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majian1 于 2026/6/2 15:46 发表
7万的电脑连5090都没有。。。
原帖由 @yfl2 于 2026-6-3 09:28 发表
国内也不能卖啊...
原帖由 @coolwind 于 2026-6-5 23:42 发表
你们难道不知道败家之眼的大名吗,人家这机器卖的是信仰,是专给不差钱的富哥准备的,斤斤计较的性价比用户麻溜一边去,和你们有什么关系,ROG这牌子一开始就是智商税,不也一直活的挺滋润的,和NV一样,都把游戏玩家扔到犄角旮旯了,销量照样起飞,没办法啊,有人主动送钱,不要都不好意思。
| 欢迎光临 TGFC Lifestyle (http://tgfcer.com/) | Powered by Discuz! 6.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