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世魔头
原帖由 @link520 于 2026-6-15 08:21 发表 泥潭可是有一堆不皮角不玩的奇葩。他们在初版里面挑个便宜的版本屯起来维持系统低版本不是什么怪事。因为他们本质上不缺钱。只是不愿意为了正版游戏花钱而已。买一堆硬件等皮角是兴趣爱好 像我这种真穷人才不会干这事。没皮角就玩正版。有皮角就皮角。想玩联机游戏就再买一台 本帖最后由 link520 于 2026615 08:22 通过手机版编辑
查看详细资料
TOP
原帖由 @盖茨比兄贵 于 2026-6-15 11:36 发表 不玩联网的话,买日版无所谓吧?
魔头
原帖由 @大罗 于 2026-6-15 11:45 发表 只玩日文就行
魔王撒旦
原帖由 卡比兽 于 2026-6-15 00:48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其实还可以玩1080p的烧录卡游戏 熊猫在b站做ban机测试
火炎之日
魔神至尊
脑白金推广委员会
原帖由 xfry 于 2026-6-15 13:07 发表 突然想起来,很久没在tg看到熊猫哥了,还以为他是电子ed了233
查看个人网站
五道杠
原帖由 @xfry 于 2026-6-15 13:07 发表 突然想起来,很久没在tg看到熊猫哥了,还以为他是电子ed了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