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SpikeoutFE 于 2026-6-11 09:18 发表
你以为这是act吗
原帖由 爱狮子油 于 2026-6-11 10:56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到底哪里不ok也没例子也没说明,就一句白开水的不oK,这样的喷法难以服众
原帖由 @panzerbanana 于 2026-6-11 11:24 发表
回想一下当初你们怎么喷零之黎明的站桩对话的呗,特别至少目前公布的这版表情动画还比零之黎明糟糕不少,就看playground能不能在正式版里改善这面瘫表情了
原帖由 @panzerbanana 于 2026-6-11 11:32 发表
那可不,那是sony的游戏,sony的游戏不用玩都知道垃圾……
原帖由 爱狮子油 于 2026-6-11 10:56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到底哪里不ok也没例子也没说明,就一句白开水的不oK,这样的喷法难以服众
原帖由 @panzerbanana 于 2026-6-11 11:49 发表
那咱也不绕了,就这对话的表情动画Ok不Ok呢?以微软粉丝的标准是否good enough?
原帖由 @DarthVadar 于 2026-6-11 12:14 发表
最不ok的就是没给性压抑提供情绪价值
原帖由 @DarthVadar 于 2026-6-11 12:14 发表
最不ok的就是没给性压抑提供情绪价值
| 欢迎光临 TGFC Lifestyle (http://tgfcer.com/) | Powered by Discuz! 6.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