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其他] 入了。周边所有耗材都要重新升级 [打印本页]

作者: coolswan    时间: 2012-4-4 08:48     标题: 入了。周边所有耗材都要重新升级

便宜货就胜在便宜。而且非常新,卖家说looks like unused

还有对焦取景器。头也凑合吧 optar 127/4.5 光圈很大我很满足

买完发现所有东西都不能通用了。只能重新买显影罐 轴 包括放大机也更新成LPL 7451了

画幅不是最大的 但肯定秒杀其他了
作者: tanakarena    时间: 2012-4-4 09:19

太骚了
作者: 未都    时间: 2012-4-4 09:34

太来福了,拿出去绝逼秒杀全场啊!!
作者: milklion    时间: 2012-4-4 09:43

posted by wap, platform: Nokia (E71)

德味啊!
作者: 宝剑依旧亮    时间: 2012-4-4 09:48

这是多大的底啊?

我肯定是扛不动,233
作者: leica    时间: 2012-4-4 10:58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OS

我擦!骚到爆!
作者: kkew    时间: 2012-4-4 11:42

我的眼睛!    我想看照片~
作者: SMKII    时间: 2012-4-4 11:52

求放身上的参照图。。。。。
作者: leica    时间: 2012-4-4 12:00

来两张扫街图吧,哈哈哈哈
作者: coolswan    时间: 2012-4-4 13:40

引用:
原帖由 宝剑依旧亮 于 2012-4-4 09:48 发表
这是多大的底啊?

我肯定是扛不动,233
4x5啊亲

放身上不可能 第一是机器没提供挂背带的地方 第二4x5也没有挂背带的可行性。只能扛架子。

那个旁轴取景器曾经是方便记者抓拍用的 现在的用途就是不用蒙冠布了,夏天比较舒服。但是也要扛架子才对得起10块钱一张的底片
作者: Reven    时间: 2012-4-4 14:56

小儿子拿来我给你拍黑白大头照
作者: Viviwill    时间: 2012-4-4 15:06

哎呦喂........这辈子估计不会自己去整全套折腾这个了
作者: coolswan    时间: 2012-4-4 18:39

引用:
原帖由 Viviwill 于 2012-4-4 15:06 发表
哎呦喂........这辈子估计不会自己去整全套折腾这个了
我告诉你一个秘密 曾经我也这么想
作者: 精灵的盟约    时间: 2012-4-4 19:56

我今天见到实物了:D
作者: 天堂任鸟飞    时间: 2012-4-4 22:42

我一个朋友折腾过大画幅,后来全卖了,现在玩莱卡
作者: 7    时间: 2012-4-4 23:14

发哥玩的是不是这只?
作者: louie_one    时间: 2012-4-4 23:20

在这里校长不感到孤独吗?
作者: Viviwill    时间: 2012-4-5 02:21

引用:
原帖由 coolswan 于 2012-4-4 18:39 发表


我告诉你一个秘密 曾经我也这么想
放心吧,我是真的不会碰了~~~~
作者: coolswan    时间: 2012-4-5 09:05

引用:
原帖由 louie_one 于 2012-4-4 23:20 发表
在这里校长不感到孤独吗?
拍片纯为自己娱乐 基本不发 也就谈不上寂寞




欢迎光临 TGFC Lifestyle (http://tgfcer.com/)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