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unsword 于 2026-6-13 15:00 发表 因为世界树迷宫三部曲没打通。最近又买了个oled ns1代玩,这种游戏ns1 oled真心比ns2玩强一百倍。
原帖由 wangshi1122 于 2026-6-13 15:07 发表 买了NS2一年了玩的最多的是NS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