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电脑] 华硕是不是疯了?电竞主机69999元旗舰配置 [打印本页]

作者: parasite    时间: 2026-6-2 23:34     标题: 华硕是不是疯了?电竞主机69999元旗舰配置

6月2日消息,华硕ROG正式推出全新旗舰电竞整机——枪神10X,这也是品牌首款搭载全息光显风扇的电竞主机。新品创新融入裸眼3D全息投影技术,搭配满血旗舰硬件配置,定价69999元,目前已在京东平台及华硕线下门店上架,顶配版本现货发售,主打高端发烧电竞市场。

最大亮点为搭载全新AniMe Holo全息光显技术,机箱配备三颗定制全息风扇,依靠1528颗LED灯珠高速旋转实现裸眼3D视觉效果。支持独立、组合、同步三种运行模式,可导入GIF、MP4等素材自定义动画、LOGO画面,个性化可玩性拉满。风扇采用独立密封结构,隔绝机箱热风干扰,运行噪音控制在20分贝以内,兼顾炫酷灯效与静音体验。

硬件层面整机拉满旗舰规格,搭载AMD锐龙9 9950X3D2处理器与ROG夜神RTX 5080显卡,拥有16核32线程、5.6GHz加速主频与208MB超大缓存,搭配16GB GDDR7高速显存。标配64GB DDR5内存+4TB PCIe 4.0高速固态,最高可扩展至128GB内存,辅以X870主板,足以胜任4K电竞、重度创作等极致场景。

散热采用三区独立架构,配备420mm一体水冷与多组散热风扇,104L全塔机箱优化风道,大幅降低硬件运行温度。铰链式135°开合侧板,拆装硬件不中断灯效。整机支持奥创智控中心全域调控,接口配置丰富,还附赠3年上门、1年远程专属售后。

————————————————————————分割线——————————————————————————
除了高端配置,最大亮点是全息技术。
不带显示器,这个配置7w?
谁给算算各个配件各多少钱?加起来差不多值多少?
作者: parasite    时间: 2026-6-2 23:34

显卡才5080啊。
作者: majian1    时间: 2026-6-2 23:46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7万的电脑连5090都没有。。。
作者: bsseven    时间: 2026-6-3 00:16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没人买,不给顶配这是瞧不起谁呢,这就不是钱的事
作者: naughtyben    时间: 2026-6-3 03:58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5080?

行为艺术吗
作者: qazqaz    时间: 2026-6-3 04:59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5080什么玩意,滚粗!
作者: scanlines    时间: 2026-6-3 06:45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给配5090要10w了,穷逼们你们买得起吗!
作者: 卡比兽    时间: 2026-6-3 07:54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不就女人一个包
作者: dragong    时间: 2026-6-3 07:58

5080也配叫满血旗舰配置?
作者: zhaocai123    时间: 2026-6-3 08:24

posted by wap, platform: 小米
科技改变世界
作者: domowang    时间: 2026-6-3 08:34

新台币吧
作者: skcfan    时间: 2026-6-3 09:24

rog牌子值5w,剩下才是装机钱,还不跪下说太值了
作者: yfl2    时间: 2026-6-3 09:28

引用:
原帖由 majian1 于 2026-6-2 23:46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7万的电脑连5090都没有。。。
国内也不能卖啊...
作者: qc0511    时间: 2026-6-3 09:59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majian1  于 2026/6/2 15:46 发表
7万的电脑连5090都没有。。。
夜神80 1.4了 剩下配件也不丐 再加上全水冷和品牌溢价就这样了
作者: somesun    时间: 2026-6-3 17:21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什么垃圾, 6万电脑居然不配满血版5090
作者: mamania    时间: 2026-6-3 17:29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prime系列应该是华硕家最丐的主板了吧,7万的机箱不舍得给个rog吗
作者: tobewind    时间: 2026-6-3 19:24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看到5080笑了
作者: 熊猫    时间: 2026-6-3 19:46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这什么配置撑起来的价格?
作者: 盖茨比兄贵    时间: 2026-6-5 23:17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yfl2  于 2026-6-3 09:28 发表
国内也不能卖啊...
那也起码给个5090DV2吧,给5080太坑了。通篇看下来,除了那个不知所谓的全息玩意,其它都是大路货,没什么亮点。就这要7万简直抢钱。
作者: coolwind    时间: 2026-6-5 23:42

你们难道不知道败家之眼的大名吗,人家这机器卖的是信仰,是专给不差钱的富哥准备的,斤斤计较的性价比用户麻溜一边去,和你们有什么关系,ROG这牌子一开始就是智商税,不也一直活的挺滋润的,和NV一样,都把游戏玩家扔到犄角旮旯了,销量照样起飞,没办法啊,有人主动送钱,不要都不好意思。
作者: stant7777    时间: 2026-6-5 23:59

69999元???抢钱???有7W我自己配的电脑绝对比这个强。
作者: snakegas    时间: 2026-6-6 07:34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sus
敗敗敗家之眼
作者: bulaochuanshuo    时间: 2026-6-6 07:48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7w人仔的电脑配5080,打人硕是懂生意的,233
作者: wangshi1122    时间: 2026-6-6 15:35

现在的电脑定价真的癫的不行了
作者: kijoss    时间: 2026-6-9 13:05

posted by wap, platform: MAC OS X
我草,现在电脑这么贵了吗?可以买辆拉货的车了都
作者: nickly    时间: 2026-6-9 17:20

看名字枪神还以为是笔记本。
作者: HeavenQ    时间: 2026-6-9 21:18

跟去年两万多的拯救者一个配置
作者: beterhans    时间: 2026-6-9 23:23

posted by wap, platform: MAC OS X
才 16G 显存. 能跑的AI不多啊
作者: naughtyben    时间: 2026-6-9 23:48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coolwind  于 2026-6-5 23:42 发表
你们难道不知道败家之眼的大名吗,人家这机器卖的是信仰,是专给不差钱的富哥准备的,斤斤计较的性价比用户麻溜一边去,和你们有什么关系,ROG这牌子一开始就是智商税,不也一直活的挺滋润的,和NV一样,都把游戏玩家扔到犄角旮旯了,销量照样起飞,没办法啊,有人主动送钱,不要都不好意思。
卖给傻子的吧

王思聪也是自己装的5090

而且花的更多
也好过比被这种割




欢迎光临 TGFC Lifestyle (http://tgfcer.com/)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