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39 123
发新话题
打印

天猫国际的日版ns2又可以上车了

posted by wap, platform: MAC OS X
引用:
原帖由 @link520  于 2026-6-15 08:21 发表
泥潭可是有一堆不皮角不玩的奇葩。他们在初版里面挑个便宜的版本屯起来维持系统低版本不是什么怪事。因为他们本质上不缺钱。只是不愿意为了正版游戏花钱而已。买一堆硬件等皮角是兴趣爱好

像我这种真穷人才不会干这事。没皮角就玩正版。有皮角就皮角。想玩联机游戏就再买一台

本帖最后由 link520 于 2026615 08:22 通过手机版编辑
jidatui: 玩你游戏是给你面子!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link520 激骚 +1 最骚 Rated by wap 2026-6-15 09:46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不玩联网的话,买日版无所谓吧?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盖茨比兄贵  于 2026-6-15 11:36 发表
不玩联网的话,买日版无所谓吧?
只玩日文就行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大罗  于 2026-6-15 11:45 发表
只玩日文就行
不支持跨区游戏?

TOP

买日版机器,玩大金刚,马里奥这样的游戏日文版无所谓
但是涉及文字量大的游戏,即使日语好也不建议玩日文版。
我日语算不错了,但是基本上不玩日文版游戏,因为大量文字的情况下,日文的可读性较差,
不是母语读起来还是不方便的。
再说泥潭都这个年纪了,贪这点便宜干嘛
有需要就买个国际版的,没需要就算了。

TOP

泥潭老登玩皮角是忆苦思甜,怀念自己穷比小时候没钱也能白玩游戏的惊喜,实际上现在也没那惊喜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卡比兽 于 2026-6-15 00:48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其实还可以玩1080p的烧录卡游戏
熊猫在b站做ban机测试
突然想起来,很久没在tg看到熊猫哥了,还以为他是电子ed了233

TOP

引用:
原帖由 xfry 于 2026-6-15 13:07 发表


突然想起来,很久没在tg看到熊猫哥了,还以为他是电子ed了233
是被喷子喷走了,不来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xfry  于 2026-6-15 13:07 发表
突然想起来,很久没在tg看到熊猫哥了,还以为他是电子ed了233
这个id就是马甲

TOP

 39 123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