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农农 于 2026-4-2 15:44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还好吧
lz这表述也是朝代粉
东林有锅但不是全锅吧,明朝是积重难返了,全方面腐败
原帖由 @MG2008 于 2026-4-2 15:08 发表
这游戏就是瞎蹭历史题材,被喷死不冤,做一个明朝背景的道士除妖游戏一点问题没有,夏思源以后抄仁王就好了,学血缘搞什么中式克苏鲁不伦不类 ,没那品味 。
原帖由 @ikaruga 于 2026-4-2 15:09 发表
这工作室也是牛逼,卖了快一年就短时间打过两次7折,销售都掉到1300多位去了,多积累点粉丝不好吗,我很看好续作啊
原帖由 VODKA 于 2026-4-2 16:08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四川人做游戏,就想杀献贼不行吗?这完全说得过去吧,当年献贼杀了那么多四川人,夏思源一个四川人,做个明末游戏杀献贼我觉得天经地义
原帖由 @skykyo 于 2026-4-2 16:50 发表
屠蜀这事大西军鞑子南明都有份,有的抢光粮草有的直接杀。至于夏思源最大的问题是不够坚持,被喷就妥协改剧情太弱鸡了。D加密关游戏好不好有个啥关系啊。
原帖由 @nilren 于 2026-4-2 16:45 发表
这个
这个大概率是满清的谣传。四川作为张献忠的核心根据地,【大规模屠川】本身不合逻辑。他死后清军的十几年征战才是伤亡关键。
只是张献忠本人确实偏残暴,这帽子扣的很合乎人设。。。
原帖由 @贪心王 于 2026-4-2 19:50 发表
幸亏没有隔壁的豪格要复活他爹皇太极,要不然这故事还能更宏大。
如果加了这一段说不定就没那么多人锤了
原帖由 @nilren 于 2026-4-2 16:45 发表
这个
这个大概率是满清的谣传。四川作为张献忠的核心根据地,【大规模屠川】本身不合逻辑。他死后清军的十几年征战才是伤亡关键。
只是张献忠本人确实偏残暴,这帽子扣的很合乎人设。。。
原帖由 极度深寒 于 2026-4-2 20:55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VIVO
张献忠屠蜀这事又不是只有满清鞑子一家这么说,当初还是南明时节就有很多野史和文章记述这事了,而这些野史文章的撰写者里很多都是彻头彻尾的反清文人,比如那本很有名的《国榷》与它 ...
原帖由 神秘的陌生人 于 2026-4-3 07:35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屠自己根据地图啥?兵源、粮草从哪里来?
倒是清军喜欢屠杀没得洗,记载太多。当然清军中也包括明朝降兵。
原帖由 @cynic0522 于 2026-4-2 21:55 发表
posted by 论坛助手, platform: iPhone
我非常不理解 什么叫“蹭历史热度”
名词解释:
“蹭热度”是一个网络流行语,指个人、自媒体或商业机构为了获取关注度、流量或商业利益,主动与当下的热点事件、话题或知名人物建立关联的行为。这本质上是一种借势营销,核心是“搭便车”,利用已有的热度来提升自己。
明末那段破事儿是什么了不得的热点玩意儿么?
原帖由 alanwzw 于 2026-04-03 11:19 发表
我的理解是
这游戏本身是非常小众的,本来名字就叫无常。哪怕做到魂1的七、八成质量,还是小众得很。魂系的大火,是从魂3开始...
原帖由 @cynic0522 于 2026-4-3 11:27 发表
posted by 论坛助手, platform: iPhone
光荣不算slg那些三国玩意儿算“蹭热度”么?
原帖由 alanwzw 于 2026-4-3 11:19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我的理解是
这游戏本身是非常小众的,本来名字就叫无常。哪怕做到魂1的七、八成质量,还是小众得很。魂系的大火,是从魂3开始到老头环,没多少人吃得下魂1的。为了在国内多卖一点 ...
原帖由 3bs 于 2026-4-2 21:25 发表
早说了游戏素质不行导致剧情被人带了节奏正面的声音不够多就墙倒众人推了。
你看如龙6明摆着的乳化非议中国的计划生育政策都禁售了结果大多数人都视而不见。还有部如龙在早期版本把台湾称为国家你看起过什么波浪没? ...
原帖由 @cynic0522 于 2026-4-3 14:39 发表
posted by 论坛助手, platform: iPhone
我都预判了你的答案了
原帖由 alanwzw 于 2026-04-03 16:18 发表
那不就是正确答案吗,你把光荣三国拉到这里来比,还能是啥答案。
不如拿同样是光荣的仁王来比啊。可仁王弄个威廉,不就是蹭历史...
原帖由 alanwzw 于 2026-4-3 16:18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那不就是正确答案吗,你把光荣三国拉到这里来比,还能是啥答案。
不如拿同样是光荣的仁王来比啊。可仁王弄个威廉,不就是蹭历史热度嘛。
原帖由 @3bs 于 2026-4-3 17:15 发表
威廉是实存人物,但用白皮来做主角不是蹭历史热度而是讨好欧美市场,而且造型上是蹭巫师3热度
原帖由 @refo 于 2026-4-4 07:38 发表
政治题材,少碰为妙,尤其是越往后的年代越是。像上次哪个社考虑过要不要做太平天国,STEAM上全部反对,做成正派或者做成反派都会翻车。
原因有2点:
1. 历史太短,正反双方都有后人活着,你做成哪一方都先得罪另外一派
2. 史料太多,史料一多就发现哪一派都是肮脏的,黑料满满。
原帖由 @一条僵尸 于 2026-4-4 09:03 发表
豪格复活皇太极去大战多尔衮
这思路不错
一帮后金鞑子把自己当圣人呢
本帖最后由 一条僵尸 于 202644 09:22 通过手机版编辑
原帖由 @八宝斋 于 2026-4-2 21:15 发表
lz凭什么说是本论坛第一粉丝,我游戏时间超过200小时,比黑猴玩的时间都长。
玩魂游剧情又不是重点。
原帖由 @refo 于 2026-4-5 08:45 发表
我记得当初是P社,只是POST了一个问题,要不要做天平天国。回复就是一堆千万不要。
还没到洗白的地步呢。
原帖由 @lvcha 于 2026-4-6 08:30 发表
同意楼主,挺好的游戏乱改,两头都得罪了。
原帖由 @SpikeoutFE 于 2026-4-4 09:37 发表
太平天国让中国人口锐减1亿,这要是都能洗白也是没谁了
原帖由 @Epilogue 于 2026-4-6 10:39 发表
你国最大的历史脑残粉群体,皇汉和明吹,反倒你国比较公认最牛逼的盛唐反而吹的人不如前两者多。
原帖由 @VODKA 于 2026-4-6 10:42 发表
都皇汉了,哪能吹鲜卑大唐,唐朝和蒙古帝国再强大也非我族类其心必异嘛
原帖由 @zero3rd 于 2026-4-6 11:51 发表
鲜卑唐不是主要因素,或者说这个黑点早过气了。
唐粉现在不行了,是因为太多人发觉唐朝原来不是安史之乱后就亡了。
同样两百多年寿命,别的朝代一般是晚年进ICU直接完蛋。
唐朝则是青年时代太折腾,中年就瘫在床上了,进了几次ICU都被救回来了。
而且唐朝崩溃后的五代十国历史也开始为广大人民所熟知了,所以连带着宋朝和驴车战神的评价都回升了。
本帖最后由 zero3rd 于 202646 11:56 通过手机版编辑
原帖由 @PoetsOfTheFall 于 2026-4-6 15:44 发表
唐朝题材安全吗?我记得燕云16声什么异族都不能打。233
原帖由 @PoetsOfTheFall 于 2026-4-6 15:52 发表
夏思源粉明的角度很奇怪的,大家都觉得崇祯自己了断前说误伤百姓一人是他为数不多的高光点了,结果还要复活他,我看到明粉和清粉大战前最爱用一招就是崇祯都自我了断了,凭什么溥仪不给日本人一刀。所以说满清皇帝还是没把自己当中国人。至于游戏剧情,大家肯定就是想明军,清军,大西统统打一顿,结果清军隐身了,然后被人喷的受不了,才加一句清军也有份图四川。那封信还是用满清的观点写的,骂也不敢狠骂,实属是首鼠两端。我觉得要是用女主角来的话,改成女主角是长平公主,被崇祯砍断手后再加个机械义手,又缝血缘,又缝只狼。然后还能跟崇祯有联系,bgm再来几首帝女花,这个剧情肯定带感多了。
原帖由 VODKA 于 2026-4-6 16:55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其实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直接把清军妖魔化,剧情主线框架基本不改,但是故事背景设定为明末四川遭遇关外妖魔入侵,妖魔就不是病人变化的,而是北方的关外妖魔被三星堆古神操控入侵中原 ...
原帖由 @zero3rd 于 2026-4-6 19:39 发表
都不用刻意做满清剧情,只需要在地图的刁角落里整几个白甲巴牙喇作为隐藏精英怪给玩家打,然后身上搜到的信是满清准备进攻四川,这几个是出于侦查目的才来的就行。这样一来甚至都不用留辫子,直接上光头都行。
本帖最后由 zero3rd 于 202646 19:43 通过手机版编辑
原帖由 @refo 于 2026-4-6 18:21 发表
TG不允许的,他们对政权的合理性,很大程度来自于推翻前朝,取而代之。
如果前前朝直接崩了,那后面就都别谈了。
原帖由 @VODKA 于 2026-4-6 21:42 发表
但这游戏根本没在国内过审吧,都没打算在国内发行,何必在乎tg的看法
原帖由 @nilren 于 2026-4-9 10:51 发表
我估计都没送审吧
除了一开场,后面全部都是比恶魔之魂都重口的尸山血海场景,锅里都是人头断肢,别说国内游戏,国外游戏哪个有这种场景。能不能送审制作组自己心里肯定有数。
我个人是相信为了实现制作组的这种重口味执念,故意选择了没有国内版号的做法。
原帖由 @VODKA 于 2026-4-6 21:42 发表
但这游戏根本没在国内过审吧,都没打算在国内发行,何必在乎tg的看法
原帖由 @PoetsOfTheFall 于 2026-4-6 15:52 发表
夏思源粉明的角度很奇怪的,大家都觉得崇祯自己了断前说误伤百姓一人是他为数不多的高光点了,结果还要复活他,我看到明粉和清粉大战前最爱用一招就是崇祯都自我了断了,凭什么溥仪不给日本人一刀。所以说满清皇帝还是没把自己当中国人。至于游戏剧情,大家肯定就是想明军,清军,大西统统打一顿,结果清军隐身了,然后被人喷的受不了,才加一句清军也有份图四川。那封信还是用满清的观点写的,骂也不敢狠骂,实属是首鼠两端。我觉得要是用女主角来的话,改成女主角是长平公主,被崇祯砍断手后再加个机械义手,又缝血缘,又缝只狼。然后还能跟崇祯有联系,bgm再来几首帝女花,这个剧情肯定带感多了。
原帖由 @盖茨比兄贵 于 2026-4-13 21:38 发表
崇祯砍太平的手后,大喊一声:“爱 你的 毛 抛瓦”
原帖由 VODKA 于 2026-4-14 11:16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话说为什么就中国人对历史如此敏感?几百年前的事情还能引起争议
就不说西方,隔壁日本对待历史就很随意,无论倒幕派还是新选组都有粉丝,信长可以是大魔王也可以是壮志未酬的悲 ...
原帖由 VODKA 于 2026-4-14 11:16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话说为什么就中国人对历史如此敏感?几百年前的事情还能引起争议
就不说西方,隔壁日本对待历史就很随意,无论倒幕派还是新选组都有粉丝,信长可以是大魔王也可以是壮志未酬的悲 ...
| 欢迎光临 TGFC Lifestyle (http://tgfcer.com/) | Powered by Discuz! 6.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