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35 123
发新话题
打印

诞生于2001年的XBOX一代,其游戏画面的标准比例就是16:9而不是4:3么

引用:
原帖由 深蓝LWL1123 于 2026-5-10 07:24 发表
XBOX当然是原生支持16:9的,你用XBOX的截图软件去截图,原生像素根本不是640✖480
实在不理解的用XSX上玩初代XBOX游戏,它可以完美的呈现出16:9的画面
XSX兼容的仅是那些支持16:9画面的初代XBOX游戏而已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投票机片平时发那么多游戏有关投票贴,看似很CU,结果连个忍龙开头都认不出来?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Xbox360我认为是至今以来整体设计最好的主机,尤其是后期的Slim钢琴烤漆版。至于三红是工艺问题,我是单65到双65再到45纳米版,都没有遇到三红。可惜微软后面玩砸了,360后期的支持力度太低,360也是我唯一买的微软系主机。Xbox当初的死或生蓝透限定版和光环绿透限定版都很好看,但是对我来说其游戏阵容还不值得为此买一台主机。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单65的三红几率已经大幅降低了 ,我玩朋友机子遇到的两次都是假三红,可惜最后碰上了更致命的一红e74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楼主那个图是正常比例啊。左上角那个圆球很圆。
要说宽屏适应,96年的世嘉nights就有宽屏模式了。。。。

TOP

 35 123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