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问个关于flycast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贪心王
时间:
2026-5-12 08:53
标题:
问个关于flycast的问题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我安卓手机和win掌机用的dc模拟器都是flycast,设置也是完全一样,但是手机玩世嘉拉力2就是全程满60帧,掌机玩就是30和60来回跳,这是咋回事啊,掌机玩起来很不得劲
作者:
Melas
时间:
2026-6-15 17:43
掌机性能不足?
欢迎光临 TGFC Lifestyle (http://tgfcer.com/)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