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22 12
发新话题
打印

[老游杂谈] 情怀还在,可惜身边的人已老去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casaba22  于 2026-6-7 13:51 发表
何必这样?


如今线上积分多少了?sf6,贴一下呗,2000时候,已经在线上slg,结交了很多好友 ; ) 别纠结实体人
他只是要人陪或者怀念有人陪玩

至于是不是街霸其实无所谓的,换成魂斗罗也一样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现在我只能带我家娃玩了。而且随着娃年龄长大,老游戏快看不上眼了。。。最近一起玩352模拟器版,起码还玩得下去。。。



TOP

楼主只是有点空虚寂寞,想找个人陪玩而已,真怀旧的话,一个人找找老游戏玩玩一点也不寂寞


TOP

在微信群里面喊人周末来聚会就是了。

人生的不同阶段,解锁不同的朋友和圈子。

当然,注意安全。

TOP

少年街霸1和2,街机厅还比较常见。

3代我这就没怎么见过街机。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彩监吗 这是14寸还是20寸?

TOP

少年街霸2曾经和朋友打了整整一个晚上。

TOP

 22 12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