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发新话题
打印

[其他] 这个007不好玩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ad
007太老土了


TOP

游戏是非常好玩的  只不过美术和技术确实不出彩罢了  尤其是视觉部分 现在版本的影子太虚 只能等路径光追实装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hqqttjiang  于 2026-6-12 14:48 发表
游戏是非常好玩的  只不过美术和技术确实不出彩罢了  尤其是视觉部分 现在版本的影子太虚 只能等路径光追实装
还以为是开fsr的原因


TOP

引用:
原帖由 SpikeoutFE 于 2026-6-12 15:03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还以为是开fsr的原因
IOI的冰川引擎一直是玩法优先  为了维持海量NPC规模和物品物理  还在大量用屏幕空间阴影,LOD策略也很激进,后续的光追,发射数量也限制的很死 加大了降噪的难度和结果的纯净度. 所以目前的阴影问题和pop in,pop out很烦,只能等更准确的路径了

TOP

技术不是很出彩,但是故事和演出很不错,挺抓人的。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hqqttjiang  于 2026-6-12 15:18 发表
IOI的冰川引擎一直是玩法优先  为了维持海量NPC规模和物品物理  还在大量用屏幕空间阴影,LOD策略也很激进,后续的光追,发射数量也限制的很死 加大了降噪的难度和结果的纯净度. 所以目前的阴影问题和pop in,pop out很烦,只能等更准确的路径了
感觉您在这方面很专业,和您请教一件事

昨天玩007时突然出现残像,就是人物一移动,身体边缘就会出现一圈残影

重启后,残像消失,您知道可能是什么原因吗?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这游戏支持dlss,n卡用户干嘛开fsr?

TOP

引用:
原帖由 SpikeoutFE 于 2026-6-12 15:26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感觉您在这方面很专业,和您请教一件事

昨天玩007时突然出现残像,就是人物一移动,身体边缘就会出现一圈残影

重启后,残像消失,您知道可能是什么原因吗?
不知道 不过大概率可能是FSR或者TAA的锅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都说了是索尼一本道下位替代

吃惯了顽皮狗米其林,这种就是可玩可不玩
会这就真喜欢这类型的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这游戏等更新完路径追踪再玩, 现在没有什么开玩的欲望。

TOP

我觉得很不错,就一标准的007电影水品,很符合这个IP的水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问题是神海5没有啊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我严重怀疑喷这作是神海替代品的,都是云游戏的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一婆姐阿猫阿狗都出来评价了

TOP

我玩着感觉挺好的,挺喜欢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