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sheva1980 于 2026-6-14 14:14 发表
去年天猫2600港版才是好价吧
原帖由 @熊熊哥哥 于 2026-6-14 13:55 发表
买了等皮角。
原帖由 @xfry 于 2026-6-14 21:10 发表
赌皮角?赌赢了赚几百,赌输了亏几千,足彩都没那么黑
原帖由 @xfry 于 2026-6-14 21:10 发表
赌皮角?赌赢了赚几百,赌输了亏几千,足彩都没那么黑
原帖由 BigBangBang 于 2026-6-14 22:20 发表
posted by wap, platform: Android
唯一的变数是任天堂为了应对2027年欧盟的快拆电池政策,会推出NS2改良版。这个改良版可能会解决现行机在TV模式下“边玩边掉电”的问题。到时候可能没人愿意要初版。
原帖由 @BigBangBang 于 2026-6-14 14:20 发表
唯一的变数是任天堂为了应对2027年欧盟的快拆电池政策,会推出NS2改良版。这个改良版可能会解决现行机在TV模式下“边玩边掉电”的问题。到时候可能没人愿意要初版。
原帖由 @xfry 于 2026-6-14 13:10 发表
赌皮角?赌赢了赚几百,赌输了亏几千,足彩都没那么黑
原帖由 @spcboyboy 于 2026-6-15 07:32 发表
posted by 论坛助手, platform: iPhone
你们是差这点钱吗?
原帖由 @link520 于 2026-6-15 08:21 发表
泥潭可是有一堆不皮角不玩的奇葩。他们在初版里面挑个便宜的版本屯起来维持系统低版本不是什么怪事。因为他们本质上不缺钱。只是不愿意为了正版游戏花钱而已。买一堆硬件等皮角是兴趣爱好
像我这种真穷人才不会干这事。没皮角就玩正版。有皮角就皮角。想玩联机游戏就再买一台
本帖最后由 link520 于 2026615 08:22 通过手机版编辑
原帖由 @盖茨比兄贵 于 2026-6-15 11:36 发表
不玩联网的话,买日版无所谓吧?
原帖由 @大罗 于 2026-6-15 11:45 发表
只玩日文就行
原帖由 @xfry 于 2026-6-15 13:07 发表
突然想起来,很久没在tg看到熊猫哥了,还以为他是电子ed了233
| 欢迎光临 TGFC Lifestyle (http://tgfcer.com/) | Powered by Discuz! 6.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