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其他] 感谢5位坛友捐赠的部分论坛服务器运营费 [打印本页]

作者: rb    时间: 2026-6-5 12:59     标题: 感谢5位坛友捐赠的部分论坛服务器运营费

泥潭的广告收益每月大概200块

每年的论坛服务器租赁费缺口都不小,靠大家接济过日子。

感谢以下坛友的捐赠,虽然只是一部分,但终于凑齐,能让泥潭能继续再撑一年。

接受捐赠之前我跟捐赠者说,没有任何特权,纯捐赠,他们还是毫不犹豫,不容易。

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hellbear
azreal116
daae921
lastwinner
xxhunter
作者: 蓝蓝的天    时间: 2026-6-5 13:13

怎么捐呢?
作者: rockfag    时间: 2026-6-5 13:16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为啥不直接把捐款链接和金额放出来,泥潭不缺热心肠的坛友
作者: rb    时间: 2026-6-5 13:24

担心被认定非法集资呗
作者: bb18cm    时间: 2026-6-5 13:24

为啥不直接把捐款链接和金额放出来
作者: rockfag    时间: 2026-6-5 13:35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引用:
原帖由 @rb  于 2026-6-5 13:24 发表
担心被认定非法集资呗
非法集资本质上是欺骗,并且金额不会有上限。直接开个捐款通道,设个上限,比如十万,凑齐了,再关闭捐款,然后把缴费收据论坛一发就完了,简单。。。个人纯意见。
作者: SkywalkerHY    时间: 2026-6-5 13:42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感谢谭友
作者: rb    时间: 2026-6-5 13:45

引用:
原帖由 rockfag 于 2026-6-5 13:35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非法集资本质上是欺骗,并且金额不会有上限。直接开个捐款通道,设个上限,比如十万,凑齐了,再关闭捐款,然后把缴费收据论坛一发就完了,简单。。。个人纯意见。
我明年学习下到底怎么弄才没风险。

当然,也要考虑到泥潭万一因故跑路……打了水漂也不好交代
作者: frank730    时间: 2026-6-5 14:20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b站整个账号,可以充电的那种应该可以吧。我给几个主播充过一点小钱。感觉没什么很大门槛。
作者: landice    时间: 2026-6-5 14:20

开捐赠通道没问题吧,或者开虚拟币钱包,有支付能力的人参与
作者: beterhans    时间: 2026-6-5 14:42

posted by wap, platform: MAC OS X
感谢 谭友
确实不容易 自己折腾过自建网站 几个月后 最后放弃了

除了 服务器 还要时刻看着是否被攻击了啥的 , 设么进程是不是挂了啥的.

本帖最后由 beterhans 于 2026-6-5 14:44 通过手机版编辑
作者: link520    时间: 2026-6-5 18:57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frank730  于 2026-6-5 14:20 发表
b站整个账号,可以充电的那种应该可以吧。我给几个主播充过一点小钱。感觉没什么很大门槛。
B站提成太多了。不划算。还不如弄个收款码
作者: frank730    时间: 2026-6-5 21:13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link520  于 2026-6-5 18:57 发表
B站提成太多了。不划算。还不如弄个收款码
我看楼主意思是主要担心捐款被认为非法集资。如果弄b站充电形式,扣除提成管理员拿到手里的钱能够支持网站运营,那目的也算达成了吧。
  当然收款码肯定最好的,他们应该在考虑各种方案。
作者: parasite    时间: 2026-6-5 23:41

感谢这五位无私的热心的慷慨的有爱的网友:
hellbear
azreal116
daae921
lastwinner
xxhunter
我也愿意为你谭加砖添瓦。
作者: kh2841    时间: 2026-6-6 01:06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不知道维持服务器要多少钱?可以每年开个捐款通道
作者: 盖茨比兄贵    时间: 2026-6-7 09:20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rb  于 2026-6-5 13:45 发表
我明年学习下到底怎么弄才没风险。

当然,也要考虑到泥潭万一因故跑路……打了水漂也不好交代
一个建议,可以在淘宝上卖些tgfc的小纪念品,比如把那些每年发的勋章3D打印成实体拿来卖,变相代替捐款(规避非法集资),制作成本也不高。
作者: tg搅屎棍    时间: 2026-6-7 10:43

posted by wap, platform: Firefox
引用:
原帖由 @盖茨比兄贵  于 2026-6-7 09:20 发表
一个建议,可以在淘宝上卖些tgfc的小纪念品,比如把那些每年发的勋章3D打印成实体拿来卖,变相代替捐款(规避非法集资),制作成本也不高。
卖定制贴纸应该最简单了
作者: maiziv    时间: 2026-6-7 14:14

我怎么没看到有募捐的帖子
作者: YUIIIIIII    时间: 2026-6-8 08:03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根本就没看到你们发捐赠的链接啊

本帖最后由 YUIIIIIII 于 2026-6-8 08:04 通过手机版编辑
作者: 熊市亨利    时间: 2026-6-8 16:10

论坛中年人多 经济能力普遍还可以 如果想到好办法 凑够费用相信不难。
作者: 飞刀峰峰    时间: 2026-6-8 20:02

感谢坛友,如果开放,愿尽微薄之力
作者: 花溅泪    时间: 2026-6-9 13:41

感谢坛友,如果开放,愿尽微薄之力
作者: 共产党员    时间: 2026-6-9 15:08

买断某位版主让他直接滚蛋需要多少钱
作者: halfond    时间: 2026-6-9 20:25

引用:
原帖由 盖茨比兄贵 于 2026-6-7 09:20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一个建议,可以在淘宝上卖些tgfc的小纪念品,比如把那些每年发的勋章3D打印成实体拿来卖,变相代替捐款(规避非法集资),制作成本也不高。
这个建议好
作者: F717    时间: 2026-6-10 09:54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好赞的五位群友。
作者: hahajack    时间: 2026-6-12 11:05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想要tg的车贴,或者一切周边
作者: flyinghigherair    时间: 2026-6-16 09:39

淘宝礼物+1
淘宝还能设置货物数量,如果没货就是集资满了
作者: phonixcry    时间: 2026-6-18 17:22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下次需要的时候通知我,能尽绵薄之力




欢迎光临 TGFC Lifestyle (http://tgfcer.com/)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