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变形金刚试看会,Michael Bay得到导演生涯中最高评分(略有剧情介绍) [打印本页]

作者: stryker    时间: 2007-4-28 10:04     标题: 变形金刚试看会,Michael Bay得到导演生涯中最高评分(略有剧情介绍)

Michael Bay在自己的论坛里写到
“刚刚进行了850人的变形金刚试看会,之后我得到了我导演生涯中的最高评分,远远超过《Armageddon》的92分”

网站aintitcool写了一篇电影review,这大概是全世界第一篇变形金刚电影review

Yep... This Is It... Your Very First TRANSFORMERS Review!

Hey, everyone. ”Moriarty” here.

Who would have guessed before this film went into production that TRANSFORMERS would be one of the most controversial films in the long history of AICN?

We literally cannot post anything about this movie without it causing all sorts of geekquakes. And this... a test screening review? Well, first of all, whether it’s positive or negative, prepare for cries of “PLANT!” No matter what, it won’t be harsh enough for those who already hate the film, and it can’t be positive enough for those determined to love it.

It seems oddly appropriate that a film with such clearly delineated good-and-bad-guys should inspire such a clearly delineated fan base. I’m just not sure who are the Autobots and who are the Decepticons.

Either way, here’s your first reaction from someone who’s seen it, straight from the test screening in Arizona:

Harry and gang - Long time listener, first time caller...

First, let me say, I don't know how to write a review so stick with me, I have a lot of thoughts in my head about this movie so this could be all over the place. But I just HAD to write in, I am currently the most happyest fanboy on earth!

Here is the short version:

I JUST SAW OPTIMUS PRIME IN AN ORGY OF KICKASSERY!!!!!!!!!!!!!!!!

1) Screw you guys. The flames are cool. Nipples on batman = lame, flames on optimus = cool.

2) The robots in general are OUTSTANDING. I think ILM is doing them right? Whoever it is needs a raise - they look so real in the scenes its unbelievable (except frenzy or soundbyte or whatever he is. I’ll get into that later). They blend with the "real world" stuff so well, its awesome.

3) Optimus "lips" look bad and just piss me off. I can't imagine it will bother the general public, but anyone who has an attachment to "prime" will have issue with this for sure. There is no reason to give him lips. He speaks a few times with the shield up and it totally works….anyway. That is my only MAJOR gripe with the film. (but I doubt it's worse than "Cloudactus"

4) Shia Labuof is great as Sam Witwicky. I really wasn't sure how I would feel about him, but he nails it. He's got a great vibe on screen, I really wanted him "win". He's actually very funny as well. Great casting, he's legit.

5) Megan Fox (im sure that's no coincidence), I have no clue if she can act or not because I was fixated on her tits and ass whenever she was onscreen - pure sex (god bless you Michael Bay). I had to IMDB her after the movie because I had no idea who she is or what she had been in. I didn't care then and I don't care now.

6) Supporting cast is far better than I expected. Turturro is great as the quirky head of Sector Seven. The ladies in the audience im sure loved the beefcake tyrese and josh "las vegas" duhmel. Bernie mac and Anthony Anderson are very very funny in their small roles.

7) Action…seriously…you've never seen anything like this. Hate all you want on Bay, this is THE guy you want creating giant robot mayhem! And he does.

Here is the long version:

Last week I was at the Harkins Arrowhead Theater here in Peoria, Arizona to see Blades of glory. When I was leaving, some theater person handed me a flyer and asked if I wanted to see a test screening of an "upcoming PG-13 major release summer action movie" (or something like that, I can't remember). Being a movie geek, and a broke one, I was like "**** yeah, free movie".

I've never been to a preview or test screening or whatever before, so I didn't really know what to expect. All week I had been trying to figure out what it could be, my friend said "just pray it's not "Flatulence Four: taking a number two"" THANK GOD it wasn't…that would have sucked. I was thinking maybe Die Hard or maybe Pirates, but I honestly never thought I would be Transformers, I figured with all the CG that it probably wasn't ready yet. I was partly right.

Anyway, i showed up last night at the same Harkins and the theater was packed, looked like a lot of families with kids and some scattered people around my age (I'm 28). After we sat for a few minutes I was looking around at the group of "reserved" seats that were taped off….and then I saw him….MICHAEL ****ING BAY was in the house! Right then I knew what was up and I thought I was gonna SHIT!

I didn't say anything to anyone…mainly because I didn't know anyone else there…but I knew… I couldn't believe my luck. there could have been some other cast or something there, but I didn't recognize anyone else in the audience.

A few minutes after The Bay sat down ( I am an open Bay supporter (minus Pearl Harbor) so you can commence with your blind hateration below at anytime) , a very studio looking guy stood up in front of the theater and told us that "a lot of effects weren't done and the music was temp" blah blah. I didn't give a shit- I wanted the ****er to start! He finally says we are the "first audience to see
TRANSFORMERS!"

There was a loud cheer in the theater, I looked around and many of the older moms/dads didn't quite get it, but their kids seemed to know the score. I saw two 15ish year old fat kids do a chest bump…alas, I had no one to chest bump- but I totally would have!

So then the movie started, I have to be honest, I was smiling ear to ear- I was about to see the MOTHER****ING TRANSFORMERS before anyone else!

FIRST, BITCHES! (never been able to say that before

So, the movie…

It opens with what looks like the surface of a planet, Cybertron, but it doesn't look anything like the cybertron we know from the cartoons. Its more like a rocky, mountainous wasteland, but alive…if that makes any sense. Then we hear a voice and I know this voice, OPTIMUS ****ING
PRIME- albeit he sounds older and more bassy than he did in the show. It was cullen for sure though. He tells a short back story about the AllSpark Cube and how it was lost during an epic battle and all transformers went searching the galaxy for it. We see the cube floating through space and coming up on earth where it starts a comet like decent through the sky. OP stops talking and the screen goes black and then : TRANSFOMERS logo comes up. That's the only credits, no laundry list of names that no one cares about, just a logo. Loved it.

After the logo we are dropped into the desert where we come up on some army guys in the back of a helicopter as they arrive at a base in Qatar, josh duhmel, tyrese and that latino guy from prison break. After some army talk and Josh Duhmel doing a cutesy baby talk webcam thing with his wife and child (luckily this doesn't really play much of a factor in the movie) we see that there is an inbound helicopter that isn't supposed to be there…cue ominous music and then BRING ON THE BANG BANG! The helicopter lands and is surrounded by armed men and tanks- but fret not for helicopter guy, cause its Blackout and he came to bring the pain.

This is the scene that is in the trailer, where he starts transforming and the army goes Michael Bay on his ass. Only this time it didn't cut away like the trailer- he transforms, stands up and gets to blowing shit up!

The transformation is unreal, it looks SO ****ING COOL! Gears shifting, metal scrapping, pistons doing pistony things and it had the TRANSFORMATION SOUND FROM THE CARTOON! It had a little geek chubby, I couldn't stop smiling. Blackout proceeds to **** shit up and nothing the army does even slows him down. I recognized a few of the shots form the trailer like the tanks flying through the air and the EMP looking thing he does. The scene is like 3-4 minutes of him just wreckin shop on the base- it was ****ing awesome. There was a part where tyrese is laying on the ground below him that was kinda lame, Blackout just looks at him for a minute giving his buddy time to shoot. But then he sprouts scorponok from his back and takes out a WHOLE AIRFIELD!

I just remember thinking now THAT'S how you start a giant robot movie. We then go to a school where Shia is doing a show and tell kinda thing on his grandpa (this plays a key roll in the film but I wont ruin it with detail spoilers). This whole scene and the next two or three are all simply to set up the main story of Sam (Shia) getting his first car (bumblebee) and setting up the Shia/hot girl plot.

As is my problem with most "origin" movies, theres a shit load of origin and not a lot of action for the first 30-40 minutes or so. Which is probably why I like spidey 2 better than spidey 1. Maybe its my fault for knowing too much about the world before hand. Whatever.

So there are some really funny moments with Shia and the girl (ill call her Foxy). Foxy is slowly wooed by Shia with the help of Bumblebee via his radio. He doesn't speak at all, he talks through the radio….which sounds really lame, and is really lame for the first couple times but then it stopped bothering me and became kinda funny (intentionally)

So back to the sam//foxy story. Sam and dad go to get sams first car, we then meet Bernie Mac as Bobby B or something like that. I took it as a nod to BumbleBee (BB get it?) Bernie is actually very funny in his small part, I wasn't sure id like it (after seeing in the TV spot) but I actually really liked him. Small part, big laughs.

Sam gets BumbleBee ( and yes there IS a subtle nod to the origin as there is a yellow VW bug next to the camaro) this is a pretty funny scene as BumbleBee does things to ensure Sam takes him home.

The movie overall is actually very funny, in a good way. Some really cheesy laughs that are more than tolerable, its got light hearted flavor throughout, but when its time to fight- they fight- Bay style.

Shia's parents in the film are very well cast and they are really funny, much more so than any other Bay characters of the past in my opinion. It feels like this is the first time where he decided to embrace some elements of cheese and run with it. I am glad he did. It works, mainly because Shia is really really great as a semi-woody allen type kid, I was genuinely impressed with him throughout the movie.

So it doesn't take long for Shia to find out that BB is not just a shitty old car, it's a big ass robot…he also soon finds out that there are bad big ass robots that need something from him. He gets chased by Barricade (the cop car) and BB comes to his rescue and we see the first Robot vs. Robot action….i was a little disappointed by this in the sense that it was shot in a way where you really never got a good look at either of them. After seeing the rest of the film I can see why, they wanted to save it, but when I was watching it it bothered me that I couldn't get a good clean look at the bots.

Also during this time a small "boombox" robot is on Air Force one (unsure how he got there, wouldn't an x-ray see that it wasn't normal? ) anyway, he gets into the belly of the plane and starts hacking for info and then gets in a fight with some secret service agents. Frenzy (I think that's who it is based on internet info, they never really say) is a little bothersome from a viewer perspective. He is very shiny metal and doesn't blend with the background nearly as well as the rest of them---this COULD be one of those "not yet done" things, I hope it is.

It was sometimes hard to tell what exactly wasn't complete CG wise. Sometimes it was super obvious and sometimes there were small hints that it wasn't complete. I'm not sure where this bots stands in that sense.

I'll refrain from describing too much detail with the rest of the film because im not a fan of spoilers. Ill simply make some general observations.

I consider myself a mid-core TF fan. I LOVE transformers and ive seen every episode numerous times (G1), the movie numerous times and have been waiting for this movie for the last 20 years, but I accept that certain things need to happen in order for the movie to be made. Some lure/history/canon needs to be re-written/ignored in order to make a film like this- I accept that.

The robot design change, in my opinion, was the right choice. When you see it you will understand. The boxy designs from the cartoons simply would not have worked, they would have looked stupid and old. OP mouth…..thats a different issue- it sux. Period.

I really wish the decepticons, namely Starscream, would have gotten far more screen time. He doesn't show up till near the end. He TOTTALLY ****s shit up and is THE bad ass of the decepticons, but I needed more-

"I've got a fever, and the only prescriptions is MORE STARSCREAM!!!!!!"

The rest of the decepticons (except megatron) are pretty much just fodder for the autobots to stomp on, which im fine with, that's all they were in the cartoon anyway.

Megatron, even in his "cyberform" is pretty ****in cool. When he eventually gets in on the fight he makes it clear who is boss. He never "scans" anything on earth so he stays in "cyberform" the whole movie….and yes I know it's called "protoform" but that term seems stupid to me.

We do, however, get to see at least a glimpse of the SS/Megs dynamic. "you failed me yet again Starscream" was awesome!" Some of the voices I think were temp still as they were hard to understand. Megatron didn't sound at all like Hugo Weaving to me, but as I said, the audio may have been temp.

Optimus Prime- sword arm- ****in sick! That's all im gonna say about that.

OP says more than a few of the "iconic" lines from the toon- there are many many nods and references to the history of TF, it's clear that there was a lot of thought into adding some "fan only" moments into the film that the general audience wont get, which was great.

I'd say about 25% of the robot stuff was still temp and there was very little music/score in place so some scenes felt a bit slow and hard to keep up with, but I think once the FINAL movie is out in theatres those moments will be fixed.

So to sum this all up: This is a Michael Bay movie. Make no mistake about it. You can see influences from Spielberg and a conscious effort to make this not just a blow em up bang bang movie (although I would have been fine with that). The last 30 minutes is non-stop robot destruction- I honestly couldn't tell you everything that happened because it was just so damn awesome I had a hard time even keeping up- i almost wish I hadn't seen it….because now I have to wait TWO MORE ****ING MONTHS TO SEE IT AGAIN…explosions, destruction, robots flying through the air, shooting missiles and rockets from their arms- absolute insanity on city streets. This is what I wanted to see out of this movie. There are some things that you may shake your head at or roll your eyes during, but when you see the goods, the stuff WE ALL want to see, you let the other stuff slide. Or at least I did.

Cardsfan34

p.s. Go suns, **** the lakers
p.p.s. commence hating……now!

[ 本帖最后由 stryker 于 2007-4-29 09:44 编辑 ]
作者: 江西恐龙    时间: 2007-4-28 10:05

金山翻译——

Yep。。。 这是它。。。 你的非常第一的变压器检讨!

嗨,每个人。 在这里的 "Moriarty"。

在这一个电影讨论制造之前 , 世界卫生组织会猜测变压器会是 AICN 的长历史的最争论的电影之一?

我们照字面上地不能够邮寄关于这一场电影的任何事没有它就引起所有的 geekquakes 。 而且这。。。 测试审查检讨? 好吧,首先,是否它是积极的或否定的, 准备哭声 "种植!" 无论什么,它将不为那些已经憎恨的人够粗糙的电影,而且它不能够积极的因为那些决定爱它。

它奇妙适当一个电影由于如此的清楚地描述善行-和-坏的- 家伙应该激发一个如此清楚地描述的狂热者基础。 我仅仅不确信 Autobots 是谁而且 Decepticons 是谁。

任一方法,这里是来自被看到它的某人你第一反应,笔直地从测试在亚历桑那州中审查:

掠夺而且一组 - 渴望时间收听者,第一的时间来电者。。。

首先,让我,我不该如何写检讨和我如此黏住,我在这一场电影附近的我头中有许多想法,如此这可能是在全地方。 但是我仅仅必须写在,我现在是在地球上的最快乐的 fanboy!

这里是短版本:

我刚刚看见了 KICKASSERY 的一个狂欢的 OPTIMUS 精华!!!!!!!!!!!!!!!!

1) 扭紧你们。 火焰很凉爽。 在小兵上的乳头 =跛足的, 在 optimus 上焚烧 =凉爽的。

2) 机械手大体上是杰出的。 我认为 ILM 正在做他们权利? 无论它是需要一个上升谁 - 他们在现场中看起来如此真正它的难以置信的 (除了狂暴或 soundbyte 以外或无论他是什么。 我将进入那比较迟的). 他们以真正的世界东西如此混合得好, 它的有威严的。

3) Optimus"唇" 走开看坏的和正直的小便我。 我不能想像它将会烦扰公众,但是对 "精华" 有一个附着的任何人将会确实以这有议题。 没有理由给他唇。 他向上盾几时代,而且它完全地工作…。无论如何。 那是有电影的我唯一的主要抱怨。 (但是我它比 "Cloudactus" 更更坏)

4) Shia Labuof 很很棒如山姆 Witwicky 。 我真的不确定我会如何觉得他,但是他用钉钉牢它。 他被得到在荧屏上的一个很棒的气氛, 我真的他 "赢得". 他实际上也非常好笑。 很棒的投掷,他是合法的。

5) Megan 福克斯 ( im 确信那不是巧合), 因为我在她的山雀和驴上被早期停止性的成熟 , 所以我没有线索是否她能行动,每当她是荧屏上的 - 纯粹的性别.(神祝福你麦可海湾) 我到 IMDB 她在电影之后因为我不知道她是谁或什么她有是在。 我然后不关心,而且我不现在关心。

6) 支援演员阵容远比我期望好。 Turturro 很很棒如部门七的 quirky 头。 听众 im 的淑女当然爱男性裸体美照片 tyrese 和无恶意的戏虐 "拉斯维加斯" duhmel 。 Bernie mac 和安东尼 Anderson 是非常非常好笑的在他们的小角色中。

7) 行动…严重地…你从未看到相似的东西这。 憎恨你在海湾上的全部,这是你创造庞大的机械手伤害罪之一种的家伙! 而且他做。

这里是长的版本:

我在 Peoria 的 Harkins 矛头戏院这里上星期, 亚历桑那州光荣的刀锋。 当我正在离开的时候, 一些戏院人传递了我一个飞行者而且如果我 "即将来临的辅导级电影 -13 主要的释放夏天行动电影" 一个测试纱网材料。 ( 或有点相似那,我不能) 身为一个电影玩家, 和一断掉了一, 我是像 "****是的,释放电影".

我从不已经是对事先查看或测试审查或无论什么以前,因此我不真的该期待什么。 整星期我已经试着理解它可能是的, 我的朋友说 " 仅仅祈祷它是不 "Flatulence 四: 记下二号"" 谢谢上帝它不是…会吸。我努力地或也许正在也许想一钢模海盗, 但是我真诚地从不想我会是变压器,我以所有的它仍然或许还没准备好的 CG 演算。 我部分正确。

无论如何, i 在相同的 Harkins 出现昨晚,而且戏院被包装, 在我的年龄周围和小孩和一些离散的人看起来像许多家庭一样.(我是 28) 在我们坐几分钟我之后正在那群走开被以带子绑起…的 "沉默寡言的" 位子四处看看。然后我看见他…。麦可**** ING 海湾是在房子中! 就在那时我了什么是向上的而且我我将要拉屎!

因为我不认识其他任何人那里… , 所以我主要地不对任何人说任何事…,但是我了…我不可以相信我的运气。 那里应该可以是一些其他的演员阵容或有点在那里,但是我在听众中不其他任何人。

海湾坐下的之后几分钟因此你能在下面由于你的盲目 hateration 开始在随时), 看在戏院之前被站起来的家伙一间最工作场所而且告诉我们 "许多效果不被做,而且音乐是临时雇员" blah blah。 我不给粪- 我那**** er 开始! 他最后我们是那 " 第一听众
变压器!"

有戏院的大声愉快,我四处看看,而且许多较旧的妈妈/ 爸爸不相当拿它,但是他们的小孩得分。 我看见了二大约 15 点胖小孩做胸撞击…的岁唉, 我没有一到胸撞击- 但是我完全地会有!

如此的然后电影开始, 我必须是诚实的,我正在微笑对耳朵的耳朵- 我正要母亲****在其他任何人前的 ING 变压器!

首先,母狗! ( 从不能够那在

如此, 电影…

它以像行星, Cybertron 但是它的表面一样的容貌看任何事起来不像我们从卡通的 cybertron 的打开。 它的较多同类一个岩石的, 多山的荒地, 但是活着的…如果制造任何的感觉。 然后我们一种声音而且我这一种声音, OPTIMUS****ING
精华- 虽然他听较年长和多 bassy 比较他在表演中做。 它是确实虽然 cullen 。 他说有关 AllSpark 立方体的一个短后面的故事,而且它如何在一首史诗战争期间被遗失,而且所有的变压器为它寻找银河。我们在它开始有分寸经过天空的一个慧星同类的地球上向上经过空间和来临立方体浮控。 OP 停止讲话,而且荧屏变黑色然后 : TRANSFOMERS 图形发生。 那是唯一的信用, 没有名字的洗衣店目录没有人关心 , 只是图形。 爱它。

在我们被丢进我们在一架直升飞机的后面一些军队家伙身上发生的沙漠图形之后当他们达成卡塔尔的一个基础,从监狱休息说笑 duhmel , tyrese 和那一个 latino 家伙。在一些军队谈话和无恶意的戏虐 Duhmel 之后藉由和他的妻子和孩子 (幸运地这不真的玩电影的许多一个因素) 做一件矫揉造作的儿语网上相机事物我们看有一架没被推想是那里…开端恶兆的音乐然后引起砰然砰然的回内地的直升飞机! 直升飞机陆地而且被武装的男人和战车包围- 但是烦躁不对直升飞机家伙, 引起它的灯火管制和他来带来痛苦。

这是在追踪者中的现场,他开始转换哪里,而且军队去在他的驴上麦可海湾。 这次只有它不像追踪者一样减低离开- 他转换, 站起来而且到达吹制拉屎在!上面

变形很不真正, 它容貌如此**** ING 冷却! 把 , 金属扔弃 , 做 pistony 事物的活塞和它有了变形来自卡通的声音 ! 它让了一个小玩家圆胖的 , 我不可以停止微笑 . 灯火管制收入移到的齿轮 **** 拉屎在和军队做的无更甚至减慢他下上面我辨认出少数的注射形成追踪者喜欢战车飞过看他做的事物空气和 EMP.现场像他的 3-4 分钟正直的 wreckin 在基础上的商店- 它是 **** ing 有威严的. 有一个 tyrese 正在他下面在地面上放置那的部份是有一点跛足的, 灯火管制为给他的伙伴时间射击的分钟仅仅看着他。但是然后他从他的背部使发芽 scorponok 而且取出一个整个的飞机场!。

我仅仅记得已经想现在是你开始一场庞大的机械手电影的方式。 我们然后去一所学校 Shia 正在做一场表演并且有一点在他的爷爷上的事物.( 这玩电影的一个主要卷但是我习惯用细节破坏者毁灭它) 整个的现场和那下个二或三是全部只是建立山姆 (Shia) 的主要故事得到他的第一辆汽车 (大黄蜂) 而且建立 Shia/热的女孩情节。

当是我的最大多数的 "起源" 电影的问题, 那里粪起源的负荷和不最初 30-40 分钟左右的许多行动。 哪一或许我为什么喜欢比 spidey 1 好的 spidey 2. 也许有关在手前的世界知道太多的它我过失。 无论什么。

因此用 Shia 和女孩有一些真的好笑片刻.( 生病的呼叫她的如狐) 如狐的慢慢地经由他的收音机被和大黄蜂的帮忙 Shia 恳求。 他一点也不, 他过收音机…。哪一听起来真的跛足, 和真的是跛足的有第一夫妇时代之久除了然后它停止烦扰我而且变成有一点之外好笑的 (企图地)

如此后面到 sam//如狐的故事。 山姆和爸爸去拿第一辆汽车给 sams, 我们然后遇见 Bernie Mac 如芭比 B 或有点相似那。 我带了它如点头对大黄蜂来说 (BB 拿它?) Bernie 实际上是非常好笑的在他小部份中, 我不是像它 (在电视地点中之后) 但是我一样的确信遗传素质实际上真的喜欢他。 小的部份,大的笑。

山姆拿大黄蜂 ( 而且是的有对如那里的起源敏感的点头是黄色的 VW 紧邻 camaro 的虫) 这当大黄蜂做要确定山姆的事物,是相当好笑的现场拿他回家。

电影全部地实际上非常好笑,以一好的方式。超过的一些真的低俗笑可容忍的,到处的它有轻的心滋味, 但是当它的时间对抗- 他们打架- 海湾风格。

电影的 Shia's 的父母非常好投,而且他们真的好笑, 更加如此比较依我之见的过去任何其他的海湾个性。 它感觉像这是第一他决定以它拥抱干酪的一些元素而且跑的次。 我很高兴他做。它工作, 主要地因为 Shia 是真的真很棒的如一个半- 多树木的 allen 类型小孩,我在电影各处真正地与他一起有印象。

因此它为 Shia 发现 BB 不只是 shitty 旧的汽车不久拿, 它在外也很快是大的驴机械手…他发现有从他有点的坏大驴机械手。 他拿被路障 (警官汽车) 追捕,而且 BB 得到他的援救而且我们第一个机械手和机械手行动…比较。i 在它在一个你真的从不得到任一的好面貌他们的方法中被射击的感觉中被这稍微被失望。 在看其余的电影我之后能看为什么,他们解救它,但是当我正在看它烦扰了我的它时候我在肤蝇的幼虫不可以拿好干净的神情。

也在这次一个小的 "boombox" 机械手期间在空军一号上 ( 不肯定的他到那里如何,X光不会它不是正常吗? )无论如何,他进入飞机和开始的腹为信息砍劈然后用一些秘密服务代理人进入打架。 狂暴 ( 我那是它以英特网信息为基础谁,他们从不真的) 稍微从一种观众远景是讨厌的。

它有时对完全地不是完全的 CG 的东西明智的是难。 有时它是超级明显的而且有时有小的暗示它不是完全的。 我不确定这一个肤蝇的幼虫在那一个感觉中站哪里。

我将克制不要用其余的电影描述太多细节因为 im 不破坏者的一个狂热者。 有害地只是作一些一般的观察。

我考虑我自己一个中部- 核心 TF 狂热者。我爱变压器和被看到每段插曲很多的时代 (G1) 的 ive, 电影很多的时代而且已经等候这一场电影有最后 20 年之久,但是我接受某事物发生以使电影被做。 要被再写/ 忽略的一些饵/历史/ 教会法规需要为了要制造像这一样的一个电影- 我接受那。

机械手设计变化,依我之见,是正确的选择。 当你你将会的它时候。 boxy 来自卡通的设计只是会没有工作, 他们会看起来愚蠢和以前。 OP 嘴…。。那一个不同的议题- 它 sux。 时期。

我真的愿 decepticons,即 Starscream,会得到相当较多的荧屏时间。 直到在结束的附近他才出现。 他 TOTTALLY**** s 拉屎在而且上面是 decepticons 的坏驴,但是我更多-

"我已经得到发烧,而且唯一的处方是较多的 STARSCREAM!!!!!!"

其余的 decepticons(除灯塔式管) 非常为 autobots 是正直的马料跺在,之上哪一 im 罚款由于, 那是全部他们无论如何是在卡通中。

灯塔式管, 甚至在他的 "cyberform" 中很漂亮**** 在冷却. 他何时最后拿在他使它清楚老板是谁的打架上. 他从不 "扫描" 任何事在地球之上因此他停留在 "cyberform" 整个的电影…. 而且是的我它叫做 "protoform" 但是称愚蠢对我。

我们做,然而,开始至少 SS/ Margaret  的昵称一瞥起来动态的。 " 你再一次仍然抛弃我 Starscream" 是有威严的!"当他们对是难的时候 , 我的一些声音仍然是临时雇员。 灯塔式管对我在所有的相似 Hugo 织动不听,但是当我说的时候,声音可能已经是临时雇员。

Optimus 精华- 刀剑手臂- ****在病人中! 是有关那的所有 im 去。

OP 超过来自印度桃花心木的少数 "画像的" 线-有许多许多点头和关于 TF 的历史参考, 它是清楚的进入增加之内有许多想法一些进入一般的听众习惯有的电影之内 " 只扇" 片刻, 很很棒。

我将会大约 25% 的机械手东西静止的是临时雇员而且在适当的位置有非常小的音乐/ 得分慢地而且努力地被感觉一点点赶上的如此一些现场, 但是我一经最后的电影那些片刻在剧场中外出将会被修理。

如此将这全部做总结: 这是一场麦可海湾电影。 有关它制造没有错误。 你能来自 Spielberg 和一个有意识的努力影响力向上只是制造这不打击 em 砰然砰然电影。 (虽然我对那感到好) 最后 30 分钟是直达的机械手破坏- 我真诚地不可以告诉你每件事物发生因为它确实如此非常有威严的我向上更甚至有了艰苦时期保管- i 几乎愿我没有看到它…。因为现在我必须等候二更多**** ING 数个月再一次它…爆发,破坏,飞过空气的机械手,射击来自在城市街道上的他们双臂- absolute 疯狂的导弹和火箭. 这是我所离开这电影的有一些事物你可能摇动你的头在或卷你的眼睛在,的时候但是当你看货物 , 我们全部看的东西, 你让另一个装填滑。或至少我做。。

Cardsfan34

附注 去太阳,****湖鱼
p.p.s。 开始帽子……现在!

[ 本帖最后由 江西恐龙 于 2007-4-28 10:07 编辑 ]
作者: dearhjj    时间: 2007-4-28 10:08

这翻译也太。。。
作者: 光影    时间: 2007-4-28 10:09

英文苦手…………
作者: stryker    时间: 2007-4-28 10:10

这篇review里,除了一处不满外,通篇太tmd酷了,牛B死了之类的话
唯一的一处不满,是擎天柱的嘴唇。前不久网上有一段泄露的trailer,里面出现了擎天柱说话,而且是有嘴的...这段令很多人不满。虽然Michael Bay表示那只是欧洲工作室的一个测试片段,但还是出现在了试看版里。也许final的时候会改变吧。

下面这段是翻译了一点点.....从review里so the movie....开始

电影开始画面看起来象是星球的表面,塞伯坦,但这绝对不是我们以前在动画里看到的塞伯坦。它更象是岩石、山脉、荒地,但有生命迹象。之后我们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擎他妈的天柱(原文是OPTIMUS ****ING PRIME),尽管听起来比动画中较苍老与低沉。这肯定是Peter Cullen。他讲述了关于火种源的简短历史以及为什么它在战争中遗失并且所有的变形金刚都出动在整个银河系里寻找 。我们看到火种源从太空来到地球,象彗星一样划过天空。擎天柱停止叙述,屏幕变黑,变形金刚logo出现。没有冗长的人名表,反正也没人想看。只有一个logo,这种感觉很好。

Logo之后我们来到了沙漠,一群美军刚刚来到卡塔尔。Josh Duhmel,Tyrese与越狱里那个拉丁人(就是Sucre)。他们说了些屁话后Josh开始和自己的妻儿进行网络视频。这时一架本不属于这里的直升机回航了,响起不祥的音乐响起。直升机降落后被美军包围,但这对于直升机来说根本就是渣,因为直升机是眩晕,他就是来破坏的。

这段画面在trailer里有。当眩晕开始变形的时候,美军都吓的屁滚尿流。这次没有象trailer里被剪辑。眩晕变形、起身、震得人仰马翻。

变形难以致信,太他妈的酷了。齿轮移动,金属摩擦,活塞抽送,而且有动画中变形的声音。眩晕在那里肆意妄为,美军根本无能为力。这里出现了一些trailer中见过的场面,如坦克在空中翻飞....这段眩晕大闹美军基地的情节大概3-4分钟,太他妈的牛了。Tyrese卧倒在地,眩晕盯着他看了一会儿,从背后抽出了巨蝎怪....
作者: 江西恐龙    时间: 2007-4-28 10:14

关键句——

变形难以致信,太他妈的酷了。齿轮移动,金属摩擦,活塞抽送,而且有动画中变形的声音
作者: 的    时间: 2007-4-28 10:34

就tm担心光腚总局那帮混蛋!看碟不过瘾啊
ps:大电影的玩具里面航行家级别的眩晕真的很帅。
作者: 盐水棒冰的替身    时间: 2007-4-28 10:38

变形金刚不引进,会引发人民暴动滴
作者: TOMOS    时间: 2007-4-28 10:38

金山翻译——

Yep。。。 这是它。。。 你的非常第一的变压器检讨!
作者: MJ3    时间: 2007-4-28 10:44

这片不知道会不会在4k的影厅放
作者: stryker    时间: 2007-4-28 10:53

反正。。。透露点消息...

国内审片会已经看过了,反映是不错的。
但原本打算同期上映,由于要给香港回归十周年让路,只能延后.......

译制单位从tfclub的翻译组那里咨询了些信息,主要是人名翻译之类的东西。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嘿嘿......不少名字都是我起的...
作者: lonesomer    时间: 2007-4-28 10:57

引用:
原帖由 stryker 于 2007-4-28 10:53 发表
反正。。。透露点消息...

国内审片会已经看过了,反映是不错的。
但原本打算同期上映,由于要给香港回归十周年让路,只能延后.......

译制单位从tfclub的翻译组那里咨询了些信息,主要是人名翻译之类的东 ...
求人名透。
作者: 江西恐龙    时间: 2007-4-28 11:00

有国语配音吗?
作者: smilingjudy    时间: 2007-4-28 11:00

7月份....时间过得真慢啊

希望能同步
作者: yangzhicai    时间: 2007-4-28 11:01

保持冷静,审片的肯定是fanboy,到上映后时候在激动不迟
作者: 小文    时间: 2007-4-28 11:09

猛啊,看得热血沸腾
作者: qiqidudu    时间: 2007-4-28 11:17

肯定要看了
作者: stryker    时间: 2007-4-28 11:22

引用:
原帖由 lonesomer 于 2007-4-28 10:57 发表

求人名透。
没什么可透的....在TF论坛里我们都一直这么称呼的

电影里登场的变形金刚一共13位

博派(原上译是汽车人,但我们后来一直用的是港译的博派,此次我们也是用博派)
Optimus Prime 擎天柱
Bumblebee 大黄蜂
Ironhide 铁皮
Ratchet 棘齿(G1里翻译做救护车,但这个名字太直白了,而且电影中Ratchet变的是搜救车,所以我们用Ratchet原意。但据说会认为这个名字不是很响亮)
Jazz 爵士

狂派
Megatron 威震天
Starscream 红蜘蛛 (虽然名字原意没有蜘蛛的意思,但此次Starscream的外形用蜘蛛来形容也还说得过去)
Blackout 眩晕
Barricade 路障
Scorponok 巨蝎怪(原G1叫撒克巨人,但此次Scorponok没有人形,只是个蝎形机械)
Frenzy 迷乱
Bonecrusher 碎骨魔
Brawl 吵闹
作者: 江西恐龙    时间: 2007-4-28 11:32

博派才5个人啊!

竟然用博派,不是汽车人了……
作者: 1刀2    时间: 2007-4-28 11:38

只能说 雅虎的在线翻译比这好太多了
作者: stryker    时间: 2007-4-28 11:44

汽车人,霸天虎.....这种称呼太儿童作品化了
而且狂派里有三个是陆地交通工具,并不“霸天”却很“汽车”人。两派人物的变形早就脱离了好人变汽车坏人变飞机的概念,所以汽车人和霸天虎这种称呼,除了对于老观众来说比较亲切外,完全不适合。

Autobots,博派。在很多博派人物/部队的命名中,都以-bot为后缀,所以博派的英文简称是bot,bot音近博。博比较有正面的意义,博大,博爱之类的。
Decepticons,狂派。在很多狂派人物/部队的命名中,都以-con为后缀,所以狂派的英文简称是con,con音近狂。狂比较有负面的意义,疯狂,狂妄之类的。

在派名的翻译上,港译明显要比上译高明许多,上译的翻译明显是哄小孩讲故事式的称呼。

[ 本帖最后由 stryker 于 2007-4-28 11:46 编辑 ]
作者: stryker    时间: 2007-4-28 11:48

不过最终译制单位会不会采用我们的翻译.....这个我们也做不了主。
作者: leyoung    时间: 2007-4-28 11:55

很多机器人的名字,本来就很幼稚
作者: ms006z    时间: 2007-4-28 12:06

毛总。。。你。。。
作者: swiss    时间: 2007-4-28 12:10

太多 看的我要抽筋了
作者: BD    时间: 2007-4-28 12:11

不懂,能超过The Rock?

我是Michael Bay饭,Michael Bay最高!
作者: 恶灵古堡    时间: 2007-4-28 13:12

如果找配动画片的来配这个的国语版不知道啥效果……
作者: ywlnn    时间: 2007-4-28 13:17

有没有动画的主旋律的.那音乐一放,太赞了!!!!!!!
作者: stryker    时间: 2007-4-28 13:21

引用:
原帖由 恶灵古堡 于 2007-4-28 13:12 发表
如果找配动画片的来配这个的国语版不知道啥效果……
其实你现在找来G1国配版动画来看看就知道了
配音风格相当幼稚,就是给小朋友讲故事的感觉
以这种风格放到写实的动作大片里.........
作者: stryker    时间: 2007-4-28 13:28

引用:
原帖由 ywlnn 于 2007-4-28 13:17 发表
有没有动画的主旋律的.那音乐一放,太赞了!!!!!!!
没有
不过作曲是G1大电影的作曲Vince DiCola
作者: superDioplus    时间: 2007-4-28 13:40

期待听到新版本的transformer主题曲
作者: Jonsoncao    时间: 2007-4-28 13:44

希望回美国的时候还别下线……要不然我就哭了……
作者: solar911    时间: 2007-4-28 14:12

扭紧你们。 火焰很凉爽。 在小兵上的乳头 =跛足的, 在 optimus 上焚烧 =凉爽的
作者: klsm    时间: 2007-4-28 17:23

没有小时候的主题曲吗?那太遗憾了。。
作者: 海苔    时间: 2007-4-28 17:40

老BAY一直满喜欢的,虽然珍珠港不那么成功
期待满赛
作者: ablution    时间: 2007-4-28 17:46

还要等两个月,受不了啊,先把蜘蛛看了再说~~~
作者: LeMansFans    时间: 2007-4-28 17:56

希望能是按原来的翻译
作者: Izualizm    时间: 2007-4-28 18:44

引用:
原帖由 stryker 于 2007-4-28 11:48 发表
不过最终译制单位会不会采用我们的翻译.....这个我们也做不了主。
不知道你们提供的翻译有没有类似楼上那样的注解, 这样更能让译制单位信服
作者: 阿社君    时间: 2007-4-28 20:45

毛总,能问一下有没有英语原版带字幕的吗?
作者: jose    时间: 2007-4-28 22:39

还要再煎熬段日子啊
作者: wtf317    时间: 2007-4-29 00:01

变形难以致信,太他妈的酷了。齿轮移动,金属摩擦,活塞抽送,而且有动画中变形的声音

有动画中变形的声音,好感度大幅up
作者: 善良的大灰狼    时间: 2007-4-29 00:06

这翻译也太幽默了...
作者: 藕是张力    时间: 2007-4-29 00:34

引用:
原帖由 Jonsoncao 于 2007-4-28 13:44 发表
希望回美国的时候还别下线……要不然我就哭了……
中国也有电影院啊
作者: stryker    时间: 2007-4-29 00:35

抽空又翻译了一些.....

So, the movie…

电影开始画面看起来象是星球的表面,塞伯坦,但这绝对不是我们以前在动画里看到的塞伯坦。它更象是岩石、山脉、荒地,但有生命迹象。之后我们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擎他妈的天柱(原文是OPTIMUS ****ING PRIME),尽管听起来比动画中较苍老与低沉。这肯定是Peter Cullen。他讲述了关于火种源的简短历史以及为什么它在战争中遗失并且所有的变形金刚都出动在整个银河系里寻找 。我们看到火种源从太空来到地球,象彗星一样划过天空。擎天柱停止叙述,屏幕变黑,变形金刚logo出现。没有冗长的人名表,反正也没人想看。只有一个logo,这种感觉很好。

Logo之后我们来到了沙漠,一群美军刚刚来到卡塔尔。Josh Duhmel,Tyrese与越狱里那个拉丁人(就是Sucre)。他们说了些屁话后Josh开始和自己的妻儿进行网络视频。这时一架本不属于这里的直升机回航了,响起不祥的音乐响起。直升机降落后被美军包围,但这对于直升机来说根本就是渣,因为直升机是眩晕,他就是来破坏的。

这段画面在trailer里有。当眩晕开始变形的时候,美军都吓的屁滚尿流。这次没有象trailer里被剪辑。眩晕变形、起身、震得人仰马翻。

变形难以致信,太他妈的酷了。齿轮移动,金属摩擦,活塞抽送,而且有动画中变形的声音。眩晕在那里肆意妄为,美军根本无能为力。这里出现了一些trailer中见过的场面,如坦克在空中翻飞....这段眩晕大闹美军基地的情节大概3-4分钟,太他妈的牛了。Tyrese卧倒在地,眩晕盯着他看了一会儿,从背后抽出了巨蝎怪....

接下来我们就看到了Sam所在的学校,之后的一些场景则是一些对剧情发展很重要的东西,比如Sam为了泡妞去买他的第一辆车做铺垫。

Sam泡妞的故事还是很有趣的。Sam在大黄蜂的帮助下慢慢泡到了妞(Megan Fox)。大黄蜂不会说话,他只是通过车内收音机与人交流。

Sam和他老爸去买自己的第一辆车,遇到了二手车商Bobby B(大致是这个名字)。Bobby B这个名字显然是向大黄蜂致敬的(Bumblebee)。Bernie Mac演的Bobby B是个戏份很少但很有趣的人物,但却很爆笑。当Sam得到大黄蜂时,边上还有一辆老式VW的甲壳虫,这也是向G1大黄蜂致敬。

影片整体上很有趣,平时轻松愉快,但到了战斗的时候,就是典型的Bay风格了。

Shia's parents in the film are very well cast and they are really funny, much more so than any other Bay characters of the past in my opinion. It feels like this is the first time where he decided to embrace some elements of cheese and run with it. I am glad he did. It works, mainly because Shia is really really great as a semi-woody allen type kid, I was genuinely impressed with him throughout the movie.

So it doesn't take long for Shia to find out that BB is not just a shitty old car, it's a big ass robot…he also soon finds out that there are bad big ass robots that need something from him. He gets chased by Barricade (the cop car) and BB comes to his rescue and we see the first Robot vs. Robot action….i was a little disappointed by this in the sense that it was shot in a way where you really never got a good look at either of them. After seeing the rest of the film I can see why, they wanted to save it, but when I was watching it it bothered me that I couldn't get a good clean look at the bots.

Also during this time a small "boombox" robot is on Air Force one (unsure how he got there, wouldn't an x-ray see that it wasn't normal? ) anyway, he gets into the belly of the plane and starts hacking for info and then gets in a fight with some secret service agents. Frenzy (I think that's who it is based on internet info, they never really say) is a little bothersome from a viewer perspective. He is very shiny metal and doesn't blend with the background nearly as well as the rest of them---this COULD be one of those "not yet done" things, I hope it is.

It was sometimes hard to tell what exactly wasn't complete CG wise. Sometimes it was super obvious and sometimes there were small hints that it wasn't complete. I'm not sure where this bots stands in that sense.

I'll refrain from describing too much detail with the rest of the film because im not a fan of spoilers. Ill simply make some general observations.

我认为我自己是一个中度TF迷。G1动画的每一集,和G1大电影,我都看过很多遍,我期待今年这部电影已经20余年,但我接受为了符合电影标准做出的所有改变。一些特点/历史/准则需要被改写甚至是被忽略,我接受这些。

机器人的设计发生了变化,在我看来,这是正确的选择,当你在电影里看到你就会明白。原来动画里那些方方正正的设计放到电影里不会好看,会看起来很傻。至于OP的嘴,那是另一回事,的确很烂,至少目前是这样。

我很期望那个叫红蜘蛛的狂派家伙,能多点戏份。他基本是在试看的末期才登场。这家伙超牛逼,绝对是狂派里的大恶棍....我为此非常狂热,我只希望能有更多的红蜘蛛(戏份)

其他的狂派人物(除了威震天),在博派面前基本上都是瓜菜。

威震天,即使是在外星形态地也是超酷的。最后当他加入战团时立刻显现出领袖气质。他从不扫描任何地球形态,所以他还是停留在外星形态。我知道那叫原生体但我并不喜欢用这个词。

而且我们还是看到了一点点点威震天与红蜘蛛的对手戏。“红蜘蛛,你又让我失望了”!不过有些声音我听着还只是临时配音,比如威震天的声音我听着就不太象Hugo Weaving。
Optimus Prime- sword arm- ****in sick! That's all im gonna say about that.

OP says more than a few of the "iconic" lines from the toon- there are many many nods and references to the history of TF, it's clear that there was a lot of thought into adding some "fan only" moments into the film that the general audience wont get, which was great.

I'd say about 25% of the robot stuff was still temp and there was very little music/score in place so some scenes felt a bit slow and hard to keep up with, but I think once the FINAL movie is out in theatres those moments will be fixed.

因此,综上所述:这是一部Michael Bay的电影,千万别记错了。最后30分钟里基本都是机器人在不停的破坏-很可惜我没办法告诉你都发生了些什么,因为这段画面太牛逼了我甚至根本没心思去记,我甚至很后悔自己看了这段电影....因为从现在开始,我还必需要等待他妈的该死的两个月才能再次欣赏到。爆炸、破坏、机器人在空中飞来飞去、手臂上发射导弹与火箭,都市大街上完全疯狂了。这就是我希望能在电影里看到的。电影里也有些东西也许你会看了摇头,但当你看到那些出色的东西,那些我们都想看到的东西,那些小瑕疵也就微不足道了。
作者: 水星的爱    时间: 2007-4-29 01:15

国内引进的话,我还是希望能够采用上译版的翻译,对于国内大多数地区来说,上译版的翻译是非常令人难忘的。而且我认为翻译得非常好,对小孩子讲故事的风格非常正确,本来这部动画片就是这样的风格啊,没什么不好的。

我反对使用博派和狂派这样的翻译。
作者: 无邪    时间: 2007-4-29 02:08

会删节吗
作者: sonicae86    时间: 2007-4-29 02:58

这个无论如何一定要收啊
作者: stryker    时间: 2007-4-29 09:19

引用:
原帖由 水星的爱 于 2007-4-29 01:15 发表
国内引进的话,我还是希望能够采用上译版的翻译,对于国内大多数地区来说,上译版的翻译是非常令人难忘的。而且我认为翻译得非常好,对小孩子讲故事的风格非常正确,本来这部动画片就是这样的风格啊,没什么不好 ...
但电影不是动画片。
看电影的成年人非常多。电影追求写实,政府、美军、秘密组织、破坏、大爆炸,配上给小朋友讲故事般的语气,如果你也觉得很好我就没话说了。
这部电影与以往的动画风格改变很多,其目的就是要成为一部现实感很强的电影,而不是一个动画片的剧场版,也不是在给小孩子讲故事。
虽然国内很多变形金刚观众是从G1动画走过来的,但那是已经是童年的事。要怀旧去买G1动画片看就行了。这部电影是面向成年观众的,就要用成年人的方式去表现。
切记,这是讲述变形金刚的科幻电影,不是G1动画翻拍剧场版。
作者: carnon    时间: 2007-4-29 11:36

自小已习惯“柯珀文”、“麦加登”这样的叫法了
作者: 黄金体验    时间: 2007-4-29 14:17

搭车问一下有没有玩具方面的消息,到底分几个版本?价格估计多少?

我对TF比较外行,不过电影版的航行级玩具的真是看一次湿一次,麻烦LZ介绍和推荐一下吧。
作者: wtf317    时间: 2007-4-29 14:47

LS贴的是Voyager级别的眩晕
这次电影版玩具从低到高分为Scout,Legends,Deluxe,Voyager,Leader和Ultimate级别以及其他杂七杂八的系列
私以为Movie Preview PROTOFORM的op和星星叫,Real Gear RoBOTs系列,Voyager的OP,铁皮,晕眩和星星叫等都很有购买价值
作者: stryker    时间: 2007-4-29 14:49

如果按变形难度排的话
Legend<FAB<Scout<Deluxe<Voyager<Leader<Ultimate

说起来还是挺麻烦的
以电影/漫画/游戏为主剧情的主要人物分部在Deluxe和Voyager两个级别。而比这两个级别高的Leader和Ultimate相当于对前两个级别个别人物的加强补充。
价格方面只说大概经验估价
Legend 50-60
FAB 80
Scout 50-60
Deluxe 90-120
Voyager 200-250
Leader 300-400
Ultimate 700

关于电影人物玩具分布
http://www.actoys.net/bbs/read.php?tid=174926

关于电影档期产品全表
http://www.actoys.net/bbs/read.php?tid=160636

关于各支系/等级的特点介绍
http://www.actoys.net/bbs/read.php?tid=159580&fpage=5

[ 本帖最后由 stryker 于 2007-4-29 14:55 编辑 ]
作者: stryker    时间: 2007-4-29 14:52

忘了说Scout了
这次的Scout其实挺没意思的,是过去Energon和Cybertron里Scout的重涂
作者: wtf317    时间: 2007-4-29 15:01

哎呀忘了FAB了
Scout确实没意思,但因为已经收了E和SL的Arcee,所以打算再抓个Scout重涂的蓝Arcee

ps,以前在AcToy都潜着不认识人,十分想成为认证用户,毛总能不能介绍些推荐者,保证不违反版规安分守己
作者: stryker    时间: 2007-4-29 15:03

FAB是今年新出现的等级,体形上和Deluxe一样大,但变形比Legend复杂不了多少,可动性比较差,是主要针对那些爱拿着玩具打来打去的小孩的。其价格也和Deluxe的差不多,对于成年的玩家,不推荐。

另外,今年孩之宝对在中国的厂子加强了产品监管,把主力产品线Deluxe级和其他一些产品(可能有Leader和头盔什么的)换到一家管理严格的厂子。所以目前国外个别地方Deluxe已经有售(是因为TRU搞错了上架时间),但国内淘宝上一个也没有。Voyager/FAB/Real Gear还是在以前的厂子,所以散货很多。
作者: stryker    时间: 2007-4-29 15:05

引用:
原帖由 wtf317 于 2007-4-29 15:01 发表
哎呀忘了FAB了
Scout确实没意思,但因为已经收了E和SL的Arcee,所以打算再抓个Scout重涂的蓝Arcee

ps,以前在AcToy都潜着不认识人,十分想成为认证用户,毛总能不能介绍些推荐者,保证不违反版规安分守己:f ...
我也不太清楚认证流程.....
需要推荐者么?
作者: wtf317    时间: 2007-4-29 15:10

引用:
原帖由 stryker 于 2007-4-29 15:05 发表

我也不太清楚认证流程.....
需要推荐者么?
需要两个推荐者
但是一旦出现因违反版规而被禁言的情况,推荐者将受到连带处罚,如因信誉问题或严重违规被列入黑名单,推荐者也将受到严惩。

想成为认证会员也不是为了急着交易,是因为家里藏的一些G1缺些小件比较难找,想有人出时方便排个队,平时肯定乖乖潜水,也认真学习过版规
作者: stryker    时间: 2007-4-29 15:15

这样,我可以算一个,另外的你可以找同混AC和TG的,比如古兰佐、freemanXX、小天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