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其他] X登录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186000    时间: 2026-4-24 16:33     标题: X登录问题

起因是新平板登录X,登不上,重置密码,结果主力机登不上了,总显示登录错误,在主力机上重置密码也不行(邮箱验证码和手机验证码发不出去),平板还可以,问一下能用平板扫码让主力机登录X吗?或者怎么解决主力机登录X呀,谢谢!

[ 本帖最后由 186000 于 2026-4-24 16:36 编辑 ]
作者: yasushi    时间: 2026-4-27 13:05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登录的错误代码丢给AI分析下
大概率是因为梯子的原因,所以推特开启了保护机制,短时间内不让你登
作者: hftrrt    时间: 2026-4-28 10:38

被风控了,我因为这个被永久冻结一个号




欢迎光临 TGFC Lifestyle (http://tgfcer.com/)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