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无透] Michael还行啊,不算差 [打印本页]

作者: king31313    时间: 2026-4-24 13:03     标题: Michael还行啊,不算差

IMAX效果很不错。
第一部主要是从Jackson 5开始到首次演唱会BAD Tour伦敦站结束,基本就是流水账主要里程碑年代记,没什么故事,没什么矛盾冲突,观众主要还是去看唱歌的吧,所以对粉丝来说问题不大。就电影本身来说,比马里奥银河要好。

小Michael演员很不错。
三叔之子其实扮相可以打8分。我是从ABC 123和Off the wall就开始听Michael了,反正我觉得除了下颌稍微宽了一点之外还是挺像那个时候的Michael的,个别镜头一恍惚完全分不出来。而且说真的演得非常努力,还原度还行,至少不太出戏。
歌曲都是原唱,挺好的,再说一遍,IMAX效果很不错.

终场BAD现场全曲很燃,我流泪了,不完全是为了Michael,主要还是为了自己的青春。记得BAD是国内第一次同步引进的MJ的正版CD和磁带,中文名字叫"真棒"。当时电视里没少放这部MV,惊为天人。一晃40年了,感慨的是斯人已去,我发鬓也已灰白。
致青春,感谢Michael。

[attach]1233652[/attach]

[attach]1233653[/attach]

[ 本帖最后由 king31313 于 2026-4-24 05:11 编辑 ]
作者: somesun    时间: 2026-4-24 14:29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买了票了, 晚上看看
作者: SpikeoutFE    时间: 2026-4-24 14:37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真棒那个旧磁带我还留着
作者: xfry    时间: 2026-4-24 14:48

那我得尝尝咸蛋了,订了周末晚上的票,就当给D版磁带还债了

lz你图里的是正版黑胶?国内还出过黑胶?

[ 本帖最后由 xfry 于 2026-4-24 14:51 编辑 ]
作者: bluefire    时间: 2026-4-24 15:19

posted by wap, platform: Samsung
3张票已购。我问家小孩受我影响,挺喜欢迈克的歌。

本帖最后由 bluefire 于 2026-4-24 15:20 通过手机版编辑
作者: king31313    时间: 2026-4-24 15:32

引用:
原帖由 xfry 于 2026-4-24 06:48 发表
那我得尝尝咸蛋了,订了周末晚上的票,就当给D版磁带还债了

lz你图里的是正版黑胶?国内还出过黑胶?
出过。
中唱当时是三件套:磁带、黑胶和CD。
那个时候黑胶还不少,我买过一张Madonna的Who's that girl,30块钱。在那个年代这是很贵了。
作者: xzsslp    时间: 2026-4-24 16:31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迈克尔杰克逊纪录片赞!觉得不够看再来2小时更好,当mv演唱会看,还有很多歌曲没唱!经典![强][呲牙]
作者: NewRoaD    时间: 2026-4-24 17:00

买了imax,下班去看
不知道imax有没有加成
作者: mjs_fan    时间: 2026-4-24 17:29

引用:
原帖由 king31313 于 2026-4-24 13:03 发表
IMAX效果很不错。
第一部主要是从Jackson 5开始到首次演唱会BAD Tour伦敦站结束,基本就是流水账主要里程碑年代记,没什么故事,没什么矛盾冲突,观众主要还是去看唱歌的吧,所以对粉丝来说问题不大。就电影本身来说 ...
看到黑胶,想起了高中时家附近新华书店清仓,真棒黑胶卖30,拿去结账人一看之前是贴墙上当装饰的,说没法播放了,就没卖我。回家越想越后悔,册那我买了收藏又不是买了放的,错过这个村没了这个店了。还好之后很多年在dzmz萧条后在叶家宅路买到了引进版真棒,算是弥补了遗憾。
作者: 看风听水    时间: 2026-4-24 18:49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中间有一段看困了,但舞台效果是真的好。
作者: somesun    时间: 2026-4-24 21:35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看完了, 中规中矩把

可能还能拍一部, 看的不过瘾阿
作者: 别问我是谁    时间: 2026-4-24 23:40

看完觉得完全不够,还有续集吗
作者: 阿当    时间: 2026-4-24 23:45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看完,旁边的女生,椅背全都是汗水,惊了一下,感觉是那种如果看现场,5 分钟就会晕倒的那个类型
作者: shakesang    时间: 2026-4-25 00:44

看了IMAX版,全场就两个人。。。
感觉小孩比侄子演的好,侄子的脸有几个镜头有点出戏
拍的肯定没皇后的好,听歌不错

摩城那个女的谁演的,真漂亮
作者: zhaolinjia    时间: 2026-4-25 00:52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Beat it和Thriller刚准备high,结果停了,何意味?


Working day and night时长给的足足的,真有人喜欢这首歌?
作者: king31313    时间: 2026-4-25 08:49

引用:
原帖由 zhaolinjia 于 2026-4-24 16:52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Beat it和Thriller刚准备high,结果停了,何意味?


Working day and night时长给的足足的,真有人喜欢这首歌?
好歹最后Bad全了,舞台效果也不错。
作者: SpikeoutFE    时间: 2026-4-25 12:38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zhaolinjia  于 2026-4-25 00:52 发表
Beat it和Thriller刚准备high,结果停了,何意味?


Working day and night时长给的足足的,真有人喜欢这首歌?
最后这首完全没印象
作者: 量产QUBELEY    时间: 2026-4-25 17:18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推荐imax
手表弹出噪音超标,有点演唱会临场感觉了
弥补再也没机会听mj演唱会的遗憾
这也是去电影院的意义
作者: bjatc0244    时间: 2026-4-25 20:31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说实话我不觉得差波西米亚狂想曲很多
现在的专业媒体评分更多是看有没有新意,正确还有大厂宣发尤其迪士尼,比如19年阿丽塔和惊奇队长的对比让我对专业评分的参考降低很多
作者: xfry    时间: 2026-4-25 20:33

听说还有个4小时版的导演剪辑版,难怪很多地方拍的戛然而止
作者: mjs_fan    时间: 2026-4-25 20:54

今天看了,五星满分的话给三星,两颗给电影本身一颗给mj,流水账的家族人血馒头电影,看一遍就够了。

情绪是复杂的,去世的巨星就是永恒的偶像了,他在世的时候上海迈迷每年聚会也就几十个人最多了,现在千人场观影活动可以搞很多场,天差地别。mj的热度起来是令人欣慰的,但想到贾法尔他爹那整容失败的嘴脸在宣发活动上春风得意,实在无法再去支持了。
作者: 维加    时间: 2026-4-25 22:06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真棒这盘磁带我记得是88年还是89年买的。楼主这盘都没开封,是不是后来再版的。
作者: superDioplus    时间: 2026-4-25 23:01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引用:
原帖由 @shakesang  于 25/4/2026 00:44 发表
看了IMAX版,全场就两个人。。。
感觉小孩比侄子演的好,侄子的脸有几个镜头有点出戏
拍的肯定没皇后的好,听歌不错

摩城那个女的谁演的,真漂亮
荷兰弟蜘蛛侠第一部的女朋友
作者: somesun    时间: 2026-4-26 08:16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引用:
原帖由 @shakesang  于 2026-4-25 00:44 发表
看了IMAX版,全场就两个人。。。
感觉小孩比侄子演的好,侄子的脸有几个镜头有点出戏
拍的肯定没皇后的好,听歌不错

摩城那个女的谁演的,真漂亮
确实, 小迈克尔演的很神

感觉是挺像的阿
作者: bluefire    时间: 2026-4-26 10:16

这片视听顶级, 剧情也还可以, 演技全员在线。另外老爸那个演员演的也超好啊, 查了一下, 居然有2届奥斯卡提名,看完了我们一家都在谈论这个演员, 哈哈。
作者: king31313    时间: 2026-4-26 10:45

引用:
原帖由 维加 于 2026-4-25 14:06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真棒这盘磁带我记得是88年还是89年买的。楼主这盘都没开封,是不是后来再版的。
当时家里有亲戚的大学同学工作分配到了中唱,自己买了以后又要了两盒做收藏。现在应该是没法听了,估计内部磁带都变形了。
作者: NewRoaD    时间: 2026-4-26 14:53

不知道moonwalker有没有上过大银幕,这个能重映就太爽了
作者: 大晶    时间: 2026-4-26 15:37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我记得mj和家里亲戚关系不好,只和妹妹关系好,这真的不是在消费死者吗?
作者: shakesang    时间: 2026-4-26 19:49

引用:
原帖由 superDioplus 于 2026-4-25 23:01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荷兰弟蜘蛛侠第一部的女朋友
果然是她,谢谢
作者: yksnake    时间: 2026-4-27 10:10

引用:
原帖由 大晶 于 2026-4-26 15:37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我记得mj和家里亲戚关系不好,只和妹妹关系好,这真的不是在消费死者吗?
就是骗钱的 黑人底层家庭你懂的 妹妹后来也反反复复 背刺过
说白了就是 人怕出名猪怕壮 是非多 都是为了钱




欢迎光临 TGFC Lifestyle (http://tgfcer.com/)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