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xfry 于 2026-6-13 00:43 发表
皮角PS4干嘛,早就是电子垃圾了,当然X1也一样
现在流行的组合是PS3加PS5,X360加XS
原帖由 @naughtyben 于 2026-6-13 01:14 发表
???
ps4折腾只需要联网和一个u盘
几秒钟的事
成功率99%,不断电可待机不睡死
平行宇宙吗
本帖最后由 naughtyben 于 2026613 01:14 通过手机版编辑
原帖由 @menc 于 2026-6-13 04:44 发表
ps3能干啥?
原帖由 @para 于 2026-6-13 07:22 发表
2026了,早就连u盘也不用了
原帖由 @para 于 2026-6-13 07:22 发表
还不能模拟,有些独占没重制没移植
原帖由 wtq 于 2026-6-13 08:37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现在这个点,当然用vue皮角啊更方便,秒破的,等盘呗。
真折腾还不如ps5,那才是折腾,远没ps4方便。买个12.7以下都行,我春节买的备机当时还在玩二档,放了几个月现在都能破了, ...
原帖由 @MacPhisto 于 2026-6-13 03:25 发表
折腾之后跑啥,做路由器?
原帖由 @SpikeoutFE 于 2026-6-13 08:01 发表
PS3上高达的最高作应该时FS做的独角兽吧
原帖由 @SpikeoutFE 于 2026-6-13 08:01 发表
PS3上高达的最高作应该时FS做的独角兽吧
原帖由 @岩波书店 于 2026-6-13 10:45 发表
ps3上首发的高达目标锁定、高达战记、最后阶段的高达外传都很好玩。这三个目前都可以模拟,但高达战记的dlc有gp01、gp01fb、gp02、红色角马、mk2,这些机体在模拟器里不能玩,所以我还是在书房里放了一个ps3。ps2模拟器不能用电车go控制器,所以最近又搞了一套带原装底座的ps2,ps2、ps3、ps5pro,基本上可以玩ps12345了,不过ps3玩ps1的时候手柄感觉有延迟,好在玩策略游戏无所谓。
原帖由 @岩波书店 于 2026-6-13 10:45 发表
ps3上首发的高达目标锁定、高达战记、最后阶段的高达外传都很好玩。这三个目前都可以模拟,但高达战记的dlc有gp01、gp01fb、gp02、红色角马、mk2,这些机体在模拟器里不能玩,所以我还是在书房里放了一个ps3。ps2模拟器不能用电车go控制器,所以最近又搞了一套带原装底座的ps2,ps2、ps3、ps5pro,基本上可以玩ps12345了,不过ps3玩ps1的时候手柄感觉有延迟,好在玩策略游戏无所谓。
原帖由 xbox720 于 2026-6-13 01:11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很恶心
成功率很低,偶尔成功之后还会断电。
折腾半天玩到游戏,还不能休眠,
休眠必定睡死,重启后磁盘检查。
这一套恶心的循环,再也不想碰。
原帖由 岩波书店 于 2026-6-13 10:45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ps3上首发的高达目标锁定、高达战记、最后阶段的高达外传都很好玩。这三个目前都可以模拟,但高达战记的dlc有gp01、gp01fb、gp02、红色角马、mk2,这些机体在模拟器里不能玩,所以我 ...
原帖由 @SpikeoutFE 于 2026-6-13 07:25 发表
那用啥
原帖由 @SpikeoutFE 于 2026-6-13 07:25 发表
你是说ps3还不能模拟吗?
原帖由 wind 于 2026-6-14 07:09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我那台吃灰很久的pro肯定也能破,但不知道破了能干嘛,基本感兴趣的游戏都玩过了,pro风扇噪音又大,读盘又慢,想想也只能拿来玩4399独立游戏了
原帖由 @SpikeoutFE 于 2026-6-13 23:27 发表
那就别破了,4399还是用PC玩吧
原帖由 @chucky 于 2026-6-15 12:46 发表
8 块一张 dvd 刻录盘,开机点光盘,不就好了么...
原帖由 @狂涂 于 2026-6-15 13:31 发表
其实皮角拿来干啥?玩ra吗?
原帖由 @SpikeoutFE 于 2026-6-15 14:22 发表
玩独占啊
原帖由 破头潘 于 2026-6-15 15:18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10元买了张皮角光碟,很快就折腾完了,但是发现有啥不能在ps5上玩啊我在这受苦,于是咸鱼卖了950,感谢皮角
原帖由 @yfl2 于 2026-6-15 17:50 发表
血缘60 还真需要ps5...
原帖由 @yfl2 于 2026-6-15 17:50 发表
血缘60 还真需要ps5...
原帖由 hqqttjiang 于 2026-6-15 18:47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PC的模拟器 血源 民间remsater mod项目 除了极少的bug外 体验已经远超ps5了
原帖由 @狂涂 于 2026-6-15 10:41 发表
Ps4pro应该可以血源60的
原帖由 @德约科维奇 于 2026-6-16 06:44 发表
喷了,自己都ED了,还在过了更年期的老娘们身上开发新花样
原帖由 @德约科维奇 于 2026-6-16 14:44 发表
喷了,自己都ED了,还在过了更年期的老娘们身上开发新花样
原帖由 @SpikeoutFE 于 2026-6-17 23:17 发表
自己是太监,还嫌别人JB短?
不要以为别人都和自己一样萎
原帖由 @SpikeoutFE 于 2026-6-18 09:58 发表
杠片天天跟疯狗一样追着我的帖子咬,可惜压根没人理会你喷的那些粪,都没人理你还咬的那么来劲,看来病的不轻
原帖由 爱猫咪的薛定谔 于 2026-6-19 07:44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你在许愿吗?为啥不许愿让你的ps4皮角故事继续呢?你收到皮角盘好几天了啊233
原帖由 @SpikeoutFE 于 2026-6-19 05:07 发表
傻逼理解不了正常人
这很正常
| 欢迎光临 TGFC Lifestyle (http://tgfcer.com/) | Powered by Discuz! 6.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