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尚未登录:请 登录 | 注册 | 标签 | 帮助 | 小黑屋 |


 36 123
发新话题
打印

[人像] GF1も~~暖儿で

车展后到现在两个多月没拍片玩了。都是忙于工作的片子。没啥意思的。今天终于有时间到户外走一趟拍了两小时。快乐的两小时。不过好久没拍。感觉也陌生了。希望自己玩的开心。

另外。顺便试了下松下M43系统的GF1的片子。好好玩。16:9构图的5张是GF1的作品。后期基本没什么的。保持原调。

机身:Nikon D300,panasonic GF1

镜头:AFS 2470/2.8  Lumix 20/1.7

模特:刘暖暖



[ 本帖最后由 tanakarena 于 2010-2-1 23:10 编辑 ]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lockon 发贴积分 +60 版务处理 2010-2-2 09:32

TOP




TOP

插入直播。。


TOP

TOP

草,看了模特正面图,灵啊!!!

TOP

TOP

TOP

引用:
原帖由 keellen 于 2010-2-1 23:11 发表
草,看了模特正面图,灵啊!!!
你打乱队形鸟。。。。
17岁的mm,小俺一圈

TOP

TOP

TOP

TOP



over~~~~~下次再更新。第一次用GF1,欢迎拍砖。

TOP

模特眼睛很灵异,说不清为什么

好像眼睛一直在反光

TOP

为啥感觉GF1拍人 色调怪怪的 有点发灰

TOP

眼睛里的光很容易搞阿……

模特赞……

logo可以稍微那什么一点么……

TOP

 36 123
发新话题