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majian1 于 2026-5-27 09:24 发表
美版?代表的就是手机开胸大手术,主板焊接飞线,外接卡槽,金属中框开孔,有极大风险被调换屏幕和电池,手机失去气密性,没有官方保修。
这种手机卖给你4100,国行全新机卖5000块,买哪种,你自己选。
原帖由 @Veree 于 2026-5-27 10:08 发表
美版双esim的,海外版看看香港和韩国的
原帖由 @majian1 于 2026-5-27 09:24 发表
美版?代表的就是手机开胸大手术,主板焊接飞线,外接卡槽,金属中框开孔,有极大风险被调换屏幕和电池,手机失去气密性,没有官方保修。
这种手机卖给你4100,国行全新机卖5000块,买哪种,你自己选。
原帖由 @吃瓜群众 于 2026-5-28 11:42 发表
京东不是有海外购自营店吗?我买过,靠谱。
想开esim的话就专机专用,不要登录cn Apple id,不然会自动把你的IMEI上传到云上贵州,等于间接实名你的esim,哪天想抓了,一抓一个准。
原帖由 @rhinoking 于 2026-5-27 22:54 发表
据说美版为了提高收益,会换国产屏幕,能多赚 一千多。所以换屏为默认操作了
原帖由 majian1 于 2026-5-27 11:46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十年前我在淘宝买的日版iPhone7,还是蛮不错的,有网络锁,不过用超雪卡贴就能正常用了,手机本身也不需要硬件层面改造,到手插卡就能用,用几个月一年甚至有机会黑解,最重要的,手 ...
原帖由 @rhinoking 于 2026-5-27 22:54 发表
据说美版为了提高收益,会换国产屏幕,能多赚 一千多。所以换屏为默认操作了
原帖由 @yiwenzi 于 2026-5-29 07:51 发表
为什么国版不能买?
原帖由 @majian1 于 2026-5-29 14:13 发表
没说不能买,只不过国行相比外版机器缺失一些功能。
什么毫米波啊,Facetime啊,苹果智能啊之类的,说很重要么其实也不是很重要,国行版本要说硬伤就是电池要比美版机电池容量小一点。
原帖由 @我是我的马甲 于 2026-5-29 22:11 发表
国行阉割功能就算了,电池容量也小,是什么意思。
原帖由 @李鬼 于 2026-5-30 12:05 发表
如果你的sim卡是华虹的,可以解出五码,然后自己生成esim,安装在美机器上
| 欢迎光临 TGFC Lifestyle (http://tgfcer.com/) | Powered by Discuz! 6.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