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发新话题
打印

外媒记者爆料游戏圈地震将至!大规模裁员关闭浪潮下月到来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社区爆料微软7月份大裁员的规模将会非常可怕,“bloodbath”,血洗。

没有一家工作室能保证是完全安全,不涉及裁员的。

谁说三妹上台是来搞临终关怀的?这TM明明是挥刀自宫,血溅三尺的程度。

本帖最后由 majian1 于 2026-6-17 00:32 通过手机版编辑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沙罗周期一代剧情就搞得云里雾里
通关也不知道说了个啥


玩一次还不够
听说二代更看不懂



TOP

引用:
原帖由 CHIZURU 于 2026-6-16 23:45 发表

当时底特律变人在国内很火,男主真人演员粉丝也很多,可能网易就是被这热度给忽悠了。
隔壁的super massive games搞完直到黎明,马上就脱离索尼,搞黑相集出了一堆播片游戏,据说大赚没有,但奶粉钱还是不少,怎么说也算是抓住了热度
这个量子梦也不知道发什么神经,不播片了,跑去搞星战,后来又去搞moba,结果一个变雾件,一个见光死,从金主爸爸的角度讲,网易算是个大善人了


TOP

裁的好,现在这些欧美大厂就是惯的毛病,以育碧为首,这几年出的都是些什么玩意,DEI什么的不提,关键是根本不好玩,成本全堆在画面上,把配置要求拉的老高,结果一上手,我可去NM的吧,游戏性连几十块的独立游戏都不如,虽然小游戏垃圾的比例也不低,但人家便宜而且出的速度也快,选择面大多了,哪怕10%的精品率也够玩的了,规模大怎么了,干不好一样完蛋。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阿肯在死亡循环后就基本歇菜了,黔驴技穷了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笑死了。居然还有不少人想让任天堂把rare收回去做班卓熊和坏松鼠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说句不好听的,全球都期待的gta6其实说不定也会大概率翻车然后r星大裁员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不会管,只会关
收购就是见不得别人好那意思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Firefox
引用:
原帖由 @xiaogao  于 2026-6-17 07:49 发表
说句不好听的,全球都期待的gta6其实说不定也会大概率翻车然后r星大裁员
哈哈,是的,这几年其实翻车的经典IP很多很多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According to the same journalist who has been talking about layoffs in the game industry these couple of days, Sony will lay off about half of the studio's staff this summer. The last time we had an update about the number of developers at the studio, it was around 800 people. This would mean that around 400 devs could be laid off, getting the studio around the same size as other PlayStation studios like Santa Monica and Naughty dog.

棒鸡砍50%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xiaogao  于 2026-6-17 07:49 发表
说句不好听的,全球都期待的gta6其实说不定也会大概率翻车然后r星大裁员
虽然不希望gta6翻车,但起码无法超越5,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

TOP

引用:
原帖由 SpikeoutFE 于 2026-6-17 09:18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虽然不希望gta6翻车,但起码无法超越5,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
请问这个板上钉钉的依据是什么?内部人士还是张口就来?

TOP

BioWare能被容忍到现在 也是奇迹

TOP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endymion  于 2026-6-17 09:25 发表
请问这个板上钉钉的依据是什么?内部人士还是张口就来?
gta6最大的利空是,这10多年来服务型游戏和短视频飞速发展,抢占用户时间的东西太多了。另外装机量和下代机的前景也远不如gta5的时候

TOP

出现流言后,Housemarque马上说我们规模扩大了四倍,我们对沙罗周期的销量非常满意,我们努力学习From Software成功经验。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