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世魔头
原帖由 PENNYSHAW 于 2026-6-12 16:16 发表 话说影视、游戏,都DEI了 那A片呢? 欧美A片也搞DEI吗?没怎么看过够没的 当然,以前肯定不是。。。。
查看详细资料
TOP
五道杠
小P大人
原帖由 reader 于 2026-6-12 16:28 发表 欧洲70年代的好看,美国80,90年代的好看,进入2k年后都不咋喜欢,有不少美女但就是不色情,发展到现在,很多欧美人也觉得专业片商的东西没意思,都去看主播,但是你看onlyfans上那些头牌是真不怎么吸人 至于觉醒 ...
魔神至尊
魔王撒旦
天外飞仙
昵称
頭銜
魔头
原帖由 @lin 于 2026-6-13 08:22 发表 我觉得埃比才符合末日生存形象,无奈更多人喜欢剑星那样的,我宁可去ph撸一发也不想玩剑星,而且到目前为止,B站上的视频都没有一次看完整
原帖由 @独孤天枫 于 2026-6-13 09:39 发表 游戏太圆润当正其实很影响美感,剑星人设漂亮对吧,就是与环境格格不入,提不起玩的兴趣也就是影响你的操作欲,还有一个就是现在网易的归唐,看视频人设同样太过周正与环境不太协调反而影响了操作欲望,魔兽人设丑不丑?GTA人设丑不丑?
原帖由 @3bs 于 2026-6-13 09:44 发表 笑死,末日哪来蛋白粉给你吃,
原帖由 @lin 于 2026-6-13 11:18 发表 你这喷点都不对,弩哥是不是得至少减重40斤才能拍行尸走肉。
Stay hungry
原帖由 DarthVadar 于 2026-6-12 22:34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MAC OS X 20年前
原帖由 lin 于 2026-6-13 03:18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Samsung 你这喷点都不对,弩哥是不是得至少减重40斤才能拍行尸走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