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发新话题
打印

联盟裁定费舍尔对巴里有犯规 比赛结果不变

网易体育5月29日消息

还记得马刺大战湖人第四场最后2.1秒发生的事情吗?当时马刺91-93落后两份,球到了布伦特-巴里手里,他正准备出手,被费舍尔撞了一下,球虽然出手却偏的厉害,马刺因此失去了扳平比分和拿下比赛的机会,总比分也变成1-3,马刺处于被淘汰的边缘。

<<<<<<延伸:巴里绝杀有被侵犯嫌疑 小鱼犯规逃过判罚<<<<<<

而在今天,NBA官方认定,这个球应该判罚犯规。NBA新闻发言人蒂姆-弗兰克表示:“在瞬时重播的帮助下,这看起来是应该被吹一个犯规。”在当时,除了裁判克劳福德认为这个球没有犯规之外,连马刺主帅波波维奇也这么认为,并没有提出抗议。不过联盟在看过录像之后,还是裁定此球为犯规,但并不会进行重赛。

比赛的结果也不会因此改变。如果当时被吹了犯规,巴里就有机会站在罚球线上终结湖人。而现在的结果是,马刺因此输掉了比赛,并被1-3逼到了悬崖边缘。 (本文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小刀)  

马刺 你们安息吧  前有小鱼 0.4 中有 水蛇 混招犯规 今有 犯规不吹


TOP

发新话题
     
官方公众号及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