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无聊翻自己的游戏库,发现有一款奇葩恶魔城,大家玩过没。 [打印本页]

作者: 熊熊哥哥    时间: 2026-6-11 15:44     标题: 无聊翻自己的游戏库,发现有一款奇葩恶魔城,大家玩过没。

posted by wap, platform: Samsung
估计是以前金会员送的。

jpg
作者: xfry    时间: 2026-6-11 15:53

绝望的和声,好像是唯一一个多人联机的恶魔城

PS的联机服务器关了,Xbox服务器还开着
作者: psi    时间: 2026-6-11 15:55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一直想玩没玩到啊
作者: psi    时间: 2026-6-11 16:04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一直想玩没玩到啊
作者: 希望之海    时间: 2026-6-11 16:09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这游戏很好玩,bgm收录了很多经典曲目的混音版,我还买全了dlc,可惜和hard corp uprising一样只有ps3和360版
作者: VODKA    时间: 2026-6-11 16:56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希望之海  于 2026-6-11 16:09 发表
这游戏很好玩,bgm收录了很多经典曲目的混音版,我还买全了dlc,可惜和hard corp uprising一样只有ps3和360版
ps3模拟器挺完美了,所以其实也不用太遗憾
作者: 兰开夏    时间: 2026-6-11 18:00

超级好玩!!

在ps3上的时候,一开始以为奇怪的东西结果联机大家一会就消失不见了,后来熟练才知道都在玩出城bug。

然后风月魔地图bgm很好听。

最好玩的就是一群人都会一起玩出城bug,而且跟着学就能有概率成功,总之刷的爽,玩起来也有意思。认真打也有味道。然后现在都么了。fxxk k
作者: SpikeoutFE    时间: 2026-6-11 18:45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第一次知道恶魔城还有联机
作者: sceic    时间: 2026-6-11 19:08

这个我买过,不过多人玩起来感觉意思不大。
作者: Btの猪猪    时间: 2026-6-11 20:00

跟熟悉的人用PS3玩的时代太美好了。。
作者: jzhl    时间: 2026-6-11 20:02

posted by wap, platform: 小米
引用:
原帖由 @熊熊哥哥  于 2026-6-11 15:44 发表
估计是以前金会员送的。

jpg
有啊,我两个库都有。玩过一段时间,感觉这个游戏很肝。
作者: Guycc    时间: 2026-6-11 20:29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这游戏有个六人合作杀个boss的成就

当年五个熟人配一个老外路人,给紧张的完成了
紧张是在于都怕那老外掉线

完成之后一片欢声笑语,集体给那老外发感谢的消息


其实这游戏的思路和基底都挺好的,拿现代模式再包装一下,弄个没完没了的刷刷游戏,或轻度肉鸽一下啥的,都能持续运营下去

当年DLC一开始出得挺猛的,怀旧关一堆,也挺振奋的
后来一下就不出了,有点短视
作者: 我不是苍雪    时间: 2026-6-11 20:42

绝望的和声,PS3时代玩得天昏地暗,一直好奇这游戏一直没有重置,几乎没啥困难和门槛
作者: Guycc    时间: 2026-6-11 20:53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xbox这边,现在即便xs还能随便玩
包括所有dlc啥的

当年这起的名字其实就叫hd了
现在真要再重新弄,估计还得来个新名字

感觉这个模式和框架,真要弄弄,应该挺能赚钱的
但官方肯定不这么看
作者: wangcunqiu    时间: 2026-6-11 21:00

我觉得是gba后次世代最好的恶魔城了
作者: 卡比兽    时间: 2026-6-12 12:04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买过
忘了哪买的
作者: skcfan    时间: 2026-6-12 12:13

xbox360就玩了,虽然看着角色多,基本都是功能阉割的,就是为了联机互助
作者: alcard    时间: 2026-6-12 12:23

这个没玩过,不过OST下载了,重置的音乐不错
作者: quigonjinn    时间: 2026-6-12 14:34

游戏方式就是闯关+bossrush,难度不小。个人觉得挺好玩的。金会员送过,XSX也能玩。
作者: 兰开夏    时间: 2026-6-12 15:59

一开始都是大家打招呼然后j和里猴子就飞天猴窜出去了

真的是开心的ps3时代
作者: DoloresI    时间: 2026-6-13 12:04

在篝火营地的这个排名中,绝望的和声居然高居第11位


我觉得实在是捧过头了,你们认为绝望的和声有这么好玩吗?


https://gouhuo.qq.com/mainpage/d ... 106203650_9JVBFWjGv
作者: 熊熊哥哥    时间: 2026-6-13 22:09

posted by wap, platform: Samsung
要是都有模拟器就好了

本帖最后由 熊熊哥哥 于 2026-6-14 21:01 通过手机版编辑
作者: KYOJYF    时间: 2026-6-14 19:38

PS3买过
作者: KYOJYF    时间: 2026-6-14 20:18

引用:
原帖由 DoloresI 于 2026-6-13 12:04 发表
在篝火营地的这个排名中,绝望的和声居然高居第11位


我觉得实在是捧过头了,你们认为绝望的和声有这么好玩吗?


https://gouhuo.qq.com/mainpage/d ... 106203650_9JVBFWjGv
翻了几下,这文案驴唇不对马嘴的地方太多了,AI写的都算不上。恶魔城XX的简介,傻傻分不清SFC和PCE。3DS命运之镜和GBA月轮的简介更是不知所云,无力吐槽。看不下去了......
这个所谓的排名,看看就算了。
作者: mike11    时间: 2026-6-15 10:04

这恶魔城非常牛的。。还有月风魔传。。等经典关卡 音乐 角色。 恶魔城集大成之做。。dlc地狱。全部dlc就是以前所有konami 关于恶魔城的关卡和角色 音乐。
作者: tonymonster    时间: 2026-6-15 10:23

引用:
原帖由 mike11 于 2026-6-15 10:04 发表
这恶魔城非常牛的。。还有月风魔传。。等经典关卡 音乐 角色。 恶魔城集大成之做。。dlc地狱。全部dlc就是以前所有konami 关于恶魔城的关卡和角色 音乐。
换个思路,就恶魔城绝望和声这套玩意,搞个恶魔城制造完全没有问题,奈何官方几乎是把这ip雪藏了,最近几年就搞了一堆合集和动画,正作已经没了,也就今年40周年了想起了找外包搞了个死亡细胞恶魔城




欢迎光临 TGFC Lifestyle (http://tgfcer.com/)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