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求助想买A300不知道怎么样请高手回答 [打印本页]

作者: fatman    时间: 2009-5-3 19:37     标题: 求助想买A300不知道怎么样请高手回答

想买个A300不知道适合不适合新手加菜鸟。买的时候注意什么 还有事买什么头合适。就拍点人物。这个机器怎么样?
作者: fatman    时间: 2009-5-3 19:43

A300K这个机器3500左右入手合适不?
作者: elt    时间: 2009-5-3 20:56

价格很合适。
不过新的机子也快出来了。可能带摄影功能
建议再等看看了

[ 本帖最后由 elt 于 2009-5-3 21:03 编辑 ]
作者: fatman    时间: 2009-5-3 21:17

有人推荐买佳能1000D正在犹豫了 不知道怎么办
作者: SkywalkerHY    时间: 2009-5-3 21:55

推荐sony 50/1.4拍人像,效果不错,价格低廉




欢迎光临 TGFC Lifestyle (http://tgfcer.com/)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