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其他] 忍龙3无印版2026年评测视频 [打印本页]

作者: aishun    时间: 2026-5-30 10:40     标题: 忍龙3无印版2026年评测视频

posted by wap, platform: Firefox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 ... 4d04d513083a0b9091d

作者名字是 老黎老了流泪了

这个人是先玩了忍龙2黑、刀锋、忍龙4后再回来玩这个无印3的。我觉得这个评测视频讲得很爆笑很有意思。

他大概是05年出生的,为了体验当年冲首发的玩家的体验,特意全程只用龙剑。

12:30,他有个朋友进来看他直播,这个朋友当年冲过首法。他正好卡在一个地方被猩猩的连续投技投死,这个朋友说当年他冲首发打下忍难度在这个地方卡关卡了一个下午

50:45,他准备和一个朋友举办无印3速通比赛。 而这个朋友叫米克嗨老肖,他是当年全地球第一个白金无印3的玩家

[ 本帖最后由 aishun 于 2026-5-30 10:42 编辑 ]

本帖最后由 aishun 于 2026-5-30 10:58 通过手机版编辑
作者: 寻找数码    时间: 2026-5-30 13:39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玩忍龙3无印相当于被摁着脑袋在仇人面前一边被爆缸一边吃屎
作者: jow    时间: 2026-5-30 16:13

3无印除了龙剑还能用什么
作者: Nemo_theCaptain    时间: 2026-5-30 16:15

引用:
原帖由 jow 于 2026-5-30 16:13 发表
3无印除了龙剑还能用什么
严格意义上讲,3无印发售几个月后更新了几把武器,那时候刀锋还没发售
但是流程没啥变化,还是一开场就好汉饶命,然后不断麒麟臂散步
作者: majian1    时间: 2026-5-30 16:25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引用:
原帖由 @寻找数码  于 2026-5-30 13:39 发表
玩忍龙3无印相当于被摁着脑袋在仇人面前一边被爆缸一边吃屎
有这么痛苦的吗?小弟做游戏大概是什么水平?
作者: SpikeoutFE    时间: 2026-5-30 16:54

明明知道是一坨屎还……
作者: 寻找数码    时间: 2026-5-30 17:28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引用:
原帖由 @majian1  于 2026-5-30 16:25 发表
有这么痛苦的吗?小弟做游戏大概是什么水平?
不如夏思源的水平
作者: jzhl    时间: 2026-5-30 19:22

引用:
原帖由 aishun 于 2026-5-30 10:40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Firefox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 ... 4d04d513083a0b9091d

作者名字是 老黎老了流泪了

这个人是先 ...
好像有个日本人gim49n比他早一点白金。
作者: 喜欢街机    时间: 2026-5-30 19:40

posted by wap, platform: 小米
无印3确实是个垃圾游戏,比起鬼泣2都是远不如的
。另外,无印3的导演是小弟和安田,仁王1的导演也是小弟和安田。所以不能光喷小弟,安田也要背锅
作者: SpikeoutFE    时间: 2026-5-30 20:50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凭良心说,西格玛1还是不错的
作者: nilren    时间: 2026-5-31 22:31

引用:
原帖由 喜欢街机 于 2026-5-30 19:40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小米
无印3确实是个垃圾游戏,比起鬼泣2都是远不如的
。另外,无印3的导演是小弟和安田,仁王1的导演也是小弟和安田。所以不能光喷小弟,安田也要背锅
无印3的导演是小弟和安田【√】,安田必须有责任。
仁王1的导演也是小弟和安田【×】,导演就是安田。小弟是制作人

刀锋的导演换成安田,副导演是中岛英彦(仁王12的战斗导演)




欢迎光临 TGFC Lifestyle (http://tgfcer.com/)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