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哎 狐狸城跌到英甲了 [打印本页]

作者: ddqfans    时间: 2026-4-22 08:37     标题: 哎 狐狸城跌到英甲了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小球队真没容错空间 想再爬到英超很难了
热刺这个赛季估计也要完蛋
作者: zhi3809102    时间: 2026-4-22 10:34

没办法,突然就没了,奇迹蓝狐
作者: alanwzw    时间: 2026-4-22 16:48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与此同时,兰帕德带着考文垂打回英超了。
作者: DoloresI    时间: 2026-4-23 12:05

热刺降级,最高兴的大概就是你厂



有种粉丝就是不期待自家有多好,但是只盼望看到对手完蛋
作者: Dmitry_dd    时间: 2026-4-23 13:26

运气不好,那么投入的好老板碰上飞机失事,这么低概率的事都碰上了降级真不算什么。




欢迎光临 TGFC Lifestyle (http://tgfcer.com/)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