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其他] 奶昔入手,开箱照~~~ [打印本页]

作者: SZCALVIN    时间: 2010-7-28 15:05     标题: 奶昔入手,开箱照~~~

广告轰炸,动摇自己坚持用卡片机的决心,加上lp没有反对意见的表态,将奶昔拿下
作者: 九尾藏马    时间: 2010-7-28 15:27

包装左下角3d什么意思
作者: qiqidudu    时间: 2010-7-28 15:28

恭喜 恭喜
作者: allspace    时间: 2010-7-28 15:31


作者: 利露    时间: 2010-7-28 15:36

posted by wap, platform: GoogleChrome

好老婆!!!
作者: 刃风    时间: 2010-7-28 17:02

引用:
原帖由 九尾藏马 于 2010-7-28 15:27 发表
包装左下角3d什么意思
支持3D全景扫描吧
作者: SZCALVIN    时间: 2010-7-28 17:05     标题: 回复 6# 的帖子

3D、全景直出、3D+全景直出
作者: 捏蛋神尼小净根    时间: 2010-7-28 17:53

嗲啊!!!!!

我想问问这个和EP2哪个好点

[ 本帖最后由 捏蛋神尼小净根 于 2010-7-28 18:07 编辑 ]
作者: llkuan    时间: 2010-7-28 17:59

真物比广告照片耐看啊。。。。
作者: zxishere    时间: 2010-7-28 18:29

价格多少...最近问了好多都断货...
作者: zm_1013    时间: 2010-7-28 19:13

posted by wap, platform: Nokia (E63)

机器+8g高速卡 带票  4300
作者: sambfish    时间: 2010-7-28 19:34

开箱照不错,我的机器和LZ一样,借用一下也能做我的开箱照...哈哈哈~~~
作者: 花园ゆり子    时间: 2010-7-28 19:37

引用:
原帖由 sambfish 于 2010-7-28 19:34 发表
开箱照不错,我的机器和LZ一样,借用一下也能做我的开箱照...哈哈哈~~~
也当我的开箱照了。:D
作者: 7    时间: 2010-7-28 20:15

真机银色嗲,照片上黑色嗲
作者: zxishere    时间: 2010-7-28 20:38

引用:
原帖由 zm_1013 于 2010-7-28 19:13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Nokia (E63)

机器+8g高速卡 带票  4300
便宜啊...如果tb的话求pm地址
下午问了几家都没货...
作者: bzjian    时间: 2010-7-28 21:00

4000以下就入手:D
作者: 逆寒冰冷雨    时间: 2010-7-28 23:48

引用:
原帖由 zm_1013 于 2010-7-28 19:13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Nokia (E63)

机器+8g高速卡 带票  4300
闪光灯多少入的?
作者: 李鬼    时间: 2010-7-29 00:21

引用:
原帖由 zxishere 于 2010-7-28 20:38 发表


便宜啊...如果tb的话求pm地址
下午问了几家都没货...
苏宁商城有货
作者: f1king    时间: 2010-7-29 00:40

引用:
原帖由 逆寒冰冷雨 于 2010-7-28 23:48 发表



闪光灯多少入的?
闪光灯不是内附的吗?难道行货还另要钱?
作者: giant    时间: 2010-7-29 02:15

引用:
原帖由 李鬼 于 2010-7-29 00:21 发表


苏宁商城有货
上海没有
作者: 洛克狼    时间: 2010-7-29 03:55

双镜头的价格是多少,饼干头有防抖吗
作者: Justinian    时间: 2010-8-8 18:46

我上周在杭州看的全部是4999的裸机,带包和卡上6K了,求LZpm地址吧...
作者: 麦田麦点    时间: 2010-8-9 09:52

请问奶昔头接口跟单反接口尺寸一样么?
作者: georgebartom    时间: 2010-8-9 12:33

引用:
原帖由 麦田麦点 于 2010-8-9 09:52 发表
请问奶昔头接口跟单反接口尺寸一样么?
不一样  新的E口




欢迎光临 TGFC Lifestyle (http://tgfcer.com/)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