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SONY]
A7M5,jpg直出
[打印本页]
作者:
killingall
时间:
2025-12-23 09:00
标题:
A7M5,jpg直出
看群友发帖有点心痒,去线下薅了一台(cfe-a卡套餐),对焦很满意,索尼大法好^_^
ps:这个板块是荒芜了吗,感觉一年都没几个帖子。。。。。。
作者:
李九十
时间:
2025-12-23 14:36
你这照片我看了,怎么那么糊啊,平台压缩了吗
作者:
killingall
时间:
2025-12-23 15:06
对,应该是压缩了
引用:
原帖由
李九十
于 2025-12-23 14:36 发表
你这照片我看了,怎么那么糊啊,平台压缩了吗
作者:
zyn_zero
时间:
2026-2-6 16:23
是的,这版凉了
以前在水区边上挂着一堆豆腐干的时候还有人点进来看
还有一些拍写真的
还有器材讨论
现在彻底凉了
作者:
onerl
时间:
2026-2-9 22:02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索尼直出效果还不错,感觉比富士的直出效果也不差
作者:
九阴玄女
时间:
2026-2-10 19:31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这代肤色太品了 233
大法搞肤色还是差
作者:
huey
时间:
2026-2-22 18:05
大法直出只能玩一些特殊的滤镜效果,其他的都不太行。
欢迎光临 TGFC Lifestyle (http://tgfcer.com/)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