k 50M 420 10bit
拍4K没问题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