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求助想买A300不知道怎么样请高手回答
[打印本页]
作者:
fatman
时间:
2009-5-3 19:37
标题:
求助想买A300不知道怎么样请高手回答
想买个A300不知道适合不适合新手加菜鸟。买的时候注意什么 还有事买什么头合适。就拍点人物。这个机器怎么样?
作者:
fatman
时间:
2009-5-3 19:43
A300K这个机器3500左右入手合适不?
作者:
elt
时间:
2009-5-3 20:56
价格很合适。
不过新的机子也快出来了。可能带摄影功能
建议再等看看了
[
本帖最后由 elt 于 2009-5-3 21:03 编辑
]
作者:
fatman
时间:
2009-5-3 21:17
有人推荐买佳能1000D正在犹豫了 不知道怎么办
作者:
SkywalkerHY
时间:
2009-5-3 21:55
推荐sony 50/1.4拍人像,效果不错,价格低廉
欢迎光临 TGFC Lifestyle (http://tgfcer.com/)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