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九尾藏马 于 2010-7-28 15:27 发表 包装左下角3d什么意思
原帖由 sambfish 于 2010-7-28 19:34 发表 开箱照不错,我的机器和LZ一样,借用一下也能做我的开箱照...哈哈哈~~~
原帖由 zm_1013 于 2010-7-28 19:13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Nokia (E63) 机器+8g高速卡 带票 4300
原帖由 zxishere 于 2010-7-28 20:38 发表 便宜啊...如果tb的话求pm地址 下午问了几家都没货...
原帖由 逆寒冰冷雨 于 2010-7-28 23:48 发表 闪光灯多少入的?
原帖由 李鬼 于 2010-7-29 00:21 发表 苏宁商城有货
原帖由 麦田麦点 于 2010-8-9 09:52 发表 请问奶昔头接口跟单反接口尺寸一样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