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三枪 于 2024-6-7 12:08 发表
技术规格完美了,硬件设计还差一步
也有种说法是gh6的散热设计比s52的散热设计更好,类似佳能r5c,gh6与gh7与r5c的录制规格高所以需要更好的散热设计,机身只能厚
如果这种说法是真的,那么估计gh7至少四年, ...
原帖由 @李九十 于 2024-6-7 20:36 发表
我2018年买了gh5s,机子确实不错,对焦也没传说中那么慢,越用越喜欢。但是现在业务越来越多,2年前又入了索尼A7M4 2470GM2和70200GM2。我没接触过电影机,请教您一下ARRI LogC3颜色有多神?符合咱亚洲人的审美吗?尤其是咱国人的肤色?我用松下和索尼都套过ARRI的仿色LUT,我自己感觉一般般,是我审美有问题吗?谢谢啊,真心求教
原帖由 @三枪 于 2024-7-25 21:28 发表
首批预售已入手,十天后到阿莱log激活码,按机器序列号写的,我这个是首批出厂的第26台
1216363
1216364
原帖由 cc0128 于 2024-7-26 22:05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早两年出就入手了, 松下前些年就是不给gh系列上相位对焦,不想等了就把m43镜头全出了。。
原帖由 ronald 于 2024-7-27 20:31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能测一下低感拉曝光以后的画质么?gh6低iso稍微拉2档曝光就噪点爆炸,比7,8年前的m43还差,gh7这个问题解决了么?
原帖由 @三枪 于 2024-7-27 16:48 发表
早两年松下那时候也没有相位对焦,一年前刚出有相位对焦的s52和g92
两年前的gh6就没用索尼的cmos,而是用英特尔的塔爵士,后来可能是技术突然有了什么突破,也可能是巴以打仗导致塔爵士停产,传言说gh7用的是长光代工的
低感提升非常多,从iso100开始全程双iso合成,明显不是gh6那个,能在gh6的两年后就出来gh7就已经很不错了,如果是其他牌子做gh7,搞不好还要再拖一两年,把gh6的库存消化光了再说
原帖由 @三枪 于 2024-9-19 20:25 发表
把曾经借出去的机器要回来拍个全家福,我骗他们说固件需要升级
其中两个gh4的固件还是2.4,确实该升级了,gh4最后的固件是2.7
三个gh4都是以前收的,第四个gh4是最近刚收的
三个gh4和一些m43的镜头以及若干配件————我从疫情开始就租给一个淘宝直播带货的小团队,每年租金给我一万,目前为止收了四万
佳能r5和松下gh7————我租给一个剧组,时间不长而且断断续续的租,大概收了两三万的租金
所有松下gh系列的机器都开了松下vlog,gh7开了阿莱log
奥巴初代em1和松下gx8是我借给朋友随便玩的
1218382
原帖由 @三枪 于 2024-9-26 18:07 发表
第四台加上运费1447,外观成色不错,已开vlog,两原电,两组电,一原充,一组充,还有些镜头前后盖与数据线之类的杂物
闲鱼平常多看看,1500元收到已开log并且没任何问题的不难,同样条件想1000元出头甚至更低就收到主要看人脉关系
那些屏幕触摸失灵或者某按键失灵的都别买,估计那种都被狠摔过
1218613
原帖由 九阴玄女 于 2024-9-26 19:33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其实看你发的贴子我挺想买的,可是有时思来想去的,没有配套镜头也是麻烦,不像你已经收了蛮多的配套镜头了~~
原帖由 @三枪 于 2024-9-26 20:21 发表
我是从2014年年初就开始陆续收m43镜头的,多数都是二手
当时我刚玩摄影不久,同时玩全幅和m43,菜鸟估计都会经历那个阶段,什么1.8军团的中低端小定焦都来一套
那个阶段类似差生文具多,或者那些没怎么玩过游戏的人往往弄一堆游戏,喜欢那种N合一的卡,不挑游戏类型,不择食
和其他菜鸟的差别就是我经历那个阶段用的主要是m43,没花太多钱,我庆幸的也是这个
现在我拍照主要只用24、50、85三个焦段,如果再严格一点,只用24和85两个焦段也行,类似我现在很清楚自己不喜欢玩魂类型的游戏,所以不会跟风去买黑神话
结论就是一切以理清楚自己的需求为最优先,多思考多分析,只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考虑,每个人的需求都不同,切忌盲目跟风,切忌生搬硬套别人的需求与经验,而且不同事物的道理是相通的
原帖由 三枪 于 2024-10-7 04:43 发表
有相位对焦的松下m43目前只有g92和gh7这两个
我认为gh7的视频自动跟焦追焦性能已经完全可以做到自己手拿着机器边走边拍另一个朝你迎面走来的人
以前只有dfd的机器顶多只能自己站定了拍另一个朝你迎面走来的人 ...
| 欢迎光临 TGFC Lifestyle (http://tgfcer.com/) | Powered by Discuz! 6.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