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其他] 这次被暴雪收割了 [打印本页]

作者: forwardland    时间: 2026-5-27 08:40     标题: 这次被暴雪收割了

暗黑4 这个新dlc,我买了8套全价皮肤,被暴雪割了我1500r,骑士买了三套,野蛮人买了5套,还有武器包,我以前从来不买任何游戏的皮肤的。
作者: 柴门派我来战斗    时间: 2026-5-27 08:41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图片这穿搭,丑哭……
作者: imnotorc    时间: 2026-5-27 08:48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现在暴雪唯一的本事就是美工了。
作者: radiator    时间: 2026-5-27 08:49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星际联动皮肤丑的一b
作者: 苦中苦    时间: 2026-5-27 09:22

也太丑了吧。。。。。
作者: 小悟空    时间: 2026-5-27 09:47

开始d4美工还行,但现在越来越光污染辣眼睛页游风,比如lz这种,只是有很多人就好这口,暴雪是精准收割
而且d4皮一直有个缺点,预览细节还可以,实际游戏那种缩小视角下啥也不是,就靠光污染撑着,还是d3那种老路数

[ 本帖最后由 小悟空 于 2026-5-27 09:56 编辑 ]
作者: xiaogao    时间: 2026-5-27 09:55

引用:
原帖由 小悟空 于 2026-5-27 09:47 发表
开始d4美工还行,但现在越来越光污染辣眼睛页游风,比如lz这种
而且d4皮一直有个缺点,预览细节还可以,实际游戏那种缩小视角下啥也不是,就靠光污染撑着,还是d3那种老路数
所以d4可惜了,我记得一开始公布时是一个第三人称追尾视角的游戏

现在d4就等于d3高清版
作者: GYNECOMASTiA    时间: 2026-5-27 09:56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确实挺丑,楼主品味可以
作者: 小悟空    时间: 2026-5-27 10:00

引用:
原帖由 xiaogao 于 2026-5-27 09:55 发表

所以d4可惜了,我记得一开始公布时是一个第三人称追尾视角的游戏

现在d4就等于d3高清版
好像是有这种说法,越肩式的
作者: tobewind    时间: 2026-5-27 10:11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看着像万圣节装扮 喷了
作者: forwardland    时间: 2026-5-27 10:26

引用:
原帖由 小悟空 于 2026-5-27 09:47 AM 发表
开始d4美工还行,但现在越来越光污染辣眼睛页游风,比如lz这种,只是有很多人就好这口,暴雪是精准收割
而且d4皮一直有个缺点,预览细节还可以,实际游戏那种缩小视角下啥也不是,就靠光污染撑着,还是d3那种老路数
在我机器可不是这样,细节仍然很顶,不过肯定不如过图照和预览照,那个是单独打了光的,至于光污染是现在的潮流,但是我也不是全买光效强的。

[ 本帖最后由 forwardland 于 2026-5-27 11:14 编辑 ]
作者: somesun    时间: 2026-5-27 11:30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什么意思 , 为什么同样的要买几套 , 难到还能屯了以后卖了赚钱?
作者: mike11    时间: 2026-5-27 11:33

这是战锤4k 来了吗。。。。。。。。。。。。。。。。。。。。
作者: forwardland    时间: 2026-5-27 11:42

引用:
原帖由 somesun 于 2026-5-27 11:30 AM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什么意思 , 为什么同样的要买几套 , 难到还能屯了以后卖了赚钱?
不同的,魔兽联动,星际联动,换着穿,卖不了钱的,那个细节太漂亮,忍不住。

[ 本帖最后由 forwardland 于 2026-5-27 11:44 编辑 ]
作者: ikaruga    时间: 2026-5-27 11:47

好像城乡结合部风格的pc机箱。。。
作者: 怀表    时间: 2026-5-27 12:05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买就买了,中年人取悦自己不需要纠结

情绪价值也是价值,看着就开心
作者: xianli5    时间: 2026-5-27 12:43

引用:
原帖由 小悟空 于 2026-5-27 01:47 发表
开始d4美工还行,但现在越来越光污染辣眼睛页游风,比如lz这种,只是有很多人就好这口,暴雪是精准收割
而且d4皮一直有个缺点,预览细节还可以,实际游戏那种缩小视角下啥也不是,就靠光污染撑着,还是d3那种老路数
的确,还是D2的风格好,很多盔甲武器装备都是有历史原型,D4一开始还毕竟收敛,现在又改成D3这种各种畸形犄角光污染翅膀乱加的杀马特风格了
作者: 狂涂    时间: 2026-5-27 12:54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骷髅头有点丑,别的还能忍。。。
作者: freeman82    时间: 2026-5-27 13:02

开心就好啊 打游戏自己爽
作者: 无毛之胸    时间: 2026-5-27 13:32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有皮肤能打出更高伤害吗?
作者: para    时间: 2026-5-27 14:19

posted by wap, platform: Firefox
引用:
原帖由 @imnotorc  于 2026-5-27 08:48 发表
现在暴雪唯一的本事就是美工了。
毕竟美工也是全硕士
作者: forwardland    时间: 2026-5-27 15:04

引用:
原帖由 无毛之胸 于 2026-5-27 01:32 PM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有皮肤能打出更高伤害吗?
肯定不会啊,所以我以前从来没买过皮肤,装备我倒是会给钱买。
作者: richiter    时间: 2026-5-27 15:11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有钱难买爷乐意,买个开心比被强度逼氪不强百倍
作者: scanlines    时间: 2026-5-27 15:39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这赛季我都不太爱玩,还是充钱买了风剑黑暗之门礼包
作者: SpikeoutFE    时间: 2026-5-27 17:23

为什么我觉得还挺帅的
作者: forwardland    时间: 2026-5-27 17:51

引用:
原帖由 SpikeoutFE 于 2026-5-27 05:23 PM 发表
为什么我觉得还挺帅的
基本我都是买联动的,
作者: odioanatre    时间: 2026-5-27 17:56

现在的Blz对我来说,只有传言中那个新的星际ip能割到我了
作者: badfly    时间: 2026-5-27 18:33

d4开始还偏向写实啊
现在又回去了?
作者: radiator    时间: 2026-5-27 20:32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星际联动皮肤丑的一b
作者: wingzerola    时间: 2026-5-27 22:00

我也买了,WOW的8职业T2打折套,感觉相当不错,缅怀下十年多的情怀
[attach]1234334[/attach]
[attach]1234335[/attach]
作者: forwardland    时间: 2026-5-27 23:14

引用:
原帖由 wingzerola 于 2026-5-27 10:00 PM 发表
我也买了,WOW的8职业T2打折套,感觉相当不错,缅怀下十年多的情怀
1234334
1234335
t2 我只买了骑士和野蛮人,其他职业我根本不可能会玩,就没买了。
作者: xfry    时间: 2026-5-27 23:28

RGB三原色拉满了233
作者: Banjo    时间: 2026-5-28 00:04

多少年前,为了暗黑三的一个翅膀特效件,我买过星际2一整个扩展包,花了64刀
关键是 我不玩星际
那时候玩上头了,没辙
作者: forwardland    时间: 2026-5-28 01:12

引用:
原帖由 Banjo 于 2026-5-28 12:04 AM 发表
多少年前,为了暗黑三的一个翅膀特效件,我买过星际2一整个扩展包,花了64刀
关键是 我不玩星际
那时候玩上头了,没辙
当年我玩d3有交易行,我买装备都花了几千r的,现在已经收手了。
作者: ruler510    时间: 2026-5-28 06:16

引用:
原帖由 forwardland 于 2026-5-27 11:42 发表

  不同的,魔兽联动,星际联动,换着穿,卖不了钱的,那个细节太漂亮,忍不住。
有点精神小弟的感觉
作者: 火星人一号    时间: 2026-5-28 10:02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没有楼主这种玩家,我们普通路人恐怕都玩不到Diablo续作




欢迎光临 TGFC Lifestyle (http://tgfcer.com/)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