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哎 狐狸城跌到英甲了
[打印本页]
作者:
ddqfans
时间:
2026-4-22 08:37
标题:
哎 狐狸城跌到英甲了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小球队真没容错空间 想再爬到英超很难了
热刺这个赛季估计也要完蛋
作者:
zhi3809102
时间:
2026-4-22 10:34
没办法,突然就没了,奇迹蓝狐
作者:
alanwzw
时间:
2026-4-22 16:48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与此同时,兰帕德带着考文垂打回英超了。
作者:
DoloresI
时间:
2026-4-23 12:05
热刺降级,最高兴的大概就是你厂
有种粉丝就是不期待自家有多好,但是只盼望看到对手完蛋
作者:
Dmitry_dd
时间:
2026-4-23 13:26
运气不好,那么投入的好老板碰上飞机失事,这么低概率的事都碰上了降级真不算什么。
欢迎光临 TGFC Lifestyle (http://tgfcer.com/)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