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发新话题
打印

[SONY] A7M5,jpg直出

看群友发帖有点心痒,去线下薅了一台(cfe-a卡套餐),对焦很满意,索尼大法好^_^
ps:这个板块是荒芜了吗,感觉一年都没几个帖子。。。。。。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你这照片我看了,怎么那么糊啊,平台压缩了吗



TOP

对,应该是压缩了
引用:
原帖由 李九十 于 2025-12-23 14:36 发表
你这照片我看了,怎么那么糊啊,平台压缩了吗


TOP

是的,这版凉了
以前在水区边上挂着一堆豆腐干的时候还有人点进来看
还有一些拍写真的
还有器材讨论
现在彻底凉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索尼直出效果还不错,感觉比富士的直出效果也不差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这代肤色太品了 233

大法搞肤色还是差

TOP

大法直出只能玩一些特殊的滤镜效果,其他的都不太行。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