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44 123
发新话题
打印

[新闻] Neil Druckman:顽皮狗新作不是TLOU3

简单概括:正在开发的新作不是TLOU3,媒体报道的Neil已经有3的故事大纲其实是他手里一个发生在2代之后的关于汤米的小篇章,本来要做成DLC但由于重整顽皮狗的工作流的原因搁置,今后可能以其他形式登场。直到最近的最近Neil刚刚在脑海里找到了TLOU3的概念,连具体故事还没,所以应该还很久远
原文在2代纪录片的1:56:37附上文字版
引用:
I did some other interview where someone asked mabout The Last of Us, and would there be any more stories or something. I mentioned we have written a story that takes place after Last of Us II that stars Tommy. I hope one day we get to make it. The headlines across the industry were like, 'Naughty Dog Has Outlined The Last of Us Part III.' And that's actually wrong. It was always a small story, it was never a full title.

At the time, we had higher priorities at Naughty Dog, to fix our pipeline, to fix work-life balance issues. Just based on where we were, I didn't wanna prioritize this story, so that story was shelved. I still believe one day it will see the light of day. I don't know if it'll be a game or a show… TBD.

The first game had such a clean concept of the unconditional love a parent feels for their child. The second one, once we landed on this idea of the pursuit of justice at any cost, justice for the ones you love, it felt like there's a clean concept here and there's a through-line from the first game about love. If we never get to do it again, this is a fine ending point. The last bite of the apple, the story's done.

The great thing about working at Naughty Dog is that we don't have to. It's always like, we would love another Last of Us, but if you guys are passionate about something else, we'll support this other thing. Very privileged position to be in. I never take that for granted.

I've been thinking about, "Is there a concept there?" And for now years, I haven't been able to find that concept. But recently that's changed. I don't have a story, but I do have that concept, that, to me, is as exciting as I, as exciting as II, is its own thing, yet has this through-line for all 3. So it does feel like there's probably one more chapter to this story.
我接受过其他一些采访,有人问我关于《最后生还者》的情况,会不会有更多故事之类的。我提到我们已经写了一个故事,发生在 2之后,汤米是主角,我希望有一天我们能把它做出来。整个行业的头条都是'顽皮狗勾勒出了第三部的轮廓'。这其实是错误的。这只是一个小故事,并不是一个完整的作品。
当时,我们顽皮狗有更优先的任务,要修复我们的流水线,解决工作与生活的平衡问题。基于当时的情况,我不想优先考虑这个汤米篇章,所以这个故事就被搁置了。我仍然相信有一天它会重见天日。我不知道是游戏还是剧集......待定。
第一部游戏的概念非常简单,就是父母对孩子无条件的爱。第二款游戏,当我们想到不惜一切代价追求正义,为你所爱的人伸张正义时,就觉得这样的概念很清晰,而且与第一款游戏中关于爱的概念一脉相承。如果我们再也没机会做续作,这也是一个很好的结局。
在顽皮狗工作的最大好处就是我们不需要逼自己去再做一部《最后生还者》,如果你们热衷于其他想法,我们也会支持,这是我们的荣幸。我从不认为续作是理所当然的。
我一直在想 "有什么概念来制作一部TLOU3吗?" 多年来,我一直找不到这个概念。但最近情况改变了, 我还没有具体的故事,但我找到那个概念了,对我来说,它和前两作一样令人兴奋,有自己的独立性,但又会是三部作品的贯穿线。所以,我觉得这个故事可能还有下一章。

[ 本帖最后由 king8910213 于 2024-2-3 05:48 编辑 ]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太期待了,希望3能早日面世,不担心故事(虽然一代故事、设定烂大街,但2代升华了),只希望游戏能好玩点,不要那么无聊gameplay。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2楼受了什么刺激

可能会放到电视剧,或者漫画,或者动画,给part3预热
他说这话,其实约等于下了保证

引用:
原帖由 @lvv  于 2024-2-3 05:50 发表
2楼受了什么刺激
刺激就是没想到2代这么好,比1代老掉牙的故事和设定好了几条街,虽然gameplay还是一如往常的这个公司的传统技能-无聊。

posted by wap, platform: Samsung
gameplay很好啊,故事也可以。无非艾比造型不符合国内玩家。
唯一吐槽的是艾比两次放过艾利,艾利最后也放过艾比,太圣母了

3代艾利艾比结婚,领养个孩子叫乔尔,皆大欢喜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一直觉得顽皮狗更像电影制作工作室……或者说索尼大多数第一方都是

只要接着干活就行,看看顽皮狗能在PS5做出什么样的游戏,PS4的TLOU2放到现在也是次世代的水准

懒狗,敢挑战一下自己做个动作游戏?

引用:
原帖由 bazinga 于 2024-2-3 10:26 AM 发表
一代重制版就是顽皮狗在ps5上的实力,画面明显优于二代ps5高清版。

引用:
原帖由 @bazinga  于 2024-2-3 10:26 发表
这就是为什么3代迟迟不公布任何画面的原因,无法公布的,因为他的画面已经是ps5最顶级的画面了,有二代画面进化,大概可以推断出3代可能几乎都接近于真正的高质CG电影的效果,会非常惊人!索尼还得考虑自己旗下画面不如顽皮狗的和那些第三方厂商的作品,这个均衡点必须要找好,不然的话会对销量产生影响的。

引用:
原帖由 superDioplus 于 2024-2-3 07:08 发表
3代艾利艾比结婚,领养个孩子叫乔尔,皆大欢喜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ps5 世代估计是看不到3上市了

当然唯一可能就是和1一样, 赶在ps5 末期出一个低配版, 然后马上ps6 重置

顽皮狗能在整个PS5周期里出个新作就不错了

44 123
发新话题

官方公众号及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