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家电] 三星家电全部退出中国市场 [打印本页]

作者: bikkibakki    时间: 2026-5-6 19:49     标题: 三星家电全部退出中国市场

[attach]1233860[/attach]
作者: majian1    时间: 2026-5-6 19:52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被国产品牌打得节节败退,只能走日系品牌的老路,退出。
作者: bikkibakki    时间: 2026-5-6 19:53

留了个手机,聊胜于无
[attach]1233861[/attach]
作者: 道克斯    时间: 2026-5-6 20:17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OS
回音壁卖得还行吧,也撤了?
作者: majian1    时间: 2026-5-6 20:30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道克斯  于 2026-5-6 20:17 发表
回音壁卖得还行吧,也撤了?
回音壁这种东西一年能卖几个,彩电空调冰箱洗衣机这种是以千万计的。
作者: 夏青    时间: 2026-5-6 20:32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前两年显示器算还可以

最近被国产和lg打的没脾气
还是产品力不行
作者: dhd    时间: 2026-5-6 20:37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大概率手机也撑不了太久
作者: jiangst    时间: 2026-5-6 20:50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那现在应该囤一些什么产品?
作者: yaxiuser    时间: 2026-5-6 20:53

哪里可以买到处理库存呢
作者: majian1    时间: 2026-5-6 21:15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dhd  于 2026-5-6 20:37 发表
大概率手机也撑不了太久
手机还行,和家电不一样,一是工厂早就搬去越南,生产地往成本更加便宜的地方跑了;二是三星手机单价高,国内主要卖的都是S系列旗舰机,利润有保证;三是手机这东西包装小,重量又轻,物流成本和仓储成本都比较低。

本帖最后由 majian1 于 2026-5-6 21:52 通过手机版编辑
作者: triscool    时间: 2026-5-6 21:17

回音壁也没了。可惜了。
作者: arex    时间: 2026-5-6 21:21

有啥清仓货值得买吗?
作者: arex    时间: 2026-5-6 21:26

曾几何时,tg数码区还有个老兄逢人就推荐三星的产品,咋说来着: 三星 大品牌 色彩优秀.....
作者: xfry    时间: 2026-5-6 22:17

还没退出韩国,问题不大
作者: gundamlrc    时间: 2026-5-6 22:20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铝代铜爽歪歪,下一步铁代铝吧
作者: sigmaxion    时间: 2026-5-6 22:26

posted by wap, platform: VIVO
为啥不学内存涨价呢,业绩翻几番不香么
作者: ooo    时间: 2026-5-6 23:16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回音壁没了可惜了,可以吧技术卖给tcl,国内啥好东西都能造
作者: 三枪    时间: 2026-5-7 05:59

一直想买g95nc,如果电脑配件没有大涨价,现在应该是已经买了,并且配好了新台式机

难道说以后就买不到这显示器了?
作者: majian1    时间: 2026-5-7 06:41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ooo  于 2026-5-6 23:16 发表
回音壁没了可惜了,可以吧技术卖给tcl,国内啥好东西都能造
我看网上说已经有大厂招揽了三星回音壁的开发团队。
作者: wizardlg    时间: 2026-5-7 07:26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哈曼卡登也退?
作者: urtoys    时间: 2026-5-7 08:32

三星电视我感觉挺不错的,家里一台看了13年了,最近几年更是高强度工作。
作者: somesun    时间: 2026-5-7 09:31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那也是三星问题, LG好像混的还不错把
作者: qc0511    时间: 2026-5-7 09:46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三星就是强化版的日本 迟早也是不行
作者: yqyoyo21    时间: 2026-5-7 10:04

posted by wap, platform: MAC OS X
笑死了 三星电子一季度盈利2640亿人民币
还有看不上三星的?
家电红海哪有存储来钱快,人家觉得麻烦不划算干脆不卖了不行?
作者: 夏青    时间: 2026-5-7 10:07

posted by wap, platform: 华为
引用:
原帖由 @yqyoyo21  于 2026-5-7 10:04 发表
笑死了 三星电子一季度盈利2640亿人民币
还有看不上三星的?
家电红海哪有存储来钱快,人家觉得麻烦不划算干脆不卖了不行?
这就搞笑了

他内存做的再挣钱,和没人买他家电有啥关系?
我又不是三星股东,他挣得多我分的多,说什么都对

苹果其他再能挣钱,十年造车在车圈也就是个笑话,有什么意义
作者: legendkang    时间: 2026-5-7 12:44

中国电视机销量不是很好,电视台都在关,媒体都在手机端了,退出是好事也不是好事。
作者: 土狗必须死    时间: 2026-5-7 19:20

引用:
原帖由 夏青 于 2026-5-6 20:32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前两年显示器算还可以

最近被国产和lg打的没脾气
还是产品力不行
国产有啥牌子的显示器现在能打推荐一个,好几年没有配过显示器了!
作者: majian1    时间: 2026-5-7 20:01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引用:
原帖由 @土狗必须死  于 2026-5-7 19:20 发表
国产有啥牌子的显示器现在能打推荐一个,好几年没有配过显示器了!
国产不一直是AOC冠捷么?
作者: sceic    时间: 2026-5-7 21:52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上一个三星产品还是2003年买的三星755dfx显示器,可惜不耐用,后来就再也没买过这牌子
作者: lanesra114    时间: 2026-5-8 07:55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看开对内需复苏没任何期待
作者: 驱魔2025    时间: 2026-5-8 11:20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高端差点意思,低端又不肯自降身价。
作者: 0瞎子0    时间: 2026-5-8 12:11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挺好的打工人去更卷的厂商打工给消费者带来幸福
作者: 老忘密码    时间: 2026-5-8 15:10

posted by wap, platform: MAC OS X
感觉三星家电在全球卖的都还行

芯片和存储太赚钱了,而且越做竞争力越强

家电没啥难度已经边缘化了
作者: ivico    时间: 2026-5-11 16:28

外资都跑光光才好呢,到时候消费者只有国产可以买,以后就不用抵制了,都是国货
作者: quigonjinn    时间: 2026-5-11 17:54

引用:
原帖由 ivico 于 2026-5-11 16:28 发表
外资都跑光光才好呢,到时候消费者只有国产可以买,以后就不用抵制了,都是国货
什么沙雕都有
作者: 喜欢它likeit    时间: 2026-5-11 19:51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这是果不是因
作者: majian1    时间: 2026-5-11 21:46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引用:
原帖由 @quigonjinn  于 2026-5-11 17:54 发表
什么沙雕都有
这明显是说反话。
作者: ferrerorun    时间: 2026-5-11 21:57

引用:
原帖由 somesun 于 2026-5-7 09:31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那也是三星问题, LG好像混的还不错把
lg oled沾上游戏性能了 混的是不错 至少游戏佬会想起来第一选择

各种标准全塞给你 lg确实大气
作者: ferrerorun    时间: 2026-5-11 21:58

引用:
原帖由 majian1 于 2026-5-7 20:01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国产不一直是AOC冠捷么?
台湾也算国产 嗯 没毛病
作者: KIRITE    时间: 2026-5-12 02:09

手机业务不撤就行。。。
作者: onerl    时间: 2026-5-12 09:56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三星电视还可以
作者: ssyga    时间: 2026-5-12 10:19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我记得三星还给国内捐过学校吧 走了还是太可惜了 虽然买过一台电视过保就坏
作者: F717    时间: 2026-5-12 10:56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我们这里的这点市场已经对人家没有任何吸引力。
作者: breeze7086    时间: 2026-5-12 14:14

49年入国军。。。
25年新家装修,电视三星,冰箱三星,回音壁三星
作者: psychoo    时间: 2026-5-12 15:26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三星回音壁可惜了
作者: majian1    时间: 2026-5-12 21:51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引用:
原帖由 @F717  于 2026-5-12 10:56 发表
我们这里的这点市场已经对人家没有任何吸引力。
中国一直都是全球最大的单一家电市场,能打得过谁不想进来,都是打不过国产没办法只能退出。
作者: hsu    时间: 2026-5-12 21:58

回音壁确实还可以加一
作者: unsword    时间: 2026-5-19 08:34

posted by wap, platform: VIVO
tcl85去年国补3500块,这种价格三星估计自己也不想做了。
作者: 暖气    时间: 2026-5-19 20:56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好像生产线没撤,生产完了卖给外国人
作者: bb520lg    时间: 2026-5-19 21:56

posted by wap, platform: Samsung
生产线早就撤完了
作者: 妹妹的G点    时间: 2026-5-20 12:32

posted by wap, platform: Samsung
引用:
原帖由 @majian1  于 2026-5-7 06:41 发表
我看网上说已经有大厂招揽了三星回音壁的开发团队。
哈曼卡顿是美帝的团队。。又不是国内的。。哈曼卡顿本身就是三星旗下。这个怎么招揽哇
作者: 古惑狼狼    时间: 2026-5-20 14:59

引用:
原帖由 majian1 于 2026-5-6 19:52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被国产品牌打得节节败退,只能走日系品牌的老路,退出。
国产品牌那么nb,为什么三星是全球第一?而不是国产某品牌?
作者: majian1    时间: 2026-5-21 00:23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古惑狼狼  于 2026-5-20 14:59 发表
国产品牌那么nb,为什么三星是全球第一?而不是国产某品牌?
我一直说得是国内市场。

三星在国内的萎靡,和在全球的强势,并不矛盾,

就像现代起亚在国内的萎靡,也不影响他全球市场第三的位置。

这个道理你懂的。

我说韩系弱也是说大陆市场,我又不针对三星LG,实际上我家里面三台三星电视。

本帖最后由 majian1 于 2026-5-21 00:26 通过手机版编辑
作者: unsword    时间: 2026-5-21 08:09

posted by wap, platform: Samsung
引用:
原帖由 @majian1  于 2026-5-21 00:23 发表
我一直说得是国内市场。

三星在国内的萎靡,和在全球的强势,并不矛盾,

就像现代起亚在国内的萎靡,也不影响他全球市场第三的位置。

这个道理你懂的。

我说韩系弱也是说大陆市场,我又不针对三星LG,实际上我家里面三台三星电视。

本帖最后由 majian1 于 2026521 00:26 通过手机版编辑
主要是三星想通了,国内卖10台不如国外卖一台的利润,何必在国内卷了。还是国内太穷了
作者: 青兽    时间: 2026-5-21 09:09

引用:
原帖由 古惑狼狼 于 2026-5-20 14:59 发表


国产品牌那么nb,为什么三星是全球第一?而不是国产某品牌?
光电视机的话,三星和排第二第三的国产品牌差距也不大,前十里一半是国产品牌
作者: solbadguy    时间: 2026-5-21 10:10

posted by wap, platform: Samsung
手机不退出就行,如果退了只剩苹果能用了。




欢迎光临 TGFC Lifestyle (http://tgfcer.com/)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