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发新话题
打印

[业评] 欧美游戏角色设计一直就这样,怎么突然就这么大的不满了?

引用:
原帖由 PENNYSHAW 于 2026-6-12 16:16 发表
话说影视、游戏,都DEI了
那A片呢?
欧美A片也搞DEI吗?没怎么看过够没的

当然,以前肯定不是。。。。
欧洲70年代的好看,美国80,90年代的好看,进入2k年后都不咋喜欢,有不少美女但就是不色情,发展到现在,很多欧美人也觉得专业片商的东西没意思,都去看主播,但是你看onlyfans上那些头牌是真不怎么吸人
至于觉醒,倒是有不少男娘和打着bbw旗号的


TOP

引用:
原帖由 reader 于 2026-6-12 16:28 发表

欧洲70年代的好看,美国80,90年代的好看,进入2k年后都不咋喜欢,有不少美女但就是不色情,发展到现在,很多欧美人也觉得专业片商的东西没意思,都去看主播,但是你看onlyfans上那些头牌是真不怎么吸人
至于觉醒 ...
看PH、xvideo上那些欧美的。。。
只能说:欧美人不懂“颜值”是什么

可是你说欧美人不懂颜值吧。。。泰勒斯威夫特也好、大表姐也好。。。都很赞啊。。

[ 本帖最后由 PENNYSHAW 于 2026-6-12 17:58 编辑 ]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MAC OS X
20年前

本帖最后由 DarthVadar 于 2026-6-12 22:35 通过手机版编辑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TOP

引用:
原帖由 reader 于 2026-6-12 16:28 发表

欧洲70年代的好看,美国80,90年代的好看,进入2k年后都不咋喜欢,有不少美女但就是不色情,发展到现在,很多欧美人也觉得专业片商的东西没意思,都去看主播,但是你看onlyfans上那些头牌是真不怎么吸人
至于觉醒 ...
超级英雄是2K后的啊,哪个不好看?就算又不好看的,也打扮好看了

TOP

以前多边形表现力不行 概念化 立绘可以跟实际操角色差距很大
FF8莉诺雅 FF10尤娜 玩家操作室颜值都不行,FF13时试机画面才说得过去
现在把主力角色设计丑逼就是故意的,除非受众群体喜欢~~
看看mhy和国内二游是怎么赚钱的 把卡池角色dei化流水能归0 你们信不信

TOP

现在想骂就骂,管他以前咋样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Samsung
我觉得埃比才符合末日生存形象,无奈更多人喜欢剑星那样的,我宁可去ph撸一发也不想玩剑星,而且到目前为止,B站上的视频都没有一次看完整

TOP

游戏太圆润当正其实很影响美感,剑星人设漂亮对吧,就是与环境格格不入,提不起玩的兴趣也就是影响你的操作欲,还有一个就是现在网易的归唐,看视频人设同样太过周正与环境不太协调反而影响了操作欲望,魔兽人设丑不丑?GTA人设丑不丑?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lin  于 2026-6-13 08:22 发表
我觉得埃比才符合末日生存形象,无奈更多人喜欢剑星那样的,我宁可去ph撸一发也不想玩剑星,而且到目前为止,B站上的视频都没有一次看完整
笑死,末日哪来蛋白粉给你吃,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独孤天枫  于 2026-6-13 09:39 发表
游戏太圆润当正其实很影响美感,剑星人设漂亮对吧,就是与环境格格不入,提不起玩的兴趣也就是影响你的操作欲,还有一个就是现在网易的归唐,看视频人设同样太过周正与环境不太协调反而影响了操作欲望,魔兽人设丑不丑?GTA人设丑不丑?
强行格格不入,流程序章就告诉你有机人类被灭绝了现在的都是机器人类,整个故事甚至还可以概括为拉斐尔马克思的选妃计划,也正好解释了开头完全没有武装的运输船队送死和天意是个量产外骨骼却不用变得合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Samsung
引用:
原帖由 @3bs  于 2026-6-13 09:44 发表
笑死,末日哪来蛋白粉给你吃,
你这喷点都不对,弩哥是不是得至少减重40斤才能拍行尸走肉。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lin  于 2026-6-13 11:18 发表
你这喷点都不对,弩哥是不是得至少减重40斤才能拍行尸走肉。
都是不符合末日的形象,你自己肯定是不健身的,随便找个健身的问问没蛋白粉维持的了这身材不就完了?

本帖最后由 3bs 于 2026-6-13 12:29 通过手机版编辑

TOP

引用:
原帖由 DarthVadar 于 2026-6-12 22:34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MAC OS X
20年前
  
ME的头牌是Liara,谢谢

TOP

引用:
原帖由 lin 于 2026-6-13 03:18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Samsung
你这喷点都不对,弩哥是不是得至少减重40斤才能拍行尸走肉。
所以行尸走肉才是垃圾美剧啊!本人最讨厌的美剧之一,还有个是迷失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当玩家眼瞎么?
拙劣是拙劣,丑是丑。
早年游戏是美得很抽象,
近年dei是丑的很具体。
举个例子,明确画出颧骨,大腮帮子。

本帖最后由 hisame 于 2026-6-17 00:36 通过手机版编辑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