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问个关于flycast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贪心王    时间: 2026-5-12 08:53     标题: 问个关于flycast的问题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我安卓手机和win掌机用的dc模拟器都是flycast,设置也是完全一样,但是手机玩世嘉拉力2就是全程满60帧,掌机玩就是30和60来回跳,这是咋回事啊,掌机玩起来很不得劲
作者: Melas    时间: 2026-6-15 17:43

掌机性能不足?




欢迎光临 TGFC Lifestyle (http://tgfcer.com/)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