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大剑属于什么水平? [打印本页]

作者: Gameislive    时间: 2026-6-7 22:10     标题: 大剑属于什么水平?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个人动画看过两遍,觉得算是中上水平。第一次看的时候,老夫还是二十来岁的小年轻,那清一色的强大女战士让人印象深刻!后来三十来岁又看了一遍,认为没有后续确实可惜,动画和漫画都是如此。在老夫看过的作品里面,大剑的世界观其实是比较特殊的,b站前几天偶然看到仍有人在做相关视频,下面的评论更是惊了。。。内容的影喻甚至巨人的抄袭。
请研究过的老铁给说一说看法,以供老夫参考,谢过。
作者: myllllll    时间: 2026-6-7 22:22

其实可以趁着现在重置风潮,把漫画内容全重做一遍动画化,但是不知道为啥没消息。
作者: Apocalypse    时间: 2026-6-7 23:02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剧情杀太恶心...
作者: cpspig    时间: 2026-6-8 08:51

当年漫画我就有点没看懂,大结局微笑的迪妮莎是真正的复活,肉体回到现实,还是借女主身体短暂重生。
作者: Apocalypse    时间: 2026-6-8 09:12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cpspig  于 2026-6-8 08:51 发表
当年漫画我就有点没看懂,大结局微笑的迪妮莎是真正的复活,肉体回到现实,还是借女主身体短暂重生。
后者吧...
作者: ppigadvance    时间: 2026-6-8 09:54

设定挺强的,整个故事也没有太多槽点,能不能接受剧情杀比较个人。
作者: 夏拉非    时间: 2026-6-8 11:23

后面摊子太大了,还是完结的好。真要去大陆超展开难免会狗尾续貂
作者: ppigadvance    时间: 2026-6-8 11:34

引用:
原帖由 夏拉非 于 2026-6-8 11:23 发表
后面摊子太大了,还是完结的好。真要去大陆超展开难免会狗尾续貂
JJ的巨人?
作者: 妩孀    时间: 2026-6-8 14:47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很好看,非常多的经典角色
作者: SpikeoutFE    时间: 2026-6-8 16:00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ppigadvance  于 2026-6-8 11:34 发表
JJ的巨人?
算不算里番
作者: xzsslp    时间: 2026-6-8 18:25

动画好看,之后收了爱藏版就是有3个书盒的
作者: jolinheart    时间: 2026-6-9 11:19

当然是烂尾,前期剧情超展开,北方战役过后,剧情开始瞎编,尤其北方No.1莫名其妙被剧情杀后,开始乱锅炖,女主前期成长线比较清晰,升级学技能的传统套路,也是从北方战役后,基本成长为0了,导致最后只能强行降智召唤迪妮莎出来打BOSS,至于男主垃圾,长大后塑造也是一泡污,属于后期可有可无的角色

总体就和大多数日漫一样,虎头蛇尾
作者: raptor111    时间: 2026-6-9 11:46

前期很不错,战斗画面也很赞
作者: xigegege    时间: 2026-6-9 14:59

前期很迷人,性暗示(男人容易觉醒),世界观设定,各方面都是顶级
后面什么boss,太无敌,手臂伸长,弯过来,再生长,等各种没有上限的战斗力,让人觉得没有逻辑,全看作者心情;
相反,jj的巨人就很克制,战力上限你我皆知,如何使用巧劲智慧战胜对方,调查兵团能做到什么上限,都是于情于理符合逻辑,
如果猴巨还能伸出多个手臂,还能乱跳行动力超强,兵长就没有任何机会,不存在那个砍猴的经典释压剧情
大剑类似死神,后面人的能力,想怎么样就怎么样
作者: 液体蜘蛛    时间: 2026-6-9 16:43

看到朴路美被秒就弃了。
作者: ruler510    时间: 2026-6-10 17:21

里面的小妞长得都差不多,后面人多了,翻快点书就分不清谁是谁,动画看了2集,感觉制作水准一般般。
作者: 小矮人闯龙穴    时间: 2026-6-11 17:24

posted by wap, platform: MAC OS X
引用:
原帖由 @jolinheart  于 2026-6-9 03:19 发表
当然是烂尾,前期剧情超展开,北方战役过后,剧情开始瞎编,尤其北方No.1莫名其妙被剧情杀后,开始乱锅炖,女主前期成长线比较清晰,升级学技能的传统套路,也是从北方战役后,基本成长为0了,导致最后只能强行降智召唤迪妮莎出来打BOSS,至于男主垃圾,长大后塑造也是一泡污,属于后期可有可无的角色

总体就和大多数日漫一样,虎头蛇尾
女人才是主角 男的必须靠边站
作者: 正版万岁    时间: 2026-6-12 02:47

大剑感觉挺好,动画也整得不错,可惜烂尾。
世界观比较黑暗现实,逻辑自洽,对胃口。
海贼火忍那种纯煽情热血漫画,巨人那种火炮打不死碳基生物却能砍死这种不符合逻辑的也接受不了
作者: cc0128    时间: 2026-6-12 05:54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前期不错,中期开始剧本就崩坏了。
作者: 金神兵    时间: 2026-6-25 11:24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前期一直到北方战争都非常不错,逼格极高。
什么微笑的特蕾莎,风斩之芙莉雅,等等,还带个排名,名字看起来就很牛逼。
可惜7剑归来之后崩得太快,最后草草收尾。
作者: nixidejing    时间: 2026-6-25 20:53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后期战斗力崩坏 烂尾
作者: icat    时间: 2026-6-25 21:02

典型的北方战那里战力设定排位崩坏,作者自抽脸,编不太下去
作者: limited    时间: 2026-6-26 03:13

是的,中后期战力崩坏了,中前期觉醒者压迫力已经很强了,深渊更是传说中的存在,但是后面深渊雨后春笋般出来,包括组织培养能有深渊实力的大剑,另外还有恐怖的深渊吞噬者,但是这些都没办法和普利西亚抗衡,而普利西亚又被泰雷莎秒杀……




欢迎光临 TGFC Lifestyle (http://tgfcer.com/)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