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第七日魔人 于 2026-5-1 14:49 发表
这游戏记得每个主机都有自己专有的章节?
要完整体验需要每个版本玩一次?
原帖由 @lanesra114 于 2026-5-1 15:51 发表
牙神是没伙伴的吧
原帖由 @majian1 于 2026-5-1 15:59 发表
PS,SS,NEOGEO都是只有两个不同章节,这游戏有三个章节,等于我有AB章节,你有BC章节,他有AC章节。
凑两台主机就行。
原帖由 @heven2004 于 2026-5-1 16:33 发表
怎么印象汉化很久了,另外这个要玩neogeo版,画面读盘都好很多。
原帖由 @蓝蓝的天 于 2026-5-1 17:58 发表
当年包机房一帮人打这个游戏,一帮人玩那个妖精战士
原帖由 @第七日魔人 于 2026-5-1 18:11 发表
包机房,好怀念的词
我当年起步是SFC包机…
一直到PS时代,实况足球都是包机的主打
原帖由 @SpikeoutFE 于 2026-5-1 19:05 发表
当年能包的起sfc的都是有钱人,我记得一开始是4元每小时
原帖由 majian1 于 2026-5-1 15:59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PS,SS,NEOGEO都是只有两个不同章节,这游戏有三个章节,等于我有AB章节,你有BC章节,他有AC章节。
凑两台主机就行。
原帖由 majian1 于 2026-5-1 15:59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PS,SS,NEOGEO都是只有两个不同章节,这游戏有三个章节,等于我有AB章节,你有BC章节,他有AC章节。
凑两台主机就行。
原帖由 @第七日魔人 于 2026-5-1 16:01 发表
谢谢
记起来了好像确实是这样
当年只短短的在PS上体验了一点点,只记得好像还要像格斗游戏那样挫招
原帖由 @Swirls 于 2026-5-1 20:26 发表
最开始是这么设计的,最后实际只做了两章,所有主机都是一样的
原帖由 @多田野金 于 2026-5-1 21:53 发表
有搓招模式,也有rpg选项模式
原帖由 @陈惯吸 于 2026-5-2 01:56 发表
这玩意当年踩地雷进去读30秒出来读15秒,我也不知道我怎么熬到通关的
原帖由 @hsu 于 2026-5-3 13:12 发表
模拟器能加快读盘速度吗?
| 欢迎光临 TGFC Lifestyle (http://tgfcer.com/) | Powered by Discuz! 6.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