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王撒旦
查看详细资料
TOP
魔头
原帖由 @hqqttjiang 于 2026-6-12 14:48 发表 游戏是非常好玩的 只不过美术和技术确实不出彩罢了 尤其是视觉部分 现在版本的影子太虚 只能等路径光追实装
原帖由 SpikeoutFE 于 2026-6-12 15:03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还以为是开fsr的原因
混世魔头
原帖由 @hqqttjiang 于 2026-6-12 15:18 发表 IOI的冰川引擎一直是玩法优先 为了维持海量NPC规模和物品物理 还在大量用屏幕空间阴影,LOD策略也很激进,后续的光追,发射数量也限制的很死 加大了降噪的难度和结果的纯净度. 所以目前的阴影问题和pop in,pop out很烦,只能等更准确的路径了
原帖由 SpikeoutFE 于 2026-6-12 15:26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感觉您在这方面很专业,和您请教一件事 昨天玩007时突然出现残像,就是人物一移动,身体边缘就会出现一圈残影 重启后,残像消失,您知道可能是什么原因吗?
魔神至尊
大侠
大日本帝国真是了不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