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超级笨猪 于 2012-6-1 10:23 发表 XPAN? 啥负片?
原帖由 7 于 2013-12-12 21:31 发表 真不错,这个是LZ?
原帖由 寂静狼 于 2014-5-6 18:30 发表 对宽幅机有兴趣可惜xpen太贵 看这个价格合适,不知道LZ的Minolta P`S用着如何?
原帖由 Kahuna 于 2014-5-7 10:24 发表 不推荐……除非你有大把的过期廉价卷外带便宜的冲扫手段。每卷要浪费2/3的面积,就算5块钱的公元散装也不划算了。 如果不纠结画质,推荐Belair6X12。
原帖由 寂静狼 于 2014-5-7 16:35 发表 其实就是想玩下宽幅 不过现在还有5块的公元卷么。。。 可以推荐些便宜实惠的胶卷么 3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