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发新话题
打印

话说如果没有那个误判,德国有可能翻盘吗?

那球戈麦斯拉人那么明显哪里误判了

前面倒是有个禁区内手球没点球


TOP

引用:
原帖由 心御剑 于 2008-6-30 09:24 发表


那个禁区内手球也不是故意的吧,停球没停好打手上了~看慢动作你觉得好像能躲开~实际上反映不到那么快
故意与否只能界定是否该出牌
而不能界定是否判点球

那个球判与不判在于裁判认为手球是否改变了球的行进路线
就那个球的力度,虽然说不是不能判
但是判了的话,西班牙实在是太窦娥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小饼干 于 2008-6-30 10:04 发表
话说后卫自己停球停到手上的  没判过点球吧
胸停到手臂上,尤其是侧向飞出到手臂上的情况
好像还是颇判过一些点球的

按规则的话都可以判,但是实际执行往往要看会不会影响对球的控制权


TOP

引用:
原帖由 心御剑 于 2008-6-30 10:08 发表


和是否改变了飞行轨迹无关的~~ 你可以去看下陆俊的解释~

这届对禁区内手球判点球的要求就是 要确认是故意手球
这到是有可能
每次大赛都会有专门的执行规范,各联赛标准也不同
但是从标准规则来说是不考虑故意与否的

TOP

发新话题
     
官方公众号及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