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manvvvv 于 2026-5-28 17:43 发表
事实上地平线6的物理模拟计算更拟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4qCMyMqVtM
原帖由 @bluelion2 于 2026-5-28 21:16 发表
ai只会顺着你的话说,如果LZ换个口气问ai,就会得到完全相反的分析
另外,gt7是脚本物理就不要跟极限竞速比了,极限竞速随便拿哪代出来都比gt7物理强
lz习惯了脚本物理的套路化公式化,当然觉得其他游戏手感不对咯,当年实况也是脚本物理,实况饭也喜欢这种手感,同样不喜欢物理更先进的fifa
LZ,gt7是轨道车,没有各种复杂的物理运算,视频中npc蓝色车单轮离地你在gt7中见过吗,就是这种不同的物理反馈导致操作手感不固定,所以你不习惯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 ... f292155b39c47fe6f73
原帖由 秦兽 于 2026-5-28 17:47 发表
车辆物理方面,都别说fh6了,fm4开始就比gt全家强了,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VgaTzrEDa,gt的物理的确不行
原帖由 @秦兽 于 2026-5-28 17:47 发表
车辆物理方面,都别说fh6了,fm4开始就比gt全家强了,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VgaTzrEDa,gt的物理的确不行


原帖由 @bluelion2 于 2026-5-28 21:16 发表
ai只会顺着你的话说,如果LZ换个口气问ai,就会得到完全相反的分析
另外,gt7是脚本物理就不要跟极限竞速比了,极限竞速随便拿哪代出来都比gt7物理强
lz习惯了脚本物理的套路化公式化,当然觉得其他游戏手感不对咯,当年实况也是脚本物理,实况饭也喜欢这种手感,同样不喜欢物理更先进的fifa
LZ,gt7是轨道车,没有各种复杂的物理运算,视频中npc蓝色车单轮离地你在gt7中见过吗,就是这种不同的物理反馈导致操作手感不固定,所以你不习惯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 ... f292155b39c47fe6f73
原帖由 northcong 于 2026-5-30 00:44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Samsung
脚本物理都扯出来了,张嘴就来
哪怕是ps1上的GT1 都不是脚本物理好吗
原帖由 @Epilogue 于 2026-5-29 19:46 发表
我发现不管B站还是泥潭,都喜欢拿FH和GT比,不知道图啥,可能脑子有病,你拿GT喷FM还能占点理,现在FM都死了,也不知道多大仇。
特别泥潭以前我记得还有个逆天GT粉,逢Forza必喷,现在好像不来了。搞不懂某些GT玩家天天刷存在感吹拟真有啥意义,FH又不是拟真赛车,B站GT粉更是一口一个玩FH的就是笔电男大。NM买不起好车跑不了真实赛道的真实驾驶爱好者在个破B游戏机里追求真实感还理直气壮是最搞笑的。
更不用说哪怕别人虚拟赛车爱好者维斯塔潘也是跑的iRacing和ACC。
原帖由 littlezoo 于 2026-5-30 13:15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讲真,要拟真可以去玩ACC,玩什么GT。。。。新出的ACR各方面也都很不错了,对着一个年度竞速游戏喷拟真不拟真是什么脑回路。。。这是个游戏,不是模拟器好吧。。。
| 欢迎光临 TGFC Lifestyle (http://tgfcer.com/) | Powered by Discuz! 6.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