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44 123
发新话题
打印

[掌机] 现在有比较成熟的win掌机方案吗?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我有联想go Z1E 8.8寸屏
onexplayer apex AI 395 8寸 屏

都很满意
我健身不在意重量

特别是apex AI395 可以随时待机
我一周不关机随时开机接着玩不睡死
每天待机不玩只消耗5%左右的电量

神了

but
寨机有风险
品控不如大厂
我之前买过奥克,一号本都有过毛病
联想这种就很结实

本帖最后由 naughtyben 于 2026-6-11 21:51 通过手机版编辑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君思睿  于 2026-6-11 15:34 发表
SteamOS最近更新甚至把Intel PC掌机都涵盖了,估计准备把主流一网打尽
对xess支持的咋样,AMD核显这几年有点不思进取了,395纯堆料而且并不是为掌机设计



TOP

引用:
原帖由 hsu 于 2026-6-11 11:31 发表
最终买了 rog xbox ally x,实质存在,开个光追帧数都还能有60,挺满意的
提升这么大?分辨率多少,特效程度等级,黑神话?


TOP

引用:
原帖由 naughtyben 于 2026-6-11 21:46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我有联想go Z1E 8.8寸屏
onexplayer apex AI 395 8寸 屏

都很满意
我健身不在意重量

特别是apex AI395 可以随时待机
我一周不关机随时开机接着玩不睡死
每天待机不玩只消 ...
aokzoe奥克8寸有个,也总感觉有问题,怀疑是硬盘,速度低的时候像死机,,,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VIVO
引用:
原帖由 @hsu  于 2026-6-11 11:31 发表
最终买了 rog xbox ally x,实质存在,开个光追帧数都还能有60,挺满意的
闲鱼上价格2500也有,1900也有差距好大啊,看不出有什么区别

TOP

引用:
原帖由 白展堂 于 2026-6-12 09:58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VIVO
闲鱼上价格2500也有,1900也有差距好大啊,看不出有什么区别
那是 rog ally,一代,1900 肯定忽悠你,我之前看普遍 2700-2800

TOP

引用:
原帖由 sig1b 于 2026-6-12 08:56 发表

提升这么大?分辨率多少,特效程度等级,黑神话?
1080p,开光追,其他就低,关光追,其他就高
这台主机最高就1080p
黑神话随便跑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ahzhuo  于 2026-6-11 22:38 发表
对xess支持的咋样,AMD核显这几年有点不思进取了,395纯堆料而且并不是为掌机设计
对xess支持不行,别指望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sig1b  于 2026-6-12 08:59 发表
aokzoe奥克8寸有个,也总感觉有问题,怀疑是硬盘,速度低的时候像死机,,,
我那个奥克是插电玩游戏依然会掉电
返厂修电池
apex的十字键右不灵敏

寨机机能配置是强大
但小毛病就是多啊

23333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naughtyben  于 2026-6-12 12:51 发表
我那个奥克是插电玩游戏依然会掉电
返厂修电池
apex的十字键右不灵敏

寨机机能配置是强大
但小毛病就是多啊

23333
apex我有,其实按键还可以,有问题赶紧返厂检查一下。
这玩意除了重其它没什么问题,前端也可以。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脆骨  于 2026-6-14 00:21 发表
apex我有,其实按键还可以,有问题赶紧返厂检查一下。
这玩意除了重其它没什么问题,前端也可以。
apex贴吧说早批次的电池芯片有些问题
35W电池供电低电量会自动掉到20W
厂家说集中等到6更换电池
是真的吗

我算首批
用下来暂时没发现问题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引用:
原帖由 @naughtyben  于 2026-6-14 00:41 发表
apex贴吧说早批次的电池芯片有些问题
35W电池供电低电量会自动掉到20W
厂家说集中等到6更换电池
是真的吗

我算首批
用下来暂时没发现问题
是真的,电池现在已经开始准备发新的了。其实50w,20w,30w我不在意,我离电长期在18w-15w限制下玩3a。这玩意折腾硬件指标之后,续航非常牛逼,配合fsr4玩起来真是除了重量,其它完美。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naughtyben 激骚 +1 最骚 Rated by wap 2026-6-14 06:48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luweiit  于 2026-6-5 17:10 发表
我是上周jd联想自营店入的3173,买它主要是看中它屏幕大手感好,性能倒是次要,喇叭音效网上评测说是收音机水平,我到手按照贴吧教程把音效增强关闭后觉得非常不错
这个价钱pdd都找不到,太划算了

TOP

微星C8

TOP

 44 123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