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英超] 曼城官宣瓜迪奥拉卸任 [打印本页]

作者: ddqfans    时间: 2026-5-22 19:09     标题: 曼城官宣瓜迪奥拉卸任

10年20冠 算是把曼城从暴发户带入豪门级别

直播吧05月22日讯 曼城官方宣布,瓜迪奥拉将在赛季结束后卸任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发表了自己的告别信。

瓜迪奥拉告别信:

“我到这里后,第一次采访是和诺尔·加拉格进行的。我走出来时心想,‘好吧……诺尔在这里?这下有意思了。’”

“我们一起度过了多么美好的时光。别问我离开的原因。没有什么原因,但内心深处,我知道该是我离开的时候了。没有什么是永恒的,如果是永恒的话,我会留在这里。永恒的将是这份情感、这里的人、这些回忆、以及我对曼彻斯特城爱。

“这是一座靠劳动建立起来的城市。靠苦干。你从砖块的颜色中就能看出。从那些早早上班、迟迟下班的人们身上。从工厂、潘克赫斯特家族、工会、音乐中。简单来说,就是工业革命以及它如何改变了世界。我想我逐渐理解了这一点,我的球队也理解了。

“我们工作过。我们承受过痛苦。我们战斗过。我们用我们自己的方式做事。我们的方式。

“艰苦的努力有多种形式。去伯恩茅斯的客场比赛,当我们输掉英超冠军的时候,你们在那里。去伊斯坦布尔的客场比赛,你们也在那里。

“还记得曼彻斯特体育馆袭击事件吗?当时这座城市向世界展示了真正的力量是什么样子?不是愤怒,不是恐惧,只有爱、社区、团结。一座团结的城市。

“还记得我在疫情期间失去母亲时,是这家俱乐部支撑着我走过来的。球迷、工作人员、曼彻斯特的人们,在我最需要的时候你们给了我力量。克里斯、我的孩子们、我的整个家庭,你们一如既往地陪伴着我。哈尔杜恩,你也在那里。

“球员们不会忘记——每一个瞬间、每一刻,我、我的教练组、这家俱乐部、所有的一切。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你们而做的。而你们一直非常出色。你们还不知道,但你们正在留下一份遗产。

“因此,在我即将离开之际,请保持开心。绿洲乐队又重组了。

“女士们先生们,感谢你们对我的信任。

“感谢你们鞭策我。

“感谢你们爱我。

“托尼·沃尔什在他那首令人难忘的诗中写道‘就是这个地方’。对不起,托尼:这是我的地方。

“诺尔……我说得没错。

“这真是太他妈的有趣了。

“爱你们所有人。”
作者: Apocalypse    时间: 2026-5-22 20:06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为什么要走啊?
作者: wanghujin    时间: 2026-5-22 21:00

估计就是球队买人不花钱了
作者: ddqfans    时间: 2026-5-22 21:38

引用:
原帖由 Apocalypse 于 2026-5-22 20:06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为什么要走啊?
英国气候恶劣 连老婆都跑了
瓜屌其实去年就想走了
本身就是工作狂 曼城成绩起伏不定 家庭还出问题
这两年他已经是有点神经病了
这是他上赛季曼城某场欧冠比赛赛后的精神状况
作者: zhi3809102    时间: 2026-5-23 10:46

这主教练的压力太大了,该休息了
作者: DoloresI    时间: 2026-5-23 11:28

We rise and we fall

we laugh and we cry

we win and we lose

we live and we die
作者: colybobo    时间: 2026-5-23 11:37

今天曼城的比赛,打得巨难看,要什么没什么,是我三十年看球以来觉得最看不下去的球员,瓜瓜早点走吧
作者: 毒玫瑰    时间: 2026-5-23 14:50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这工作全靠钱和对足球的热情撑着,离开也好
作者: 一直都在胖    时间: 2026-5-23 15:18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足球教练真的是世界上压力最大的工作之一,能干一年都算时间不短的
作者: tobewind    时间: 2026-5-23 22:07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功成身退了,十年凑个整数

瓜瓜教练里的goat
作者: 扑街仔    时间: 2026-5-25 01:07

休息一段时间 接西班牙国家队了
作者: colybobo    时间: 2026-5-25 01:58

引用:
原帖由 tobewind 于 2026-5-23 22:07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功成身退了,十年凑个整数

瓜瓜教练里的goat
他接手的从来都是冠军球队,凭什么称呼GOAT?他所带的阵容换弗格森、教授来带,成绩会更好
作者: ddqfans    时间: 2026-5-25 02:27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瓜屌接手的巴萨可不是冠军球队 梦二解散 小罗陨落 里杰卡尔德下课
作者: 老忘密码    时间: 2026-5-25 12:05

posted by wap, platform: MAC OS X
引用:
原帖由 @colybobo  于 2026-5-25 01:58 发表
他接手的从来都是冠军球队,凭什么称呼GOAT?他所带的阵容换弗格森、教授来带,成绩会更好
那个啥,没有对爵爷教授不敬的意思

但是英超四连冠你还在哪见过?
作者: 加勒比海带    时间: 2026-5-25 12:20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瓜的阵容让高洪波人 李铁来都是成绩更好的,别争了
作者: rwolf63    时间: 2026-5-25 12:23

瓜不是建队型教练,他要顶级球员,那么就需要金钱支持,曼城是英超独一档。去年和今年球员水平稍微差一点点就不行。
想想就替利物浦不值,遇到了最强曼城,就这还抢了一个冠军,不然瓜的记录更夸张。
而且曼城最想要的欧冠,瓜也只拿了一个。
作者: majian1    时间: 2026-5-25 13:58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rwolf63  于 2026-5-25 12:23 发表
瓜不是建队型教练,他要顶级球员,那么就需要金钱支持,曼城是英超独一档。去年和今年球员水平稍微差一点点就不行。
想想就替利物浦不值,遇到了最强曼城,就这还抢了一个冠军,不然瓜的记录更夸张。
而且曼城最想要的欧冠,瓜也只拿了一个。
大巴黎这么强不也只拿了一个,你觉得欧冠这么好拿的?
作者: zhi3809102    时间: 2026-5-26 09:05

英超这种联赛强度太高的打欧冠肯定是吃亏的
作者: colybobo    时间: 2026-5-27 02:13

引用:
原帖由 老忘密码 于 2026-5-25 12:05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MAC OS X
那个啥,没有对爵爷教授不敬的意思

但是英超四连冠你还在哪见过?
其实都一样,瓜瓜的成绩不可否认,只是他建队的起点比爵爷和教授高太多了,得到的支持也不是一个量级的。爵爷冠军杯决赛之所以手抖,是因为他一直的愿望是希望拿到三个冠军杯,但是在当时曼联那种阵容,和后续资金的支持下,曼联很难有大手笔的引援,再拿冠军很困难了,如果有曼城那样的投入,他也许就不会那么难过了。
作者: 大湿胸    时间: 2026-5-27 08:00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泥潭最红教练
作者: agama    时间: 2026-5-27 09:54

英超10年20冠
可以光荣退休了
作者: tobewind    时间: 2026-5-27 10:21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colybobo  于 2026-5-25 01:58 发表
他接手的从来都是冠军球队,凭什么称呼GOAT?他所带的阵容换弗格森、教授来带,成绩会更好
goat又不是我一个人说的,恩里克、卡拉格等一堆人都是这么说的
作者: ppboc    时间: 2026-5-29 01:08

我记得他接手巴萨的时候,巴萨是低迷期吧
作者: WWF    时间: 2026-5-29 03:47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11111

本帖最后由 WWF 于 2026-5-29 04:00 通过手机版编辑
作者: STRIFE    时间: 2026-5-29 04:57

posted by 论坛助手, platform: iPhone
門將參與組織進攻,還有兩側邊後衛在進攻時改為CDM的戰術,都是瓜帥發明或者發揚光大的。拜仁、大巴黎、你廠多多少少都沿襲這個打法。




欢迎光临 TGFC Lifestyle (http://tgfcer.com/)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