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赛事直喷] 刚在天涯看见的 不知道是不是我土鳖不懂!大家看下!女团佩剑最后一剑的图! [打印本页]

作者: 和谐社会    时间: 2008-8-15 17:00     标题: 刚在天涯看见的 不知道是不是我土鳖不懂!大家看下!女团佩剑最后一剑的图!

http://cache.tianya.cn/publicfor ... nfo/1/1236726.shtml

好吧
我传上来吧

哎!


[ 本帖最后由 和谐社会 于 2008-8-15 17:05 编辑 ]
作者: leica    时间: 2008-8-15 17:10

[posted by wap, platform: BlackBerry]


后面不是再来一次了么?
作者: 和谐社会    时间: 2008-8-15 17:11

说实话 我没看!
作者: 牡丹    时间: 2008-8-15 17:12

看这个截图,要是互中的话应该判中国胜出
作者: 和谐社会    时间: 2008-8-15 17:14

是 从图上看
中国队先亮灯的啊……

这个怎么计算的?不是计算机直接计算吗
难道灯是给裁判看的?
作者: 霏菲飞    时间: 2008-8-15 17:16

是明显中国队的红灯先亮了,对方的绿灯还没亮,如果没PS过,根本就不是互中,而是中国队先中,中国队还是被裁判黑了
作者: leica    时间: 2008-8-15 17:16

[posted by wap, platform: BlackBerry]


偶是说,在出现这情况后不是再加一次机会么?
作者: 德德97    时间: 2008-8-15 17:17

现在说啥都是洼凉哇凉的了
作者: 和谐社会    时间: 2008-8-15 17:17

引用:
原帖由 leica 于 2008-8-15 17:16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BlackBerry]
偶是说,在出现这情况后不是再加一次机会么?
加什么机会?
我不太懂规则
不过 得分不就赢了吗?
还有什么机会?!
作者: leica    时间: 2008-8-15 17:20

[posted by wap, platform: BlackBerry]


是说因为是裁判有时候判断不清楚或者没看清楚的,然后就再比一次决出胜负,这次不就是出现这样了么?
作者: 和谐社会    时间: 2008-8-15 17:23

引用:
原帖由 leica 于 2008-8-15 17:20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BlackBerry]
是说因为是裁判有时候判断不清楚或者没看清楚的,然后就再比一次决出胜负,这次不就是出现这样了么?
嗯嗯  明白了
不过都什么时代了
直接计算机判定就行了呗?

如果是裁判判断 人为因素太大了啊!
我不信 计算机不能判断谁先得分 灯都亮了……妈B 上火
作者: dragong    时间: 2008-8-15 17:26

引用:
原帖由 leica 于 2008-8-15 17:20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BlackBerry]
是说因为是裁判有时候判断不清楚或者没看清楚的,然后就再比一次决出胜负,这次不就是出现这样了么?
所以说是被裁判黑了...
作者: xekrn    时间: 2008-8-15 17:27

我就搞不懂,现在击剑全身装备上都有感应器,还要裁判作鸟用哦。
有裁判评分的比赛就永远没的公平。
作者: leyoung    时间: 2008-8-15 17:29

中国队在击剑项目被黑惯了
也难怪,都是欧洲队在打,你一个黄种人去掺合什么呢
作者: xxxxx_    时间: 2008-8-15 17:29

击剑的话 相隔0.04秒内互中都算互中的
作者: 和谐社会    时间: 2008-8-15 17:30

引用:
原帖由 xekrn 于 2008-8-15 17:27 发表
我就搞不懂,现在击剑全身装备上都有感应器,还要裁判作鸟用哦。
有裁判评分的比赛就永远没的公平。
我也奇怪
电光火石之间的一剑
谁眼睛能跟上?
扯淡!!
作者: 霏菲飞    时间: 2008-8-15 17:32

就算互中也是中国队进攻,乌克兰防守,也应该判进攻得点。
作者: dragong    时间: 2008-8-15 17:33

引用:
原帖由 xxxxx_ 于 2008-8-15 17:29 发表
击剑的话 相隔0.04秒内互中都算互中的
这是重剑吧?
而且配剑互中判进攻方得分

[ 本帖最后由 dragong 于 2008-8-15 17:34 编辑 ]
作者: kissr1981    时间: 2008-8-15 17:38

引用:
原帖由 霏菲飞 于 2008-8-15 17:32 发表
就算互中也是中国队进攻,乌克兰防守,也应该判进攻得点。
44平的情况下不算进攻和防守了
作者: guycc    时间: 2008-8-15 17:39

个人真觉得昨天的裁判没啥问题……
作者: dogsoldier    时间: 2008-8-15 17:49

标题那么多感叹号,一看就是土鳖
作者: 和谐社会    时间: 2008-8-15 17:50

引用:
原帖由 dogsoldier 于 2008-8-15 17:49 发表
标题那么多感叹号,一看就是土鳖

作者: zafm0861    时间: 2008-8-15 17:51

貌似已经于事无补了。
作者: 霏菲飞    时间: 2008-8-15 17:53

引用:
原帖由 kissr1981 于 2008-8-15 17:38 发表

44平的情况下不算进攻和防守了
那应该怎么算啊。。。怎么算都是中国队有利,最差也该判重来一剑而不是直接判乌克兰赢
作者: ioridx    时间: 2008-8-15 18:05

这帖小白多的汗颜

互中正好中国刚完成次进攻,刚刚转成防守,虽然间隙很短,当然小白是看不出来的

如果你真懂多看几遍或者慢镜头就能看出来了,最后剑没什么争议
作者: ioridx    时间: 2008-8-15 18:06

看了下这图,这剑没中
作者: ioridx    时间: 2008-8-15 18:07

引用:
原帖由 leica 于 2008-8-15 17:10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BlackBerry]
后面不是再来一次了么?
是D,这次进攻没击中对手,刚转换攻防一瞬间互中的
作者: ioridx    时间: 2008-8-15 18:08

你们适合看重剑
作者: dragong    时间: 2008-8-15 18:13

引用:
原帖由 ioridx 于 2008-8-15 18:06 发表
看了下这图,这剑没中
没中怎么灯亮了?
作者: 莉诺雅·哈蒂莉    时间: 2008-8-15 18:15

昨天叶冲解说的决赛,人家也说感觉是互中,叶冲总归希望我们自己赢的,他也千年老二。所以我相信裁判没黑我们。

银牌就银了,别那么没风度,一切怀疑论
作者: 莉诺雅·哈蒂莉    时间: 2008-8-15 18:16

引用:
原帖由 ioridx 于 2008-8-15 18:05 发表
这帖小白多的汗颜

互中正好中国刚完成次进攻,刚刚转成防守,虽然间隙很短,当然小白是看不出来的

如果你真懂多看几遍或者慢镜头就能看出来了,最后剑没什么争议
我也看不懂,小白中,不许这样嘲笑偶眠,影响偶眠滴进步...
作者: ioridx    时间: 2008-8-15 18:19

引用:
原帖由 dragong 于 2008-8-15 18:13 发表

没中怎么灯亮了?
看图表达不了任何问题,要看视频

我只想说最后剑是互中,也正好中国刚转成防御,而且很清楚,没什么争议
作者: dragong    时间: 2008-8-15 18:20

引用:
原帖由 ioridx 于 2008-8-15 18:19 发表


看图表达不了任何问题,要看视频

我只想说最后剑是互中,也正好中国刚转成防御,而且很清楚,没什么争议
这啥道理? 你是想说这图是ps的么?
作者: ioridx    时间: 2008-8-15 18:26

引用:
原帖由 dragong 于 2008-8-15 18:20 发表

这啥道理? 你是想说这图是ps的么?
我把经过说下

中国先进攻,没中,刚攻防转换时TX在对方没完成一次进攻的时候再进攻(进攻是最好的防守,估计也是为了赌一把)

中国虽然先中,但是在有效时间里对方也中了中国,判为互中,但是互中时候中国为防守方

光看这图有什么用?又不是谁瞬间先中谁得分

[ 本帖最后由 ioridx 于 2008-8-15 18:27 编辑 ]
作者: dragong    时间: 2008-8-15 18:28

引用:
原帖由 ioridx 于 2008-8-15 18:26 发表


我把经过说下

中国先进攻,没中,刚攻防转换时TX在对方没完成一次进攻的时候再进攻(进攻是最好的防守,估计也是为了赌一把)

中国虽然先中,但是在有效时间里对方也中了中国,判为互中,但是互中时候中国为 ...
佩剑也有有效时间的吗, 我以为只有重剑有...
作者: ryuetsuya    时间: 2008-8-15 18:31

佩剑有,重剑无
作者: xxxdddhhh    时间: 2008-8-15 18:34

不是~佩剑规则不和重剑一样~一般没有互中同时得分~如果同时亮灯的话~要判断谁是主攻~最后一剑的话~潭雪冲出去第一下没有打到对方~对方反击打到了潭雪~同时潭雪速度极快打出第2剑~击中~所以分判给对手~没有问题~

不过前面有些剑我觉得还是有争议的~中国队员没有经验~太过风度~没有及时打乱对手的得分气势~去挑战鹰眼~

有的同学说计算机判罚~不太现实~计算机只能判罚得点~没法判罚谁主动攻击的~
作者: dragong    时间: 2008-8-15 18:36

引用:
原帖由 xxxdddhhh 于 2008-8-15 18:34 发表
不是~佩剑规则不和重剑一样~一般没有互中同时得分~如果同时亮灯的话~要判断谁是主攻~最后一剑的话~潭雪冲出去第一下没有打到对方~对方反击打到了潭雪~同时潭雪速度极快打出第2剑~击中~所以分判给对手~没有问题~

不 ...
头像赞...
作者: ioridx    时间: 2008-8-15 18:36

引用:
原帖由 xxxdddhhh 于 2008-8-15 18:34 发表
不过前面有些剑我觉得还是有争议的~中国队员没有经验~太过风度~没有及时打乱对手的得分气势~去挑战鹰眼
轻敌的表现,也说明中国队太老实了
作者: aweiwei    时间: 2008-8-15 18:43

人家谭雪都说了,最后一剑绝对没问题的,第一剑对手躲开了,然后刺中了谭雪,接下来谭雪才刺中的。所以根本不需要申诉。

外行人可能看不出来,业内一看就知道了。
作者: aweiwei    时间: 2008-8-15 18:46

还是重剑爽,全身有效,同时击中同时算分,但是只能刺。
作者: leica    时间: 2008-8-15 18:57

原来天涯也有小白口牙。。。。。。。。。。。。。。。。。。
作者: 见风    时间: 2008-8-15 19:51

哪个论坛每多一个神人必定要多成百上千个小白。

很多东西都是这么以讹传讹出来的。




欢迎光临 TGFC Lifestyle (http://tgfcer.com/)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