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查理王 于 2026-5-5 23:59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歐盟
原帖由 futurerui 于 2026-5-8 12:28 发表 设备端倒是统一了,但是充电头端还是死抱着魔改大A口和魔改A to C线不放,一点办法没有,我家新买的车已经没有大A口了,前几天出门还得专门配个c2c充电线给手机用,遇到这种c口支持60w的,只能用A口十瓦。 1233889 ...
原帖由 T39的故事 于 2026-5-8 11:02 发表 小仙女:那叫华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