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大家买的美版iphone17都是在哪买的, 我看东子他家有一家卖4100的,不知道靠谱不 [打印本页]

作者: 游戏时间    时间: 2026-5-27 08:57     标题: 大家买的美版iphone17都是在哪买的, 我看东子他家有一家卖4100的,不知道靠谱不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如题
作者: majian1    时间: 2026-5-27 09:24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美版?代表的就是手机开胸大手术,主板焊接飞线,外接卡槽,金属中框开孔,有极大风险被调换屏幕和电池,手机失去气密性,没有官方保修。

这种手机卖给你4100,国行全新机卖5000块,买哪种,你自己选。
作者: 游戏时间    时间: 2026-5-27 09:27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吓得我赶紧退货了
作者: Veree    时间: 2026-5-27 10:08

美版双esim的,海外版看看香港和韩国的
作者: zhaocai123    时间: 2026-5-27 10:28

posted by wap, platform: 小米
引用:
原帖由 @majian1  于 2026-5-27 09:24 发表
美版?代表的就是手机开胸大手术,主板焊接飞线,外接卡槽,金属中框开孔,有极大风险被调换屏幕和电池,手机失去气密性,没有官方保修。

这种手机卖给你4100,国行全新机卖5000块,买哪种,你自己选。
讲解很生动
作者: 游戏时间    时间: 2026-5-27 10:50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Veree  于 2026-5-27 10:08 发表
美版双esim的,海外版看看香港和韩国的
好的谢谢
作者: koholint    时间: 2026-5-27 11:27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都是黑產產物, 入境就鎖機.
作者: majian1    时间: 2026-5-27 11:46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十年前我在淘宝买的日版iPhone7,还是蛮不错的,有网络锁,不过用超雪卡贴就能正常用了,手机本身也不需要硬件层面改造,到手插卡就能用,用几个月一年甚至有机会黑解,最重要的,手机很便宜,只卖2000多块。

现在这种所谓美版iPhone17系列,机器本身又是开胸,又是打孔,又是飞线,又是外挂卡槽,还要手工移动电池位置,加上调换原装屏幕和电池很赚钱,大概率被调换。又是有锁版要用卡贴,那就很有可能丢信号要跳激活,手机又没了气密性不防水,有没有售后完全依赖卖家良心程度。这种破烂你说你卖得便宜也就算了,只比全新国行便宜1000,脑子被门夹了才会去买这种货。

本帖最后由 majian1 于 2026-5-27 19:43 通过手机版编辑
作者: para    时间: 2026-5-27 14:14

posted by wap, platform: Firefox
引用:
原帖由 @majian1  于 2026-5-27 09:24 发表
美版?代表的就是手机开胸大手术,主板焊接飞线,外接卡槽,金属中框开孔,有极大风险被调换屏幕和电池,手机失去气密性,没有官方保修。

这种手机卖给你4100,国行全新机卖5000块,买哪种,你自己选。
美版可以买pro max啊,差价大
2T版,国行17999,大开胸美版是9000多,京东全球购卖9999,有锁版卖8600……
作者: rhinoking    时间: 2026-5-27 22:54

据说美版为了提高收益,会换国产屏幕,能多赚 一千多。所以换屏为默认操作了
作者: T39的故事    时间: 2026-5-28 09:31

17标准版全球最便宜就是中国补贴后。香港目前256的实际成交价最低没有低于5700的,大多数在5900-6100
作者: 猫实工大    时间: 2026-5-28 11:32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国行iPhone有什么硬伤吗?比如用外服id,VPN,imessage
作者: 查理王    时间: 2026-5-28 11:35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这点差价毫无意义。苹果外版机要么买没拆过机的,要么在上市第一个月买,这时候山寨配件还没上市
作者: 吃瓜群众    时间: 2026-5-28 11:42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京东不是有海外购自营店吗?我买过,靠谱。

想开esim的话就专机专用,不要登录cn Apple id,不然会自动把你的IMEI上传到云上贵州,等于间接实名你的esim,哪天想抓了,一抓一个准。
作者: majian1    时间: 2026-5-28 13:36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引用:
原帖由 @吃瓜群众  于 2026-5-28 11:42 发表
京东不是有海外购自营店吗?我买过,靠谱。

想开esim的话就专机专用,不要登录cn Apple id,不然会自动把你的IMEI上传到云上贵州,等于间接实名你的esim,哪天想抓了,一抓一个准。
你就算买一台美版全新的,拿到国内也不能直接用啊,想用还是得人工开卡槽动手术,那有什么意义?

如果你买一台是拿到海外用,虽然用是可以用了,不过也没有什么意义啊,你人都在国外,那不是直接当地买了,还没有中间商赚差价。
作者: qiushuzi    时间: 2026-5-28 14:03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买台版把,或者降低买港版。国行以后不要考虑了
作者: yiwenzi    时间: 2026-5-29 07:51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为什么国版不能买?
作者: 秃猫    时间: 2026-5-29 09:25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rhinoking  于 2026-5-27 22:54 发表
据说美版为了提高收益,会换国产屏幕,能多赚 一千多。所以换屏为默认操作了
能买之前指定换lcd屏幕吗?这样也就买了……
作者: 我不懂    时间: 2026-5-29 10:21

引用:
原帖由 majian1 于 2026-5-27 11:46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十年前我在淘宝买的日版iPhone7,还是蛮不错的,有网络锁,不过用超雪卡贴就能正常用了,手机本身也不需要硬件层面改造,到手插卡就能用,用几个月一年甚至有机会黑解,最重要的,手 ...
这就是标准的双向奔赴了。。。一个企图要省小几千,一个是企图黑小几千,没毛病
作者: 秃猫    时间: 2026-5-29 11:43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rhinoking  于 2026-5-27 22:54 发表
据说美版为了提高收益,会换国产屏幕,能多赚 一千多。所以换屏为默认操作了
能买之前指定换lcd屏幕吗?这样也就买了……
作者: majian1    时间: 2026-5-29 14:13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yiwenzi  于 2026-5-29 07:51 发表
为什么国版不能买?
没说不能买,只不过国行相比外版机器缺失一些功能。

什么毫米波啊,Facetime啊,苹果智能啊之类的,说很重要么其实也不是很重要,国行版本要说硬伤就是电池要比美版机电池容量小一点。
作者: 秦王刺荆轲    时间: 2026-5-29 18:59

posted by 论坛助手, platform: iPhone
5000需要抢啊,太升路批发都要5000多
作者: 我是我的马甲    时间: 2026-5-29 22:11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majian1  于 2026-5-29 14:13 发表
没说不能买,只不过国行相比外版机器缺失一些功能。

什么毫米波啊,Facetime啊,苹果智能啊之类的,说很重要么其实也不是很重要,国行版本要说硬伤就是电池要比美版机电池容量小一点。
国行阉割功能就算了,电池容量也小,是什么意思。
作者: majian1    时间: 2026-5-30 08:05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我是我的马甲  于 2026-5-29 22:11 发表
国行阉割功能就算了,电池容量也小,是什么意思。
美版iPhone17ProMax是esim,没有实体卡槽,国行有实体卡槽,占了一点空间,电池容量比美版小200毫安时。
作者: 小粉粉    时间: 2026-5-30 09:20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泰国版能否买?
作者: 李鬼    时间: 2026-5-30 12:05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如果你的sim卡是华虹的,可以解出五码,然后自己生成esim,安装在美机器上
作者: fffhxy    时间: 2026-6-6 20:09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李鬼  于 2026-5-30 12:05 发表
如果你的sim卡是华虹的,可以解出五码,然后自己生成esim,安装在美机器上
求问具体教程




欢迎光临 TGFC Lifestyle (http://tgfcer.com/)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