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leyoung 于 2026-6-12 08:19 发表
都是老登,没几个熬夜的了
原帖由 @shigeru 于 2026-6-12 08:54 发表
从开幕式一直看完墨西哥和南非,第一场揭幕战3个红牌
原帖由 @alanwzw 于 2026-6-12 09:41 发表
定了闹钟,但折腾到三点十几分才开始看,错过了夏奇拉和第一个进球。
南非确实糙,水平就不说了,那种拼抢习惯性小动作、甚至针对头部来的,在主流职业球员看来简直是送上门的机会。两张红牌都不冤,倒是墨西哥那张有点冤枉。
但我觉得世界杯本就不是竞技水平最高的比赛,看点在于以国家名义来的竞争,各种味道的足球。虽然比赛节奏慢得一逼,看得还是挺有意思的。
原帖由 @somesun 于 2026-6-12 09:48 发表
没想到, 墨西哥基本碾压南非
南非还是非洲那边预选赛第一好像
只能说, 这次小组赛可能水平是下降了
还是从32强开始, 才算正赛
原帖由 @alanwzw 于 2026-6-12 10:03 发表
就世界杯而言,墨西哥算老牌劲旅了。虽然上限不高、走不了太远,但参加次数、打进淘汰赛次数,属于顶级水平了。而且起码小组赛一般都打得挺好看的,非常流畅漂亮,这次比赛风格有点偏保守了。
对我而言,更早的没啥具体印象。最早的应该是花蝴蝶、布兰科蛙跳过人,再就是近几届挺出名的、这场坐在替补席上的墨西哥吴镇宇了。
原帖由 @道克斯 于 2026-6-12 10:52 发表
孙还是老了,在美国的训练质量肯定也不如英超
如果是热刺时期的孙上半场几次机会至少能进一个
原帖由 @NewRoaD 于 2026-6-12 11:29 AM 发表
补水时间什么鬼
原帖由 @查理王 于 2026-6-12 11:31 发表
我说怎么踢着踢着突然插广告,足球比赛什么时候加了喝水时间?喷了
原帖由 @yzh 于 2026-6-12 11:43 发表
棒子可以,处理球没那么糙了
原帖由 @道克斯 于 2026-6-12 12:19 发表
韩国这场机会不少,只是一球险胜不应该,洪明甫回去要给小子们放录像开会了
原帖由 @alanwzw 于 2026-6-12 15:04 发表
所谓补水时间,把足球变成类似篮球的四节比赛了,这很美国。
整个门票销售,也是完全美式的官方二手模式,跟欧洲大不一样了。
原帖由 @wanghujin 于 2026-6-13 08:31 发表
这个加拿大可能是现在中北美加勒比海地区最强球队了,一会美帝还要辣眼睛。
原帖由 @lionsheart 于 2026-6-13 09:29 发表
感觉蒙牛的广告太辣眼。
曾经不如国足的球队美国是不是算一个?
| 欢迎光临 TGFC Lifestyle (http://tgfcer.com/) | Powered by Discuz! 6.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