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游戏会员制,道理上应该每年打折才对吧 [打印本页]

作者: 异教徒    时间: 2026-6-3 09:39     标题: 游戏会员制,道理上应该每年打折才对吧

posted by wap, platform: MAC OS X
最初始的2年内价值最大,之后逐年下降,特别是sony这种只扔过期老游戏的会员制尤其如此,我看很多人最近都不续费了就是这个原因

把游戏会员简单类比影视会员是不恰当的,首先任何影视会员库都是海量,不是一两百个的游戏库可以比的,而且每年新片新剧都是第一时间上线,至少sony的会员库是不能比的。

所以这就导致一个很奇葩的场景,对玩家价值一年比一年低,sony还特么一年一年涨价,难道是欧美玩家不在意这点小钱吗?
作者: quigonjinn    时间: 2026-6-3 09:42

为什么“最初始的2年内价值最大,之后逐年下降”?
作者: endymion    时间: 2026-6-3 09:45

反了吧,价值不是应该之后逐年增加吗
作者: BloodSin    时间: 2026-6-3 09:50

逐年降低也没有道理
你买的任何会员费,有逐年降低的?
会员游戏每个月也有10个新的,一年就是120个
最多也就是这种新会员,或者升级打折罢了
如果来一个只有对战和云储存的基础会员就好了
作者: arex    时间: 2026-6-3 10:01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不续费不能每个月领那几个了,感觉错过几个亿,要么就不能联机了,除非贵到实在无法接受,不然一年几百还是出得起。

真出不起的,就纯准白嫖了,只买实体盘不用联网功能
作者: coolwind    时间: 2026-6-3 14:22

已经钓上来的鱼需要继续投饵吗,就算是想养给的饲料也不可能比钓饵好吃,这就是老用户不如狗的核心逻辑。
作者: 1刀2    时间: 2026-6-3 16:18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你冲10年,之后会员每年涨价,你不就相当于打折了吗还越打越多
作者: moyanljx    时间: 2026-6-3 16:24

其实可以考虑加广告,低价会员玩之前看一分钟广告
作者: sigmaxion    时间: 2026-6-3 17:15

posted by wap, platform: VIVO
都钓到手了还用得着上心么
作者: 异教徒    时间: 2026-6-3 18:45

posted by wap, platform: MAC OS X
引用:
原帖由 @1刀2  于 2026-6-3 08:18 发表
你冲10年,之后会员每年涨价,你不就相当于打折了吗还越打越多
早就不行了
作者: 岩波书店    时间: 2026-6-3 19:09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油管会员都比psn+会员贵吧?
作者: VODKA    时间: 2026-6-4 08:58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新会员比老会员便宜,这是业界铁则,新会员打折是很常见的,老会员打折闻所未闻
作者: SpikeoutFE    时间: 2026-6-4 09:01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都老会员了,还打什么折,之前养你就是为了这时候收割的
作者: 高露洁    时间: 2026-6-4 09:04

posted by wap, platform: Firefox
从来都是低价引诱养成消费习惯之后赚回来
作者: ikaruga    时间: 2026-6-4 09:32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quigonjinn  于 2026-6-3 09:42 发表
为什么“最初始的2年内价值最大,之后逐年下降”?
新人订阅后立即能玩上百个免费游戏。我已经碰到好几个想买ps的人问这个问题了,他们的想法就是随机器订阅畅玩,不想花钱买游戏。订阅刚出来的时候增长非常迅猛就是这个原因,xgp头两年增长率超过100%,之后碰到疫情和新机buff,20年还能增长80%多,微软一看竟然可持续,脑子一热就all in了
作者: link520    时间: 2026-6-4 09:34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Xbox死了之后。索尼已经没有对手了。现在妥妥的收割期。只有等出新机的普及期才有可能收敛。
作者: CHIZURU    时间: 2026-6-4 10:54

会员制就是用来收割的,还逐年减价?股东直接炒了ceo




欢迎光临 TGFC Lifestyle (http://tgfcer.com/)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