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无透]
这真人快打2一刀不剪我也是服气
[打印本页]
作者:
king31313
时间:
2026-5-11 12:20
标题:
这真人快打2一刀不剪我也是服气
为了国内票房竭尽全力了这是。
太血腥了,小孩去看应该不行吧?
作者:
咸蛋小朋友
时间:
2026-5-11 12:25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其实没多少血腥镜头
作者:
八风破不动天
时间:
2026-5-11 15:06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怎么这种片子没剪的话还打算带小孩去看?
作者:
超叔
时间:
2026-5-11 18:24
没什么血腥,不如电锯惊魂
作者:
genesisx
时间:
2026-5-11 20:38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比1还不血腥?呃。。。难怪。。。我想到铁血小战士,看了半天怪不得能引进,敌人要么是怪兽要么是人造人,连铁血的热成像主视角都没有。一点神秘感和血腥度都没有~~
欢迎光临 TGFC Lifestyle (http://tgfcer.com/)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