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小悟空 于 2026-5-27 09:47 发表
开始d4美工还行,但现在越来越光污染辣眼睛页游风,比如lz这种
而且d4皮一直有个缺点,预览细节还可以,实际游戏那种缩小视角下啥也不是,就靠光污染撑着,还是d3那种老路数
原帖由 小悟空 于 2026-5-27 09:47 AM 发表
开始d4美工还行,但现在越来越光污染辣眼睛页游风,比如lz这种,只是有很多人就好这口,暴雪是精准收割
而且d4皮一直有个缺点,预览细节还可以,实际游戏那种缩小视角下啥也不是,就靠光污染撑着,还是d3那种老路数
原帖由 somesun 于 2026-5-27 11:30 AM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什么意思 , 为什么同样的要买几套 , 难到还能屯了以后卖了赚钱?
原帖由 小悟空 于 2026-5-27 01:47 发表
开始d4美工还行,但现在越来越光污染辣眼睛页游风,比如lz这种,只是有很多人就好这口,暴雪是精准收割
而且d4皮一直有个缺点,预览细节还可以,实际游戏那种缩小视角下啥也不是,就靠光污染撑着,还是d3那种老路数
原帖由 @imnotorc 于 2026-5-27 08:48 发表
现在暴雪唯一的本事就是美工了。
| 欢迎光临 TGFC Lifestyle (http://tgfcer.com/) | Powered by Discuz! 6.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