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上次谁说赞达亚不丑的 [打印本页]

作者: 妩孀    时间: 2026-5-13 12:03     标题: 上次谁说赞达亚不丑的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不知如何评价
作者: ntxdz    时间: 2026-5-13 12:58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丑照说都有,你拿个丑照说他丑,论证成立不了
你不用掏这照片我都支持你说他丑..额..也不能说丑吧,反正她的戏看着不舒服
作者: raptor111    时间: 2026-5-13 13:04

不妨碍她现在是热门抢手人士
作者: sigmaxion    时间: 2026-5-13 13:09

posted by wap, platform: VIVO
明显是你的打开方式不对,大力水手图生图on
作者: BeastMa    时间: 2026-5-13 13:12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你要这么弄,那没有人是不丑的

悉尼妹就不丑了吗?
作者: raptor111    时间: 2026-5-13 13:18

引用:
原帖由 BeastMa 于 2026-5-13 13:12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你要这么弄,那没有人是不丑的

悉尼妹就不丑了吗?
悉尼妹就眼神不好,但脸不丑阿
作者: bobykid    时间: 2026-5-13 13:24

只看臉,10分滿分
Sydney Sweeney 6.5分
Zandaya Coleman 4分
不知道是怎麽捧紅的,演技不行,長相還醜,難道唱歌很好聼?
作者: psi    时间: 2026-5-13 14:20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这就是现在中国人和欧美人的审美方式差别

霉霉丑照一大堆自己都不修边幅,不妨碍人家爆红
作者: jolinheart    时间: 2026-5-13 14:20

就你图中这个造型,妆容,换谁来都丑,这明显是镜头刻意为之的
作者: 咸蛋小朋友    时间: 2026-5-13 14:40

同意你的结论,但是你这论据也太弱了
作者: mamania    时间: 2026-5-13 15:42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上次谁说塞隆姐姐不丑的?
作者: pyromania    时间: 2026-5-13 16:03

谁来几张悉尼妹和tylor swift丑照看看,不要故意扮丑那种
作者: naughtyben    时间: 2026-5-13 16:05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今年是赞达亚宇宙年

奥德赛
沙丘3
亢奋3

喷了
作者: jiangst    时间: 2026-5-13 19:31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mamania  于 2026-5-13 15:42 发表
上次谁说塞隆姐姐不丑的?
这个是电影里面的镜头啊!这个片子没看过?
作者: 我不懂    时间: 2026-5-13 20:05

Zandaya 今年就剩下些宣发了吧?做完息影回家了,估计要去生小蜘蛛了
作者: BeastMa    时间: 2026-5-13 20:23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我公平得很,都是在一起的合影,也不存在选了好看的照片对比难看的照片

能觉得悉尼妹长得比赞达亚好看的是不是以为悉尼妹的脸是长在奶子上的?
作者: DarthVadar    时间: 2026-5-13 20:30

posted by wap, platform: MAC OS X
引用:
原帖由 @pyromania  于 2026-5-13 16:03 发表
谁来几张悉尼妹和tylor swift丑照看看,不要故意扮丑那种
伊甸里面就蛮丑的
作者: KIRITE    时间: 2026-5-13 21:06

posted by wap, platform: Samsung
引用:
原帖由 @jiangst  于 2026-5-13 19:31 发表
这个是电影里面的镜头啊!这个片子没看过?
一楼的图难道不是电影截图吗?
作者: onerl    时间: 2026-5-13 21:20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不化妆都普通
作者: jiangst    时间: 2026-5-13 22:01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KIRITE  于 2026-5-13 21:06 发表
一楼的图难道不是电影截图吗?
一楼赞达亚不是特殊化妆的啊。
作者: xfry    时间: 2026-5-13 22:35

长得非常zzzq,不火才怪
作者: 伪装同学丶    时间: 2026-5-14 04:22

赞达亚是在某些特定角度不丑,平时嘛
她演的那些角色设定上都是大美女,约等于王宝强演贾宝玉
作者: lostchild    时间: 2026-5-14 09:24

还是好丑 她大部分照片就没好看的 有些照片甚至像个猩猩 真的不知道怎么火的
作者: villeneuve    时间: 2026-5-14 09:40

悉尼妹和霉霉不管喜不喜欢都是中国人刻板印象中的金发碧眼洋妞形象,赞达亚这种接近黑人的长相很难让中国人觉得好看
作者: arex    时间: 2026-5-14 09:57

反正我觉得绝对算不上好看,只能说有辨识度
作者: llawlieto    时间: 2026-5-14 10:00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你就说脱光了站你面前你硬不硬吧
作者: 不同的一个狗    时间: 2026-5-14 12:42

不算丑。
作者: wtdd    时间: 2026-5-14 13:07

当然不丑了,不过不是大美女,悉尼妹三白眼同样不是,肯达尔那样的还差不多
作者: BeastMa    时间: 2026-5-14 14:39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naughtyben  于 2026-5-13 16:05 发表
今年是赞达亚宇宙年

奥德赛
沙丘3
亢奋3

喷了
你忘了蜘蛛4
作者: Guycc    时间: 2026-5-14 14:59

posted by wap, platform: MAC OS X
其实还有史莱克5

其实现在已出资源的drama也能看

其实说不定年底复仇者5还能给她个镜头,方便让她上个红毯,蹭个热度,跑个宣传...
或者说互蹭...


今年她和海瑟薇都比较怪
一般这个级别的,挺难在一年之内,一下子有一大堆电影项目上映的
赞和海瑟薇在今年,都是差不多一只手不够数的那种,还都挺瞩目
作者: 北大青鸟    时间: 2026-5-14 15:35

引用:
原帖由 Guycc 于 2026-5-14 14:59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MAC OS X
其实还有史莱克5

其实现在已出资源的drama也能看

其实说不定年底复仇者5还能给她个镜头,方便让她上个红毯,蹭个热度,跑个宣传...
或者说互蹭...


今年她和海瑟薇都比 ...
拍完了什么时候上,演员又没有话语权。
作者: 谢霆锋    时间: 2026-5-14 18:51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就是丑逼一个啊,几个牧羊犬觉得自己审美和国际接轨了在那吹
作者: mamania    时间: 2026-5-14 18:54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引用:
原帖由 @BeastMa  于 2026-5-13 20:23 发表
我公平得很,都是在一起的合影,也不存在选了好看的照片对比难看的照片

能觉得悉尼妹长得比赞达亚好看的是不是以为悉尼妹的脸是长在奶子上的?
反正第一张绝对是悉尼妹好看,悉尼妹这基准本来就不高,6.5的水平,但是赞达雅也就6分

我从纯种族歧视的角度看的,混血美女里论肤色,赞达雅可能还没有哈莉贝瑞或者rashida jones(美版办公室、公园与游憩)黑,但是她黑人特征更明显,肥唇,宽鼻,小眼,另外两个几乎就是肤色稍深的白人美女

悉尼妹呢,五官基本没啥硬伤,就是极致的RBF,笑起来都有点遮不住

但是,最终,大奶还是加分,不服憋着!
作者: 超叔    时间: 2026-5-14 19:14

赞达亚就是脸型比较扁 不算很丑那种,身体比例加分又是迪斯尼公主出身 最佳zzzq对象了
悉尼妹就是个短腿大奶村妇,气质也是不行,还不如龙母
作者: bjatc0244    时间: 2026-5-14 23:58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一战再战中冒头的蔡斯,很漂亮吧但是也有丑的镜头啊
作者: zhaolinjia    时间: 2026-5-15 06:36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赞达雅身体这么瘦的人,她的脚却非常肉,不好看

马戏之王我就看出来她很好看了
作者: MacPhisto    时间: 2026-5-15 06:49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这几个都一般。悉尼妹胜在大奶。脸其实也一般。好莱坞这几年审美降级严重。美其名曰电影脸 高级脸。其实就是审美降级了
作者: SpikeoutFE    时间: 2026-5-15 06:53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有没有正常一点的照片
作者: 1刀2    时间: 2026-5-15 09:52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赞达亚不好评  悉尼妹还丑啊?打6.5分 刚从普女及格 小美都不到的分数?
然后桂珍个城乡结合部的女的一个个舔屏  你坛审美真是扭曲
作者: 资深小白    时间: 2026-5-15 10:07

同样是尼妹,赞达亚还不如蔡斯·英菲尼迪漂亮
作者: 阿弄    时间: 2026-5-15 10:27

比一般路人强,但强得有限
作者: xfry    时间: 2026-5-15 12:32

引用:
原帖由 llawlieto 于 2026-5-14 10:00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你就说脱光了站你面前你硬不硬吧
会缩回去
作者: 文丑但颜良    时间: 2026-5-15 16:04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头发剃了不就是八村磊么
作者: hms    时间: 2026-5-17 01:11

长得像黑人兄弟里的那个
作者: nil44    时间: 2026-5-17 15:12

居然拿悉尼妹和赞大牙比。。。。
作者: 大咕噜狗    时间: 2026-5-19 18:20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赞达亚资源太好了, 就是不知道怎么火的,国内宣发营销感觉也不少。
作者: 咪咪好大啊    时间: 2026-5-19 20:19

赞达亚本来就是个丑逼
作者: menc    时间: 2026-5-19 22:49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咪咪好大啊  于 2026-5-19 20:19 发表
赞达亚本来就是个丑逼
丑点没啥,演技好也行啊,人品好行啊,就问问这丑逼有啥能上台面的,233
作者: HKTK    时间: 2026-5-20 00:08

还是16楼的生图权威。。。
作者: arc.junz    时间: 2026-5-20 02:23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赞达亚说实话样子有点幼态
但是丑就是丑…
作者: jianghutong    时间: 2026-5-20 06:46

引用:
原帖由 BeastMa 于 2026-5-14 14:39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你忘了蜘蛛4
还有一部爱情片,名字忘了
其实我就觉得她现在演谁都像亢奋里的Rue
作者: zhaocai123    时间: 2026-5-20 07:21

posted by wap, platform: 小米
欣赏不来
作者: 洛洛月    时间: 2026-5-20 15:51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宽脸丑逼
作者: 依然自我    时间: 2026-5-20 18:10

posted by wap, platform: 小米
你坛社保
作者: playboy23    时间: 2026-5-20 18:43

我刚刚才知道诺兰奥德赛里,赞达亚演的雅典娜。。。。。
作者: sakurawings    时间: 2026-5-20 22:07

这母猩猩也只有倒插门小受荷兰弟喜欢舔
作者: 白死之二    时间: 2026-5-21 04:11

东西审美不在一条赛道上,有差异正常,但是作为中国人能觉得赞达亚漂亮我觉得脑子多少有点问题,另外悉尼妹身材可以,但是脸绝对称不上顶美,她演的那部偷窥的情色片里也没多漂亮。
但是审美一致的也不是没有,比如奥妹,哪怕最近实质存在的里面的小萝莉应该也是公认的漂亮,老的苏菲玛索莫妮卡贝鲁奇这些也都是大家能公认的美人,赞达亚最多类似于舒淇莫文蔚这类,你说美的另类有人喜欢这样的正常,你非要说五官精致那特么就强人所难了,拿这个彰显品位我觉得很LOW,当然某人从他推AV的品位就能看出审美问题了,所以也没啥好争的

[ 本帖最后由 白死之二 于 2026-5-21 04:13 编辑 ]
作者: KKKKKKKKK12    时间: 2026-5-21 06:07

你住欧美久了就发现你平时喜欢的芭比娃娃长相实在太多了,确实每一个都好看,但是烂大街,欧美观众芭比娃娃审美疲劳,偏向赞达亚这种很正常
作者: imissrain    时间: 2026-5-21 08:07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大表姐好看不,资源好的时候,啥都给。

现在奶都耷拉了,脱了也没人看了。
作者: freefreeek    时间: 2026-5-21 08:22

大表姐算不上美女,但不难看
赞达亚就是丑,女版王宝强
作者: 香蕉一号    时间: 2026-5-21 19:38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这女的不算丑,但是硬要演美女就恶心人了。
作者: father    时间: 2026-6-2 19:24

丑 沙丘全程苦瓜脸
作者: 人间大炮    时间: 2026-6-3 14:58

还是人家日常生活照来比对才行吧?
作者: BeastMa    时间: 2026-6-3 21:42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引用:
原帖由 白死之二 于 2026-5-21 04:11 发表
东西审美不在一条赛道上,有差异正常,但是作为中国人能觉得赞达亚漂亮我觉得脑子多少有点问题,另外悉尼妹身材可以,但是脸绝对称不上顶美,她演的那部偷窥的情色片里也没多漂亮。
但是审美一致的也不是没有,比如奥妹,哪怕最近实质存在的里面的小萝莉应该也是公认的漂亮,老的苏菲玛索莫妮卡贝鲁奇这些也都是大家能公认的美人,赞达亚最多类似于舒淇莫文蔚这类,你说美的另类有人喜欢这样的正常,你非要说五官精致那特么就强人所难了,拿这个彰显品位我觉得很LOW,当然某人从他推AV的品位就能看出审美问题了,所以也没啥好争的
我觉得家庭地位不如家里一条狗的人在论坛里阴阳别人才Low。

至于春秋笔法硬把没夸赞达亚美硬说成是夸了她五官精致这种为黑而黑反倒是其次了。
作者: 白死之二    时间: 2026-6-3 23:31

posted by 论坛助手,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BeastMa 于 2026-06-03 21:42 发表
我觉得家庭地位不如家里一条狗的人在论坛里阴阳别人才Low。

至于春秋笔法硬把没夸赞达亚美硬说成是夸了她五官精致这种为黑...
我骂你这臭傻逼还需要阴阳你?你也太看得起自己了吧,造谣阴逼,被喷急了开始翻我家事了,你的表演还能再LOW点吗,管理员?
作者: naughtyben    时间: 2026-6-3 23:52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依然自我  于 2026-5-20 18:10 发表
你坛社保
很奇怪
这位看街拍走秀走红毯出席典礼其实都不算丑
身材也给过得去

但赞达亚宇宙里面的角色就好奇出戏
普女的不行
故意的吗

喷了
作者: wtdd    时间: 2026-6-4 09:30

引用:
原帖由 naughtyben 于 2026-6-3 23:52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很奇怪
这位看街拍走秀走红毯出席典礼其实都不算丑
身材也给过得去

但赞达亚宇宙里面的角色就好奇出戏
普女的不行
故意的吗

喷了
电影脸对人要求更高啊,动不动怼脸拍和长焦不一样,化妆要遵循表达要求不能怎么美怎么来,很多导演还追求真实感不给P
作者: BeastMa    时间: 2026-6-4 16:20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一叫就来,good boy~
作者: dragong    时间: 2026-6-4 16:27

讲道理不算丑,但和美也不沾边
作者: Viviwill    时间: 2026-6-4 16:36

说她五官精致也没啥问题啊
作者: menc    时间: 2026-6-5 12:54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Viviwill  于 2026-6-4 16:36 发表
说她五官精致也没啥问题啊
你刚从牢里出来?也是不挑
作者: Viviwill    时间: 2026-6-6 07:14

引用:
原帖由 menc 于 2026-6-5 12:54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你刚从牢里出来?也是不挑

也不知道谁一直在牢里
作者: yamiyama    时间: 2026-6-8 08:51

引用:
原帖由 Viviwill 于 2026-6-4 16:36 发表
说她五官精致也没啥问题啊
这鼻子有啥优势?不是很普通吗?
耳朵还是反骨的,怎么精致了?
最精致的应该是眼妆了
当然,不算丑,好莱坞里面比她丑的多了去
作者: 贝尔    时间: 2026-6-17 22:56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赞达亚在昂跑的平面广告还是不错的
作者: 小菜包子    时间: 2026-6-18 19:12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悉尼妹长着一张欠c的脸
赞达亚不算丑也不好看,像个高中生,无感
作者: 我不懂    时间: 2026-6-18 20:32

美丑这种主观问题,泥潭也能5页。。。没救了
作者: jianghutong    时间: 2026-6-19 09:32

引用:
原帖由 Viviwill 于 2026-6-4 16:36 发表
说她五官精致也没啥问题啊
赞达雅就是一到影视作品里像得罪了化妆师一样,一上红毯立马满血复活,或许是跟她接得角色也有关系。
作者: DarthVadar    时间: 2026-6-19 18:14

posted by wap, platform: MAC OS X
zendaya在我这里最接近的一个参考定位是

Uma thurman
作者: freecrane    时间: 2026-6-20 13:18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DarthVadar  于 2026-6-19 18:14 发表
zendaya在我这里最接近的一个参考定位是

Uma thurman
喷了,赞打鸭那村比气质跟女王比,你们也真是饿了




欢迎光临 TGFC Lifestyle (http://tgfcer.com/)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