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业评] 终于下定决心折腾PS4了 [打印本页]

作者: SpikeoutFE    时间: 2026-6-12 23:43     标题: 终于下定决心折腾PS4了

非常有意思的说法——“折腾”

不过名副其实。今天晚上折腾了整整一晚上,也没折腾出个所以然来。系统从10.01升级到了11.00,结果到网线注入这一步就卡住了。家里的笔记本系统乱七八糟,安装那个程序时报错,然后启动软件后,PS4死活无法连接到笔记本。折腾至此宣告失败。

上小破站看了几个视频,说是光盘折腾比较方便,于是果断下单买了一张,等三天后到货后继续折腾。

吃灰3年的PS4终于可以继续发挥余热了
作者: 瓜瓜龙    时间: 2026-6-12 23:57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早晚能折腾的都要折腾一次的,时间问题
作者: 爱猫咪的薛定谔    时间: 2026-6-13 00:00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ydy135又开始行为艺术了,最近5年有用到ps4的场景吗233
作者: hqqttjiang    时间: 2026-6-13 00:28

记得不就是简单的访问个网页 注册个payload了事吗
作者: xfry    时间: 2026-6-13 00:43

皮角PS4干嘛,早就是电子垃圾了,当然X1也一样

现在流行的组合是PS3加PS5,X360加XS
作者: CHIZURU    时间: 2026-6-13 00:57

是皮角ps4?ps4不是有史以来最快最方便皮角的机器没有之一。登录个网页点一下就行了。我记得当年索尼国行这边急的封杀了好几个皮角资源网站
作者: xbox720    时间: 2026-6-13 01:11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很恶心
成功率很低,偶尔成功之后还会断电。
折腾半天玩到游戏,还不能休眠,
休眠必定睡死,重启后磁盘检查。
这一套恶心的循环,再也不想碰。
作者: naughtyben    时间: 2026-6-13 01:14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

ps4折腾只需要联网和一个u盘
几秒钟的事
成功率99%,不断电可待机不睡死

平行宇宙吗

本帖最后由 naughtyben 于 2026-6-13 01:14 通过手机版编辑
作者: 狂涂    时间: 2026-6-13 03:20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可以买个折腾完的主机,店家还有售后指导服务。。。
作者: MacPhisto    时间: 2026-6-13 03:25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折腾之后跑啥,做路由器?
作者: menc    时间: 2026-6-13 04:44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xfry  于 2026-6-13 00:43 发表
皮角PS4干嘛,早就是电子垃圾了,当然X1也一样

现在流行的组合是PS3加PS5,X360加XS
ps3能干啥?
作者: para    时间: 2026-6-13 07:22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naughtyben  于 2026-6-13 01:14 发表
???

ps4折腾只需要联网和一个u盘
几秒钟的事
成功率99%,不断电可待机不睡死

平行宇宙吗

本帖最后由 naughtyben 于 2026613 01:14 通过手机版编辑
2026了,早就连u盘也不用了
作者: para    时间: 2026-6-13 07:22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menc  于 2026-6-13 04:44 发表
ps3能干啥?
还不能模拟,有些独占没重制没移植
作者: SpikeoutFE    时间: 2026-6-13 07:25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para  于 2026-6-13 07:22 发表
2026了,早就连u盘也不用了
那用啥
作者: SpikeoutFE    时间: 2026-6-13 07:25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para  于 2026-6-13 07:22 发表
还不能模拟,有些独占没重制没移植
你是说ps3还不能模拟吗?
作者: hqx1    时间: 2026-6-13 07:39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拼多多买张光盘,再连下网激活BD播放就可以了。简单得很。
作者: 岩波书店    时间: 2026-6-13 07:54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ps3的高达战记能模拟可惜dlc没有
作者: SpikeoutFE    时间: 2026-6-13 08:01

引用:
原帖由 岩波书店 于 2026-6-13 07:54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ps3的高达战记能模拟可惜dlc没有
PS3上高达的最高作应该时FS做的独角兽吧
作者: haogrrr    时间: 2026-6-13 08:32

posted by wap, platform: VIVO
ps4折腾不错,那么多大作,除非有60帧强求
作者: refo    时间: 2026-6-13 08:36

为什么要折腾啊?
作者: wtq    时间: 2026-6-13 08:37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现在这个点,当然用vue皮角啊更方便,秒破的,等盘呗。
真折腾还不如ps5,那才是折腾,远没ps4方便。买个12.7以下都行,我春节买的备机当时还在玩二档,放了几个月现在都能破了,但是单次55分钟还懒得搞。
作者: SpikeoutFE    时间: 2026-6-13 09:17

引用:
原帖由 wtq 于 2026-6-13 08:37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现在这个点,当然用vue皮角啊更方便,秒破的,等盘呗。
真折腾还不如ps5,那才是折腾,远没ps4方便。买个12.7以下都行,我春节买的备机当时还在玩二档,放了几个月现在都能破了, ...
vue皮角是什么?
作者: sigouqishi    时间: 2026-6-13 09:23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MacPhisto  于 2026-6-13 03:25 发表
折腾之后跑啥,做路由器?
泥潭标准答案:玩fc
作者: 岩波书店    时间: 2026-6-13 09:58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SpikeoutFE  于 2026-6-13 08:01 发表
PS3上高达的最高作应该时FS做的独角兽吧
我真好奇你玩过没有

本帖最后由 岩波书店 于 2026-6-13 09:59 通过手机版编辑
作者: 3bs    时间: 2026-6-13 10:03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SpikeoutFE  于 2026-6-13 08:01 发表
PS3上高达的最高作应该时FS做的独角兽吧
无论是高达战记还是exvsfb,fs配吗?叙事的战记,pve的高达无双2/3 pvp的exvsfb,同期机器人游戏难以逾越的三座高墙你以为开玩笑呢?

本帖最后由 3bs 于 2026-6-13 10:12 通过手机版编辑
作者: ruler510    时间: 2026-6-13 10:12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我的ps4一皮角就找人接盘了,赚回原价的钱。
作者: koliu    时间: 2026-6-13 10:14

我的12.00的系统用光盘皮角的,成功率百分之七十,10次有7次一次性成功,不成功无非就是重新启动一次主机的事情。皮角之后玩的还是正版光盘,但是有了金手指功能了,主要玩启示录一代突击模式有了无限火箭筒了,魂系列一开始就是无限魂!!!
作者: BigBangBang    时间: 2026-6-13 10:24

PS4被商场游戏包机房广泛使用,市场占有率大于PS5。

[ 本帖最后由 BigBangBang 于 2026-6-13 10:31 编辑 ]
作者: frank730    时间: 2026-6-13 10:40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以后有没有可能出现正常关机,功能都正常的皮角呢。类似于psp那样完美的皮角。
作者: 岩波书店    时间: 2026-6-13 10:45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ps3上首发的高达目标锁定、高达战记、最后阶段的高达外传都很好玩。这三个目前都可以模拟,但高达战记的dlc有gp01、gp01fb、gp02、红色角马、mk2,这些机体在模拟器里不能玩,所以我还是在书房里放了一个ps3。ps2模拟器不能用电车go控制器,所以最近又搞了一套带原装底座的ps2,ps2、ps3、ps5pro,基本上可以玩ps12345了,不过ps3玩ps1的时候手柄感觉有延迟,好在玩策略游戏无所谓。
作者: SpikeoutFE    时间: 2026-6-13 11:02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岩波书店  于 2026-6-13 10:45 发表
ps3上首发的高达目标锁定、高达战记、最后阶段的高达外传都很好玩。这三个目前都可以模拟,但高达战记的dlc有gp01、gp01fb、gp02、红色角马、mk2,这些机体在模拟器里不能玩,所以我还是在书房里放了一个ps3。ps2模拟器不能用电车go控制器,所以最近又搞了一套带原装底座的ps2,ps2、ps3、ps5pro,基本上可以玩ps12345了,不过ps3玩ps1的时候手柄感觉有延迟,好在玩策略游戏无所谓。
你对电车go是真爱啊,最近VR街机支持了最新的街机版电车狗,完美模拟三联屏和操作台,只是对电脑硬件要求太高,我的电脑卡成翔,只能忍痛删了
作者: yfl2    时间: 2026-6-13 11:19

引用:
原帖由 BigBangBang 于 2026-6-13 10:24 发表
PS4被商场游戏包机房广泛使用,市场占有率大于PS5。
包机房还ps4?
作者: GYNECOMASTiA    时间: 2026-6-13 11:26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岩波书店  于 2026-6-13 10:45 发表
ps3上首发的高达目标锁定、高达战记、最后阶段的高达外传都很好玩。这三个目前都可以模拟,但高达战记的dlc有gp01、gp01fb、gp02、红色角马、mk2,这些机体在模拟器里不能玩,所以我还是在书房里放了一个ps3。ps2模拟器不能用电车go控制器,所以最近又搞了一套带原装底座的ps2,ps2、ps3、ps5pro,基本上可以玩ps12345了,不过ps3玩ps1的时候手柄感觉有延迟,好在玩策略游戏无所谓。
你这个信息对我很有用,因为手柄最接近PS1代,我还想用PS3来怀旧PS1呢,看来可以洗洗睡了
作者: 独孤天枫    时间: 2026-6-13 12:18

引用:
原帖由 xbox720 于 2026-6-13 01:11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很恶心
成功率很低,偶尔成功之后还会断电。
折腾半天玩到游戏,还不能休眠,
休眠必定睡死,重启后磁盘检查。
这一套恶心的循环,再也不想碰。
基本没失败过,看你下载的是什么页面,
作者: CHIZURU    时间: 2026-6-13 22:08

引用:
原帖由 岩波书店 于 2026-6-13 10:45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ps3上首发的高达目标锁定、高达战记、最后阶段的高达外传都很好玩。这三个目前都可以模拟,但高达战记的dlc有gp01、gp01fb、gp02、红色角马、mk2,这些机体在模拟器里不能玩,所以我 ...
我孩子也是电车go粉丝,平时家里就经常玩,之前去日本还专门带他去玩了123和最新三屏的那个街机。
作者: jk02    时间: 2026-6-14 00:18

没必要吧,帧数不足读盘慢
作者: para    时间: 2026-6-14 07:00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SpikeoutFE  于 2026-6-13 07:25 发表
那用啥
后来改进了,就直接网页能全过程破啊,不过还要看ps4固件版本
作者: para    时间: 2026-6-14 07:01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引用:
原帖由 @SpikeoutFE  于 2026-6-13 07:25 发表
你是说ps3还不能模拟吗?
ps1ps2游戏可以直接打包在皮角的ps4上玩,ps3游戏还不行。
作者: wind    时间: 2026-6-14 07:09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我那台吃灰很久的pro肯定也能破,但不知道破了能干嘛,基本感兴趣的游戏都玩过了,pro风扇噪音又大,读盘又慢,想想也只能拿来玩4399独立游戏了
作者: SpikeoutFE    时间: 2026-6-14 07:26

引用:
原帖由 para 于 2026-6-14 07:00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后来改进了,就直接网页能全过程破啊,不过还要看ps4固件版本
网页版皮角只能是9.0系统,我已经是11.0了,没机会了
作者: SpikeoutFE    时间: 2026-6-14 07:27

引用:
原帖由 wind 于 2026-6-14 07:09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iPhone
我那台吃灰很久的pro肯定也能破,但不知道破了能干嘛,基本感兴趣的游戏都玩过了,pro风扇噪音又大,读盘又慢,想想也只能拿来玩4399独立游戏了
那就别破了,4399还是用PC玩吧
作者: 爱猫咪的薛定谔    时间: 2026-6-14 08:43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SpikeoutFE  于 2026-6-13 23:27 发表
那就别破了,4399还是用PC玩吧
这演技太差了,下定决心要皮角,但又不知道皮角了有什么用233

那你顶楼说的  吃灰3年的PS4终于可以继续发挥余热了  是什么鬼

本帖最后由 爱猫咪的薛定谔 于 2026-6-14 00:51 通过手机版编辑
作者: bzjian    时间: 2026-6-14 12:52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买张光盘,几秒就破了,啥都不用研究,傻子都会
作者: 得过且过    时间: 2026-6-15 08:22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我还留在5.05
作者: chucky    时间: 2026-6-15 12:46

posted by wap, platform: Firefox
8 块一张 dvd 刻录盘,开机点光盘,不就好了么...
作者: SpikeoutFE    时间: 2026-6-15 12:59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chucky  于 2026-6-15 12:46 发表
8 块一张 dvd 刻录盘,开机点光盘,不就好了么...
盘今天到,一会儿试试
作者: 狂涂    时间: 2026-6-15 13:31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其实皮角拿来干啥?玩ra吗?
作者: SpikeoutFE    时间: 2026-6-15 14:22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狂涂  于 2026-6-15 13:31 发表
其实皮角拿来干啥?玩ra吗?
玩独占啊
作者: lencil    时间: 2026-6-15 15:10

11.0是最简单的啊,不用网线漏洞,闲鱼上找一张10元的蓝光刻录盘,啥也不用做。
作者: bzjian    时间: 2026-6-15 15:12

光盘皮角最高支持到12.52,直接放盘就行,傻子都会
作者: chuii    时间: 2026-6-15 15:17

ps4,这都多少年了
要玩的游戏早就都玩过了吧,现在皮角了有啥用。
就算有2个遗漏的,数字版打折也没几个钱,
为了折腾而折腾是没问题,就是感觉实用性不大。

另外年纪大了更不适合皮角了
就算有时间有游戏一直玩也不行,不是手抽筋就是脖子酸
作者: 破头潘    时间: 2026-6-15 15:18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10元买了张皮角光碟,很快就折腾完了,但是发现有啥不能在ps5上玩啊我在这受苦,于是咸鱼卖了950,感谢皮角
作者: CHIZURU    时间: 2026-6-15 15:46

ps4有什么独占?独占最多的应该是ps3,好多游戏只能在ps3上玩到
作者: bzjian    时间: 2026-6-15 15:50

引用:
原帖由 CHIZURU 于 2026-6-15 15:46 发表
ps4有什么独占?独占最多的应该是ps3,好多游戏只能在ps3上玩到
血源诅咒、神海4
作者: zmqzmqzmq    时间: 2026-6-15 16:21

https://2468c.com/ps4
作者: 狂涂    时间: 2026-6-15 17:00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SpikeoutFE  于 2026-6-15 14:22 发表
玩独占啊
能想的到的就是血源60帧,别的ps5啥玩不到哦。。。
作者: VODKA    时间: 2026-6-15 17:04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ps4有战神3,旺达高清和大舅,其他也想不起什么独占
作者: SpikeoutFE    时间: 2026-6-15 17:22

引用:
原帖由 bzjian 于 2026-6-15 15:50 发表

血源诅咒、神海4
神海4有PC版
作者: SpikeoutFE    时间: 2026-6-15 17:22

引用:
原帖由 VODKA 于 2026-6-15 17:04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ps4有战神3,旺达高清和大舅,其他也想不起什么独占
对我来说最想玩的是EXVS MBON,这个在其他地方玩不到
作者: yfl2    时间: 2026-6-15 17:50

引用:
原帖由 狂涂 于 2026-6-15 17:00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能想的到的就是血源60帧,别的ps5啥玩不到哦。。。
血缘60 还真需要ps5...
作者: yfl2    时间: 2026-6-15 17:51

引用:
原帖由 SpikeoutFE 于 2026-6-15 17:22 发表

对我来说最想玩的是EXVS MBON,这个在其他地方玩不到
想玩为什么要时隔多年以后玩,还要皮角?
作者: SpikeoutFE    时间: 2026-6-15 17:55

引用:
原帖由 破头潘 于 2026-6-15 15:18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10元买了张皮角光碟,很快就折腾完了,但是发现有啥不能在ps5上玩啊我在这受苦,于是咸鱼卖了950,感谢皮角
喷了
作者: 狂涂    时间: 2026-6-15 18:41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yfl2  于 2026-6-15 17:50 发表
血缘60 还真需要ps5...
Ps4pro应该可以血源60的
作者: 独孤天枫    时间: 2026-6-15 18:45

喷了,玩破角又不是为了独占,买三四个6T硬盘全部塞满游戏的乐趣你们是不懂的
作者: hqqttjiang    时间: 2026-6-15 18:47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yfl2  于 2026-6-15 17:50 发表
血缘60 还真需要ps5...
PC的模拟器 血源 民间remsater mod项目  除了极少的bug外 体验已经远超ps5了
作者: SpikeoutFE    时间: 2026-6-15 19:05

引用:
原帖由 hqqttjiang 于 2026-6-15 18:47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PC的模拟器 血源 民间remsater mod项目  除了极少的bug外 体验已经远超ps5了
模拟器如果用中文,就会丢失部分音效,想恢复音效,就要用英文
作者: 爱猫咪的薛定谔    时间: 2026-6-15 19:59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狂涂  于 2026-6-15 10:41 发表
Ps4pro应该可以血源60的
无法稳定,cpu不足
作者: 德约科维奇    时间: 2026-6-16 14:44

posted by wap, platform: Chrome
喷了,自己都ED了,还在过了更年期的老娘们身上开发新花样
作者: 爱猫咪的薛定谔    时间: 2026-6-17 17:45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德约科维奇  于 2026-6-16 06:44 发表
喷了,自己都ED了,还在过了更年期的老娘们身上开发新花样
楼主是行为艺术,每天大量灌水发言,你看他不回复了后续皮角内容了

本帖最后由 爱猫咪的薛定谔 于 2026-6-17 09:46 通过手机版编辑
作者: SpikeoutFE    时间: 2026-6-18 07:17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德约科维奇  于 2026-6-16 14:44 发表
喷了,自己都ED了,还在过了更年期的老娘们身上开发新花样
自己是太监,还嫌别人JB短?
不要以为别人都和自己一样萎
作者: 爱猫咪的薛定谔    时间: 2026-6-18 07:36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SpikeoutFE  于 2026-6-17 23:17 发表
自己是太监,还嫌别人JB短?
不要以为别人都和自己一样萎
不痿怎么可能现在皮角ps4,还假装说为了玩某游戏呢?这游戏不是现在发售的吧233
作者: SpikeoutFE    时间: 2026-6-18 17:56

傻逼杠片又在自说自话

都没人理你还表演得那么来劲?
作者: SpikeoutFE    时间: 2026-6-18 17:58

杠片天天跟疯狗一样追着我的帖子咬,可惜压根没人理会你喷的那些粪,都没人理你还咬的那么来劲,看来病的不轻
作者: 爱猫咪的薛定谔    时间: 2026-6-18 20:04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SpikeoutFE  于 2026-6-18 09:58 发表
杠片天天跟疯狗一样追着我的帖子咬,可惜压根没人理会你喷的那些粪,都没人理你还咬的那么来劲,看来病的不轻
看你演戏很有趣,发个弹幕不需要关注的233
作者: SpikeoutFE    时间: 2026-6-19 06:58

傻逼杠片滚粗
作者: 爱猫咪的薛定谔    时间: 2026-6-19 07:44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你在许愿吗?为啥不许愿让你的ps4皮角故事继续呢?你收到皮角盘好几天了啊233
作者: SpikeoutFE    时间: 2026-6-19 13:06

引用:
原帖由 爱猫咪的薛定谔 于 2026-6-19 07:44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你在许愿吗?为啥不许愿让你的ps4皮角故事继续呢?你收到皮角盘好几天了啊233
关你鸟事
作者: SpikeoutFE    时间: 2026-6-19 13:07

引用:
原帖由 yfl2 于 2026-6-15 17:51 发表

想玩为什么要时隔多年以后玩,还要皮角?
傻逼理解不了正常人
这很正常
作者: 爱猫咪的薛定谔    时间: 2026-6-19 13:12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引用:
原帖由 @SpikeoutFE  于 2026-6-19 05:07 发表
傻逼理解不了正常人
这很正常
正常人说说,别人说皮角也没用,你说皮角了终于可以玩某个高达独占游戏了,这游戏是ps4独占的,发售好几年了,所以为啥要皮角了才能玩
作者: 爱猫咪的薛定谔    时间: 2026-6-22 14:17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10 天过去了,又是一个弃婴贴




欢迎光临 TGFC Lifestyle (http://tgfcer.com/) Powered by Discuz!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